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多伦多学会下厨:吃出健康人生
/
全部评论
/
移民多伦多学会下厨:吃出健康人生
阅读全文
树欲静而风不止
2006-11-02 20:31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PIZZA是意大利的烧饼。 PIZZA HUT的面饼最好吃,很厚,底部金黄适度,上面松软可口,据说是申请了专利的。 那得现买现吃吧? 明天下班后带孩子去试试.
回复
独立意志
2006-11-02 20:15
举报
0
PIZZA HUT的面饼最好吃,很厚,底部金黄适度,上面松软可口,据说是申请了专利的。
回复
jor23dan
2006-11-02 20:14
举报
0
......下厨房了。 😝
回复
独立意志
2006-11-02 19:16
举报
0
最初由 米兰土豆 发布: 早餐有什么花样? 我多是做鸡蛋牛奶麦片,我的孩子都吃腻了...
回复
WTTO
2006-11-02 19:12
举报
0
最初由 米兰土豆 发布: 早餐有什么花样? 我多是做鸡蛋牛奶麦片,我的孩子都吃腻了... 那就饿一个星期,再吃就不腻了。 😁
回复
树欲静而风不止
2006-11-02 19:02
举报
0
早餐有什么花样? 我多是做鸡蛋牛奶麦片,我的孩子都吃腻了...
回复
WTTO
2006-11-02 18:18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自己做饭吃是健康的,餐馆的食品放味精,商店的冷冻食品被工厂加工过,也会有一些防止腐坏的添加剂,吃着不放心。 零食也是有害的,还有快餐,现在我的孩子拒绝快餐,孩子长身高,很怕自己胖。 所以吃肉要吃到猪圈。 😁
回复
sunny2008
2006-11-02 17:55
举报
0
没有足够的钱常吃活虾,可以买鲜虾吃。冷冻的虾我是不选来吃的,以前买过,一股药水味,好恐怖。
回复
sunny2008
2006-11-02 17:52
举报
0
自己做饭吃是健康的,餐馆的食品放味精,商店的冷冻食品被工厂加工过,也会有一些防止腐坏的添加剂,吃着不放心。 零食也是有害的,还有快餐,现在我的孩子拒绝快餐,孩子长身高,很怕自己胖。
回复
独立意志
2006-11-02 14:01
举报
0
过一个Halloween,居然还想到世界上还有2/3受苦人,等着她去拯救。其假之惺惺,其大之闪舌,其空之无物,实在令人不舒服。 今晚,我是一个施展魔力的女巫...... 万圣节快到了,我陪儿子去商店挑他的化装服。他小时候,我曾把他化装成可爱的斑点狗和小老虎。如今,八岁的他已有自己的想法:今年他要化装成一个充满力量的金刚战士(power ranger)。 在给儿子找化装服时,我无意中看到各式各样的女巫帽。从来没在万圣节化过装的我突发奇想:万圣节的晚上,我要做一个女巫!儿子和朋友去邻居街坊敲门要糖果时,我将是一个随他们在夜间游走的女巫。 这个念头是突然出现的,但非常强烈。我决定找一顶我喜欢的女巫帽。我挑了一顶乌黑乌黑、但拖着火红长发的女巫帽。戴上它,我将是一个既神秘又热烈、魔力四散但心地善良的女巫。 我将施展我的魔力,把这个地球变成一个和平、自由、平等和快乐的世界。我希望战火永远熄灭,父母不再忧愁流泪,儿女不再流血牺牲。我希望肤色和性别不再是平等的障碍。宗教、政治观点和文化的不同,将是彩虹绚烂的缘由,而不是隔阂和仇恨的根源。人类和环境不再是对立的敌人,而是和睦相处的伙伴。 儿子望着戴上女巫帽的我说:你还缺一把扫帚。我说:对,我需要一把能扫尽天下一切不平之事的扫帚! 万圣节的晚上,我将是一个神秘而热烈的女巫,向黑夜中的世界施展我的魔力。 万圣节之后呢,我将继续做一个女巫──一个文字女巫。我的情感和思想将通过文字的魔力传给世界。我知道我的魔力没有扭转乾坤的力量,但我还是愿意施展我小小的魔力,期望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涯方)
回复
多伦多话剧
2006-11-02 13:06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真情的文章就是好看。 爱米,这一篇写得不错。 只可惜文不对题.
回复
小心为上
2006-11-02 10:55
举报
0
最初由 tiger666666 发布: 密密麻麻小字看两遍 也没找到一道菜 我老眼昏花累坏了,我也爱美食,也爱出去吃,也爱自己做。老公饭盒菜都是早上现炒,实在懒了就在外边对付,我们还是中餐肚子。没事去WXC私房学学,学会不少呢。 牛人们都在http://pop.6park.com/life6/first1.shtml的美食厨房里
回复
四哈
2006-11-02 10:46
举报
0
我老眼昏花累坏了,我也爱美食,也爱出去吃,也爱自己做。老公饭盒菜都是早上现炒,实在懒了就在外边对付,我们还是中餐肚子。没事去WXC私房学学,学会不少呢。
回复
小心为上
2006-11-02 10:33
举报
0
生命短暂,吃一顿少一顿,要抓紧时间!!!!!!!!!
回复
独立意志
2006-11-02 10:12
举报
0
爱米,这一篇写得不错。
回复
胖小新
2006-11-02 09:50
举报
0
吃好的定义在今天来看,变得更为复杂。减磅也始终伴随在吃喝的同时。
回复
哇咧
2006-11-02 09:12
举报
0
生命短暂,吃一顿少一顿,要抓紧时间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多伦多学会下厨:吃出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