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现场:女警打老人被群众逼迫下跪道歉 /
  4. 全部评论 /

现场:女警打老人被群众逼迫下跪道歉

阅读全文
山东人过去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习惯,我见过济南街上有四个人打一个的,即刻被群众分开,只能单挑。还见过打架抄家活的,即刻被周围的人给下掉的。不知道二十年了,变了没有?
回复
感觉是挺痛快的
回复
拜托,现在是警察打人,好不好?
回复
按照习惯,这又是临时工
回复
中国民众比加国民众好!
回复
可见现在老百姓对吃官饭的人有多么痛恨了。
回复
何止现在,过去是敢怒不敢言,现在敢言了。Anyway,应该算是社会民主在进步。不过,按"螺旋"理论恐有反复。
回复
回复 老杰克:也不是敢言了,是被逼急了。
回复
应立即开除警籍。
回复
同样的事发生在中国就不敢追究主子的责任,如果发生在多伦多,不是警察局长下台就是福特下台。
回复
回复 hell0wj:好笑! 加拿大如果有人打警察,恐怕早都击毙了!
回复
回复 *火眼金睛*:加拿大是可能有人打警察,有可能警察打人还逼老人下跪吗? 做网络评论员已经很低贱了,再做个这么弱智的网评员,简直就是你家族的不幸。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