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老谢后院种菜记: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
全部评论
/
老谢后院种菜记: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22-09-13 17:51
举报
0
老张也种菜多年了.
回复
Newchapter
2011-10-07 16:36
举报
0
农民习气,为什么中国人就不能有点品位?。。。。都把后花园当乡下的自留地了。。。 为了省钱也好,锻炼身体也好,乐趣也好,你种点好看的花花草草多好,邻居看着也赏心悦目。
回复
5个1
2011-08-30 08:49
举报
0
我有个朋友也想种些菜,花了几个周末开了荒,买了好几包肥土,还到超市买育好的菜秧苗。辛辛苦苦的淋水施肥,结果一天晚上,来了一群野兔什么的,把菜全都给吃了。 一个“血本无归”的笑谈。
回复
王工程师
2011-08-29 22:30
举报
0
感觉草地不怎么样,还是多用些时间打理下草坪吧。
回复
欣笛
2011-08-29 20:08
举报
0
哇,那青瓜跟超市卖的还真不一样。一定很好吃吧!
回复
云高天阔
2011-08-30 09:05
举报
0
超市里的蔬菜,很多是暖房里种植的或者用化学药物催熟的。自己家里种的菜可以说是绿色食品,具有天然的蔬菜味道,不一样。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
2011-08-29 16:16
举报
0
Deleted...
回复
文礼
2011-08-29 15:22
举报
0
不伺候后院的人是无法体会种花种草种菜的乐趣的。每天早上在后院一站,鲜花绿草,瓜果蔬菜,那个心情美的。。。
回复
云高天阔
2011-08-30 09:02
举报
0
💯
回复
TORONTOER
2011-08-29 14:19
举报
0
希望你种好菜的同时, 也把你的草地也打理好...........美观, 省的邻居说三道四.
回复
露特多
2011-08-29 13:27
举报
0
露天电影院一来扰民,而且被蚊子咬死!!!电视机搬进搬出吗?谁知道什么时候下雨?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
2011-08-29 13:56
举报
0
See above
回复
xiaofeiyu
2011-08-29 13:18
举报
0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他享受的乐趣也许对你来说是的苦难,而你津津乐道的东西,他人看来恰是很无聊,为了省钱也好,为了乐趣也好,只要自己喜欢,不需要听其他人品头论足,这就是生活在加拿大的好处,享受自己的快乐,让无聊的人去说吧。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
2011-08-29 13:53
举报
0
同意,大家晒晒各自的hobby, 不是要让人家都同意你的品位和选择,而是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我们唯一的共同hobby, 只是上51.ca。而我正想压制一下这个好时的兴趣。
回复
gzwind
2011-08-29 13:00
举报
0
真要说乐趣,不如种花
回复
茹梦
2011-09-01 08:13
举报
0
我是极为欣赏种花的, 可惜老爸说不能吃😏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
2011-08-29 12:27
举报
0
我选择在超市买菜,花同样的钱和时间,后院就可以是这样:
回复
Tony!@#$%&
2011-08-29 12:48
举报
0
露天电影院。不错。 但是多伦多夏天太短。而且夏天晚上9点钟天还很亮。 每人必须带无线耳机?
回复
云高天阔
2011-09-23 10:31
举报
0
我要是在后院看电影,就成了蚊子攻击的目标。😟
回复
panda50
2011-08-29 09:46
举报
0
没那兴致, 有时间和家里人一起出去走走, 或者去健身更有意义. 经济账,种菜更省钱, 虽然有些投入, 但比起出去玩的消费低多了. 有些人就愿意周末加班, 乐此不疲, 原因就是加班有钱; 还不用出去花钱了, 多好的事情.
回复
茹梦
2011-09-01 08:08
举报
0
加班有钱, 多好的事情--从你嘴里出来, 俺愣是感觉怪怪滴
回复
无忌哥哥
2011-08-29 09:30
举报
0
种菜为了省钱?搞笑吧。能省几个钱?有那工夫到外面打工挣得更多。俺脚着多数人种菜享受乐趣还是主要的,省钱只是锦上添花,当然有些人比较闲整点事儿干再省点钱也是好的。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08-29 11:12
举报
0
是滴是滴~
回复
梦工作室
2011-08-29 09:00
举报
0
千万不要破坏植被。我曾经租房给一家土耳其人。他们要求种大葱。我想,种吧!结果葱没长出几根,冬天裸地还刮小旋风。 一定要解决好冬天的植被问题。
回复
Qiufu
2011-08-29 08:55
举报
0
种菜是不是主要为了乐趣,还是省钱,只要诚实地回答下面的问题就知道真正的答案: 所有超市的蔬菜都可以免费任拿,你还有乐趣种菜吗?如果你还种,说明你真的喜欢当农民;反之,你做的主要目的是省钱,其次才是乐趣。 种菜是为了锻炼身体吗? 所有Gym都免费开放,你还愿意扒泥巴吗?
回复
优雅の火鹤
2011-08-29 10:07
举报
0
二楼所言极是!后花园就是后花园,不能叫后菜园吧?!
回复
rjiyi
2011-08-29 10:09
举报
0
问这种问题有意义吗?你以为真到了共产主义了。为了省钱也好,为了乐趣也好,那是老谢自己的事。省钱为主,乐趣为辅,或反之,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
茹梦
2011-09-01 08:05
举报
0
你真的是个爱挑刺的主~~告诉你, 种菜既能省钱也有乐趣(能省钱就是乐趣啊, 还别说看着植物一天天长大的开心了--至少俺爹爹的理论是这样) 你给介绍个活动吧:融合了--有得吃、能省钱、能锻炼、有乐趣、还健康的。 不带做无谓的“如果”的哈~~(种菜是否真的能省钱还得细算才知道) 当然, 如果政府有人上门不许俺爹爹种菜, 他是一定不会种的, 俺知道。🤨 最后问个问题: 如果200里外的青菜免费任你拿, 你会去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1-08-29 08:39
举报
0
后院可以种菜吗,我印象中是不可以的哦
回复
amber2432
2011-08-29 10:32
举报
0
看来你是真没在多伦多种过菜,即使种过也没有浇过水施过肥.我自己也种地,朋友说我种地是不记成本不记代价的.租翻地机,施肥,每天几个小时浇水.我每个夏天的花费,比平常多好多,这就是乐趣,不能用钱衡量.
回复
法官
2011-08-29 10:35
举报
0
回复
amber2432
:想种就种吧, 只要你有后院, 只是别堆有机肥, 臭味太大.
回复
茹梦
2011-09-01 07:54
举报
0
我也有印象说不可以, 为此还和爸爸争论过-但爸爸说别人家都可以, 为什么他不可以?😁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老谢后院种菜记: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