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警察总长:20%警员下岗以满足削支目标 /
  4. 全部评论 /

警察总长:20%警员下岗以满足削支目标

阅读全文
先让这个JB什么长的滚蛋才是正道,从拿这么高的年薪还不干事,还不如让他去拿EI呢。
回复
这个前NDP市长任命的警察总长看来是个混蛋, NDP没好人. 警队减10%预算为什么要削减20%的警察? 警队90%以上的支出是警察的工资和福利, 简单的算术老百姓还是能算出来的.
回复
Well, he did need to have a 3rd party analysis to find out where can the cost savings be obtained from. I don't know how much KPMG charged him for that, but no body would do that for free. If $3m is the best and fair price he got when he tender the job, then its perfectly fine with me. I think he is actually following his actions based on the result of the investigation.
回复
各位看官可能不清楚,很多警察是家族性的在警侷工作,裙帶關係,很濃,新聞報道的今年2名警察受傷,殉職的都是父輩也是警察,不好搞呀!文職警員有的是相關部門的要職人物的子女,更不好裁員,福特哥不知内裏,還是假裝不知道?或者是喊一喊裁員給市民聼聼???--------拭目以待!
回复
裁掉好.他们没用,市议会可通过决议,允许市民带枪护身,那就完全没必要养那么多警察了,留下十分之一就可以了,市民可自己保护自己,
回复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居然从你李大婶嘴里听到“裁掉好”——真该鼓励一下! 你的主意不错,多伦多市民应组织起来,以社区为单位组织乡勇,团练,自己保护自己。警员要是不愿削减开支,那就下岗吧。
回复
有见地!!!
回复
这些贵族工会警察巨额的工资加班费福利拖垮了多伦多的经济,看看有多少警察天天 站在马路边值勤“看”修路,去掉一半的警察多伦多人日子就好过多了。
回复
有哪位朋友,英语棒一些的,给福特写封信,写上我们华人的心声,支持福特,削减开支,是正确的。
回复
裁减30%的一,二警察,对社会治安都没什么影响。
回复
问题还是单个个体的工资福利太高了,应该把所有警察全都开掉,再制定一个新的工资标准大伙竞争上岗。
回复
警察少点儿,治安可能会更好。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对付平民又是泰瑟枪,又是手铐,又是告票,碰见人家那帮横冲直撞突突突的摩托党就吓得连屁都不敢放了。所谓警察总长的德行连黑社会老大都不如,布莱尔和樊天奴都是这幅德行。
回复
支持福特....同意裁掉1000名一线警员
回复
裁掉1000名一线警员多伦多的治安不会有任何影响。它们只会开交通告票,然后去法庭,法庭里的警察太多了,比上庭的都多
回复
同意裁员1000名一线警察,因为有他们跟没他们都一个样!
回复
一线警员不过是开开交通告票而已,少了交通告票,法官也可以裁掉些。
回复
为什么只裁一线警员而不削减机关的文职人员? 明显拿公共安全叫板. 警长的任期怎比市长都长?
回复
如果警队裁员,其实目标应该是裁减不必要的文职人员!警员的职责是保护市民的安全,只是裁减一线警员很明显就是威胁福特!大部分警员高薪厚职,难道就不可以削减员工的工资??
回复
回复 研科特许销售顾问:前NDP市长任命的警察总长在跟福特叫板. 警察总长为什么不裁减不必要的文职人员?
回复
躲在桥下抓超速倒是起劲地不得了。有这点闲工夫为什么不去抓小偷。
回复
我赞成削减警员 因为多伦多的警察都是吃白饭的 有和没有一样 09年我家被小偷破门 警察只是拍照一下 到现在都没有一点反馈消息 这样的警察要它何用
回复
我是支持福特的
回复
警长大哥有“任职书”,即聘用合同,换掉警长大哥,很难的,假如福特换掉他,他会说:“谢谢!”----------他会以福特违约求偿的。福特怕一枪二眼,警长大哥不怕,所以才敢叫板。
回复
这就是NDP的苗大伟任命的警长大哥, 跟苗大伟一样嘴比蜜甜, 烧起钱来比谁都狠.
回复
回复 法官:没错,这下好好让市民看看这警长的嘴脸。
回复
Support Ford. Blair need to learn that threats to the public will NOT work in this case.
回复
Support that pig head ?
回复
回复 *火眼金睛*:I don't care if he is a pig head or even a monkey. As along as he is doing his job, I will support him, otherwise we should take him down.
回复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He is doing except wasting money! Already wasted over $3,000,000 consulting fee for nothing!
回复
没别人能当这个总警长吗?
回复
这样只能大把烧钱的警长应该换掉, NDP残余.
回复
回复 法官:Good idea!!! 多问一句,如果不能裁人为啥不能考虑减薪,最起码去法庭给加班费之类的狗屁制度得取消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