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加拿大我这样的笨人怎么考到驾照的 /
  4.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我这样的笨人怎么考到驾照的

阅读全文
去年G牌在小镇没过,一直没有信心。记得以前51网上有一篇在多伦多考的指导,还有地图。。。哪位XDJM能否再贴一次?多谢了!!!
回复
祝福草儿,未来一定更美好!
回复
没有指望得到的, 得到了自然高兴, 得不到也不会太难受。 而象我开了多年车到这觉得该一次过的, 却屡考不过, 别提多沮丧了,考车差点把我烤(考)糊了, 要是把我考车牌的故事贴出来, 大家看了肯定不是好滋味, 因为那考不过不纯粹是驾驶技术问题, 还夹杂着其他因素。看了你的文章, 心里感到很轻松, 写这样一篇好文的人怎么会笨? 🙂 所有的开车老手都是从新手过来的, 你只要按交通规则驾驶,多开开就会熟练的。 有空再写篇开车的体会让大家分享。 真心希望来这的同胞们都能一次考过驾照, 让他们顺利迈开新生活的第一步。
回复
最初由 西出阳关无故人 发布: 你这样的2次拿到G牌,而我这么聪明的竟然也是2次,心里实在是不平衡啊。都是人,这运气咋差那么大呢?
回复
你这样的2次拿到G牌,而我这么聪明的竟然也是2次,心里实在是不平衡啊。都是人,这运气咋差那么大呢?
回复
It was not good for you. My wife took 5 times for G2, 6 times for G. spent much money. But this is good for her. and also good for every one. She learnt alot during these times.
回复
和很多自认为开车好的人比起来,草儿应该是个更安全的司机,不过要常开车,守规矩,开多了就熟练了。
回复
现在两口子全是G照的话,保险费又会降一点。而且你以后因为永远不开车,就不会出事故,你的安全记录肯定会不劣于你先生,恭喜恭喜!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这不是笨,是小脑不发达——一种身体缺陷
回复
She could be the worest driver in Canada. Watch TV program "Worest Driver in Canada" on channel 42(discovery)at 10 pm on Monday.
回复
在加拿大,在哪儿,都不要渲染你的笨。 在这个“人吃人”的社会,装聪明还来不及呢,谁还装傻?
回复
乐得让你过了, 到你七十岁以前再也不要坐你的车遭你谋杀. 那开车溜的倒是别让他过, 他一拿到驾照马上就去大街上杀人去了. 大家的保险就又该涨价了.
回复
看得汗都下来了。上帝啊,救救我们吧。
回复
Watch out! Another road killer!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