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惊爆:中国一周连发三颗卫星,全部失败
记者5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获悉,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失利完成故障调查审查工作。

2011年8月18日,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发射实践十一号04卫星失利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立即组织有关专家开展飞行故障的调查工作,同时成立了飞行故障审查委员会。
官方经过故障调查、审查,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飞行失利定位于火箭二级姿态失稳,原因是由于二级飞行段二级游机Ⅲ分机与伺服机构连接部位失效造成。造成连接失效的原因是连接部位的可靠性存在薄弱环节。
目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已针对故障发生的原因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确保后续发射任务的完成。
孙礼纪事(孙礼) : 过去的一个月,中国航天人尝到的是苦涩。12日发射的巴基斯坦卫星出现故障,16日发射的海洋2号星姿态失控,加上实践04号星发射失败,中国航天不到7 天三尝败绩。
事无巨细的全面摸底排查正在进行。中国雄心勃勃的太空探测计划并不会因此受损,但比胜利更重要的信心却已经被难言的苦涩替代。
51网上全是假消息。真是不明白这个网站怎么管理的。
回复
12日, 16日,18日连续发射三颗卫星?你编故事要有点谱,这个发射密度别说美国,俄罗斯都做不到。中国的火箭基本共享一个平台,只要有一个发射失误,未找到原因之前,所有后续发射不能进行。如果12日发射失败,中国不可能在16日继续发射,更不可能在12日16日连续失败之后还在18日继续发射。这比你操你妈生了你爸还不可能。
回复
真的吗??
回复
动车出轨,火箭出轨,感情出轨全他娘较一块
回复
恐怕这还只是个开始。全社会都浮躁,高科技恐怕也难以逃避,没有良性的社会秩序和风气,就会逐渐缺少真正的人才的,一切都难以保证。
回复
没有失败就没有辉煌的成功。
回复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