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来到加拿大找椅子:别为了椅子放弃机会
/
全部评论
/
来到加拿大找椅子:别为了椅子放弃机会
阅读全文
xiaofeiyu
2011-09-08 14:06
举报
0
如果有坐椅子的机会为什么不坐呢?坐着当然比站着舒服。 其实椅子和机会(这里说的是发财的机会还是打工的机会???)并不矛盾。各人志向不同,乐趣不同,走什么样的路不能一概而论,有些人就是适合坐椅子谋生,做老板和打工都找不到乐趣。但面对挫折调整心态是对的,改专业,充电本身就是调整心态,愿人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回复
WTTO
2011-09-07 23:01
举报
0
看来我还真是个另类。我就喜欢坐椅子,为什么?回报高,坐着舒服。星报上有过一个统计,付出同等劳动,自雇者和小老板的收入大概是受雇者的八成。想想也有道理,大中型企业和机构占有资源多,回报也高。加拿大的贫富差距相对不大,坐椅子有点儿背靠大树的感觉。我也不怕 lay off,拿个 package,歇歇玩玩,还有椅子等着我去坐了。另外,在加拿大坐的椅子比在中国坐的舒服多了,为什么?我感觉是因为中国太挤了。
回复
梦工作室
2011-09-08 09:13
举报
0
你一点都不另类,有椅子当然坐啦。 只是沧海桑田不由人,我们老祖宗在东非大裂谷风和日丽的热带雨林何等惬意,食色性也,吃喝玩乐,不亦乐乎。 只是250万年前到十万年前地址气候环境不停巨变,有些(人)就不得不面对尺寸大些的困难啦。 另有一些人,受不得任何一声,“嗟!来!” ,自然刻意追求发号施令的地位。 (我最近考证,“嗟”就是满语的“来”字。一群东夷土人用半通不通的华夏雅言请晋公子重耳共进午餐,“来来来,吃饭了没?吃点,吃点、吃点。”。--本无恶意。晋公子气性大,不吃,最后成王成霸。)
回复
无忧了
2011-09-08 09:59
举报
0
生产三要素: 资本,土地, 劳动力。劳动力中, 坐着干的肯定比站着干舒服。 其实很多人可以作一个三种要素的组合,作不大还作不小吗? 资本不够, 用劳动力挣个资本的现金流还是可以滴, 当然收成也就不能指望劳动力多挣的三五斗。
回复
WTTO
2011-09-09 00:02
举报
0
回复
梦工作室
:240万年太久,我只准备最多60年就够了。来了加拿大,我还真没听到有人对我说“嗟!来!”,其实在中国也没有,可在中国听到过别人对别人说,当时的具体情形让我很不爽。
回复
icemanincanada
2011-09-07 22:48
举报
0
1) 本身没钱,无法干点事 2)打工挣钱太少 3)对于有专业的来说,专业工作能活的轻松点。
回复
无忧了
2011-09-07 22:06
举报
0
大陆人爱上college, 爱打办公室labor工,然后挣俩小钱儿找不到北... 村里人全知道
回复
无忧了
2011-09-07 22:00
举报
0
大陆人基本上三代没摸过“资本”, 第三代人能给资本打份工, 已经觉得幸运的不行了。 忙着得瑟的不少, 他们爱在51上图片, 告诉人们: 你看, 我是这么消费的。
回复
老杰克
2011-09-07 21:20
举报
0
调整心态,随遇而安。
回复
慢性子
2011-09-07 18:15
举报
0
话不能说得太绝对,关键是你要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需要什么?也要知道自己的屁股适合什么椅子,自己的脚适合什么路子。
回复
headshoulder
2011-09-07 15:36
举报
0
不对不对。还是要因人而异。如果真的技术过硬,应该要执著,不要因为一时的诱惑投身打工,那真的是浪费时间,等到你意识到的那一天,已经晚了或者你的技术已经过时了。如果仅仅有文凭,没有过硬的本领,还是趁早打工赚钱吧。并不是所有的教授博士就有真本事,假的和混的是太多了。
回复
dave chen
2011-09-07 14:01
举报
0
有道理,我发现找不到椅子的到最后都给别人提供椅子。 所以加拿大真正需要的是香港和福建来的非技术移民。 而我们所谓的好多经理/工程师移民对加拿大来说用途有限,最大的用途估计就是创造下一代。
回复
梦工作室
2011-09-07 13:45
举报
0
太对了!俺就放下身段不找椅子。 回头一看椅子就在消防队。
回复
李红霞
2011-09-07 16:28
举报
0
俺回头一看椅子在CBSA
回复
老杰克
2011-09-07 21:22
举报
0
回复
李红霞
:饿回头一瞧,是“吓唬你”--男扮女装。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来到加拿大找椅子:别为了椅子放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