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富翁最希望做的事:那就是离开中国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富翁最希望做的事:那就是离开中国

阅读全文
在不公正的制度中用合法不合法的手段获得了大笔财富后,转移到一个公正且稳定的制度中慢慢享用。看来很多人担心自己成为斗地主打土豪的反面主角啊。
回复
估计那些还正赚着钱的富翁是不会轻易离开的。在中国发财的人,离了那片土地,就什么都不是了。
回复
如果中国富翁都希望离开中国,那中国还有富豪吗? 上个世纪80年代,出国的留学生很少回国,这中间有很大一部分还是公派的,当时很多人都怀疑留学政策让中国赔了夫人又折兵,可现在怎么样呢?中国不是更富裕了吗?
回复
“想离开” ? 不是光说吧 。😕 如真那样,那不是就解决了一点人太多的问题了吗 ?
回复
据说离开中国也是5毛们最想做的事,拿着国外护照谩骂其它国家,称赞中国如何如何好是何等的爽啊,哈哈
回复
问个白痴问题: 中国人投资海外,人民币换成美金,央行是否收回该部分人民币? 如果是的话,应该有利控制通胀,没什么不好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