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雇新移民免税挨轰 安省自由党忙降温 /
  4. 全部评论 /

雇新移民免税挨轰 安省自由党忙降温

阅读全文
自由党太猪头了. 这1200万不用来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却拿去让一少部分人优先就业, 工作职位没增加, 没运气优先就业的人是不是就被优先失业了?
回复
这笔钱应该用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上, 而不是工作职位总量没增加让一少部分人优先就业上, 把谁挤下来失业都不是好事. 不幸的是, 安省自由党根本不知道如何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就知道大把乱花钱干没意义的事, 顺便也搞腐败让党人发财(看看浪费了10亿加元的eHealth丑闻吧).
回复
新移民应该帮助。但这种帮助应做得公平,不能以牺牲老移民的利益为代价。 自由党要是有本事,就应该想办法重振经济,扩大就业总量,而不是靠不公正的手段,把饭碗从一部分人手里夺走,送给另一部分人。自由党没这本事,那就趁早滚蛋。
回复
省府每年将为此支付1200万元,为1200名新移民的雇主提供免税待遇. 又是一个对新移民整体帮助不大却浪费了1200万元公款的例子. 1. 要找工作的新移民有几百个1200名? 对其他大多数没被选上的新移民是不是不公平? 2. 如果自由党真象它吹嘘的那样创造了多少万的新就业机会, 还有必要花1200万元只帮助1200名新移民吗? 有这么多新的工作机会, 新移民还找不到工作? 真是皇帝的新衣呀. 3.如果工作职位总量没增加, 花公款让新移民多1200名就业, 是不是就是其他居民就要多1200人失业? 这对安省人民有什么好处?
回复
回复 法官:对安省人民来说,就业总量没增加,这一进一出就是个零和游戏,没任何好处。 真正得到好处的是资本家——没有多雇人却凭空多拿了1200万退税。自由党的HST已经让普通老百姓多交税补贴资本家了,现在又巧立名目让老百姓浪费1200万税款补贴没有增加就业机会的雇主,真TMD让不让老百姓活了?
回复
幸好5年以内的新移民,很多还没有投票权。5年以上的老移民们,在你们投票时,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吧。选自由党,就像一楼说的,就是用你的税钱去帮新移民抢你的饭碗。自己选择吧。
回复
自由党还能不能干点靠谱的事? 经济不好,失业率上升,正应该大幅减少移民数量,保证现有居民的安居乐业。自由党不但不这么做,反而搞什么“雇新移民免税”的昏招——在工作总量没有增加的前提下,这种政策只会吸引更多新移民来安省,抢夺本已紧张的就业资源,使资本家更有恃无恐地压低劳动者的报酬,最后除了资本家偷着乐,所有劳动者的日子都不好过。 还以为自由党是关心穷人老百姓的党?放屁!
回复
帮一把新移民本身是没错,关键是把好入门关。先不要让此类人进入我国国门:不学无术、眼高手低、好吹牛皮、语言不通、适应能力低、不接受我国风土人情、不接我国普遍接受的价值观的人。😁
回复
一句话,谁加税俺就不选谁。电视里自由党的广告很煽情地说“保守党上了台大家就享受不到现有的医疗和教育福利了”,俺想对自由党说“这些福利都是俺们交的税钱来实施的”。其实俺自己这些年来也没咋享受过这些福利。 不过,不指望别人同意俺的看法。还是那句话,甭管你想选谁,大家都去投票!
回复
当然牛, 我们在美国呆了5年,是拿了offer 来的, 比你牛吧.
回复
选哪个党是您的权力, 但是,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去投票! 顺便说一句, 此牛太小, 不值得一提
回复
回复 生杭:谢谢提醒, 要不我连公民的权利都不知道. 白考试了.哈哈!!!!!!!! 你也太牛了. 大牛了
回复
原来美国来的二手移民。 美国呆不下了,盲流到了大家拿。
回复
JUST READ cbc website. 有人认为这会导致SOME BOSSES fire 老移民, 而hire 新移民.
回复
告诉你,我到今天都不知道新移民有什么好处. 我老公来加的第二天就加入了交税的行列, 两个月后我也加入了.我的孩子从没拿过什么好处,直到她 18 岁. 我很自豪. 别以为拿了好处,还不知道是合法不,就开口让人回国. 我们在这是热爱这个国家, 她的自由,平等.不是拿好处.听着, 别以为呆了几年多曾几个钱,就来评论别人适合不适合移民.
回复
真牛。 反正吹牛不用打草稿。
回复
告诉你,我到今天都不知道新移民有什么好处. 我老公来加的第二天就加入了交税的行列, 两个月后我也加入了.我的孩子从没拿过什么好处,直到她 18 岁. 我很自豪. 别以为拿了好处,还不知道是合法不,就开口让人回国. 我们在这是热爱这个国家, 她的自由,平等.不是拿好处.听着, 别以为呆了几年多曾几个钱,就来评论别人适合不适合移民.
回复
俺不支持自由党,但对保守党对待新移民的态度不以为然。 平心而论,自由党的这项政策照顾新移民,是与加拿大一贯以来的鼓励移民政策是相一致的。 楼上几位借此攻击自由党的所谓老移民让人可笑又可气。明明自己多少收益于新移民政策,来加5年以后不算新移民了,转而攻击鼓励移民的政策,让人不齿。况且来加5年以上仍然说自己苦苦挣扎的,俺看你还是回国算了,移民真的不适合你。
回复
选哪个党是您的权力, 但是,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去投票!
回复
就叫:华人布尔什维克党
回复
哪个党都是扯淡。还是自己建立一个政党吧。
回复
选哪个党是您的权力, 但是,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去投票!
回复
坚决不选自由党.
回复
👍️👍️👍️
回复
选哪个党是您的权力, 但是,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去投票!
回复
去你妈的自由党,老移民好多还在苦苦挣扎,刚要出头了,你他妈又照顾新移民,还要不要老移民活了?整个一个两头不靠。这个党是该滚蛋了
回复
自由党这一政纲的问题在于分化,新老移民应该机会平等,而不能厚此薄彼。自由党执政八年现在才来示好,以前干嘛去了?该党应该让位,换保守党上台了。
回复
Ding!!!
回复
同意 4#. 无论谁上台应首先考虑纳税人的利益. 从00年以来,自由党从没有真正考虑过移民的利益.由于工会组织霸占了好的职位,移民只能做他们不作的活. 自由党只会说你们来吧,来吧. 那么下一步呢? 然后,对工会说不要急,你们的儿子,孙子的工作不会给他们. 这就是自由党的嘴脸.所有的党是一样的只是有的告诉直接的,有的不直说而已.所以早知比晚知好.
回复
我想大家应该会逐渐看清保守党的本质了吧,一贯对移民骨子里的蔑视。以后都有可能时不时出来什么上千名间谍的言论,并据此压迫我们的生存空间。。。 不寒而栗!
回复
2楼说得一点也没错。其实,我们自己仔细琢磨琢磨,当我们仍然在回忆百年前到加拿大的华人劳工所受的苦难时,我们今天所承受的压榨,百年后也会被后代人所回忆。当然,百年前华人所受之苦是我们今天所受之苦无法比拟的,那是因为社会整体在进步,生活水平整体在提高,不过最脏最累的活恐怕还是非华人莫属的!
回复
楼上说话要讲良心,谁强迫你来的?你随时都可回去。你还不是挖门凿洞跑到这里的?
回复
在保守党眼中,移民不是加拿大人,只是个外国雇员
回复
自由党滚蛋吧!自由党应对经济危机的方式就是继续不遗余力地去照顾登录5年内的移民? 在加待了5年以上的人纳那么些年的税就为了帮助纳税少的人来抢自己的饭碗? 自由党的脑子真实注水了.
回复
保守党的代表人 福特市长前期的种族主义色彩的言论 让人记忆犹新 。 保守党 省选上台以后 安省福利估计会砍掉很多 。从卫生,教育,以及就业。 还是谨慎点好。
回复
回复 多伦多人家:把一些福利砍掉,降低税率,对大家更公平。 很多人有事没事就去看医生,做检查,就因为分文不收,这不是福利,是滥用纳税人的钱。如果每次看医生或做检查,都要收20元的手续费,估计医疗开支就会大幅下降。
回复
回复 Frank2012:and mail reports including in $20. For us, save time.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