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在911后反恐战争中的反省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在911后反恐战争中的反省

阅读全文
楼上的人有没有想过你们为什么能享受你们正在享受的生活方式? 我们尽可讨论美国攻打伊拉克的正当性,我本人也对此存疑。但把罪恶归咎于美国是极不负责任的。想过没有本拉登之流灭了美国之后会听认加拿大继续存在吗?
回复
21世纪世界战争史: 第一章:穆斯林在欧洲移民史 第二章:伊斯兰世界加强了合作和宗教扩张。 第三章:中国积极扩军,南海小规模冲突。 第四章:西欧持续的骚乱,穆斯林掀起反抗贫困、要求文化宽容,允许伊斯兰文明在欧洲扩张的同时保持独特性。 第五章:中国各大城市爆发示威要求台湾立即回归,谴责日本、美国。 第六章: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也门相继出现极端宗教政权。 第七章:伊斯兰在中国西北持续扩张,排斥汉民族,要求文化自主权并且大规模示威要求各种权利。 第八章:美国宣布门罗主义,不再干涉欧洲和亚洲事务,缩减驻军规模并撤回航母舰队。 第九章:叙利亚对以色列宣战,阿拉伯10个国家先后加入,欧洲城市骚乱持续。 第十章: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式宣布解放台湾,收回钓鱼岛并与东南亚开战。 第十一章:以色列被赶到了地中海,阿拉伯世俗国家如土耳其开始内战,阿拉伯统一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第十二章:欧亚大陆全面战争爆发,牵涉国家40多个,俄罗斯南下并支持中国新疆独立。
回复
门罗主义是最好的选择, 让他们闹去, 收紧移民,过滤不良文化, 北美应该早日回到孤立的门罗主义路线, 让欧洲打去,让中东大战吧,让东亚成火药桶吧! 世界已经在美国强大的实力威吓之下, 维持了历史上罕见的接近70年的没有大战的日子, 这70年是人类科技进步最辉煌的年代, 人类在科技进步和基本和平的环境下养活了最多的人群。 现在大家又活得不太耐烦, 没有大战的日子非常难受, 让他们打去吧! 可以肯定北美依然是最和平的绿洲。
回复
言外之意是:任由独裁暴政封建专制邪教党们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而不需要有人出来主持正义!!!!!!!!!!要消灭全球上的邪恶,必须在一段时间内付出代价!!!!!!
回复
你是在说沙特阿拉伯吧。😁
回复
看看这十年西方老百姓生活的变化,恐怖分子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回复
自第一次世界战争开始,世界各国就以不同方式纪念为战争死亡的人们,有的国家称他们为“英雄”,有的国家称他们为“战犯”。真不知道未来阿富汗和伊拉克人民称我们加拿大的反恐战士是“英雄”?还是“战犯”?不论怎样,加拿大不仅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而且失去了原有的国民都喜欢的价值观。 我想让世界都知道:照此思维下去“恐怖分子与世界共存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