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错了就是错了,保守党的胡达克应道歉
/
全部评论
/
错了就是错了,保守党的胡达克应道歉
阅读全文
骑兵连连长
2011-09-18 12:28
举报
0
安省保守党为了选举,不惜在这个单一议题上搬弄是非,为了争取大城市以外那些自认为只有他们才是“正宗加拿大人”的选票,不惜把火烧到新移民身上,将新移民划归为“外国人”,颠倒是非,违反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的平等。这是没有底线和缺乏基本原则的表现。 更杯具的是有的会码方块字的保守党粉丝网友,盲目支持保守党,违背新移民的根本利益。反移民的安省保守党打新移民一个嘴巴,保守党的粉丝给包括自己在内的新移民打上第二个嘴巴!这同样也是没有底线和基本原则。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1-09-18 12:16
举报
0
保守党歧视移民心态的大暴露!
回复
Frank2012
2011-09-18 17:12
举报
0
那也比自由党强,就知道拉新移民的票,上台了就乱加税。保守党对移民政策的整顿,不仅符合现有加拿大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国家的长久发展和移民政策的健康发展。而自由党呢?他们给新移民的那些政策,哪里来的钱?有多少钱用到了实处?遍地的Linc/ESL学校,满街的Workshop,层次不齐的移民中介,外加众多的移民律师,他们只是在吃新移民的饭,究竟帮了多少真正需要帮助的新移民?Linc/ESL里学生,80%都是家庭主妇,闲着也是闲着,有的还可以免费daycare;Workshop里的员工大多是自己都没有找到过专业工作,经过社区学院培训后上岗,就一个个精神抖擞地帮新移民找工作,什么面试不能穿白袜子,什么cold call,什么必穿西装革履,都是哪年的黄历了?
回复
小小灵通
2011-09-19 09:31
举报
0
回复
Frank2012
:和我看到的一样,绝对是事实. 所以自由党少唱高调. 经济好的时候自由党这么折腾还成, 经济不好的时候还是一边凉快去吧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
2011-09-18 12:09
举报
0
支持自由党的都是傻13。
回复
碳烧拿铁
2011-09-18 11:42
举报
0
保守党什么都不会,就会往别人身上泼脏水。指责别人收税这个那个的,放心吧,他们不会废除任何税的。 投票前,回想一下这些问题吧: ----是谁污蔑华人移民有上千名间谍的? ----是谁把纳税人的钱支持难民,这个功那个组织的? ----是谁煽动舆论漠视华人移民,甚至国会山庄前上万人的游行都可以视而不见? ----是谁就会跟着美国跑,宁可抛弃自由党时期和中国的良好关系,抛弃加拿大的在中国的经济得利机会,也要高喊右翼人权口号的? ----是谁放任联邦主流媒体质疑大学教育太“亚洲化”的? 。。。。。 现在拉选票了开始向华人移民示好了,你能保证保守党以后不犯这些错误么? 我不想别人拿我交的税来污蔑我是间谍 我不想别人对我横眉立目,骂我活该因为我投票选他们上台。 我不想我的孩子成绩很好,就是上不了大学,就因为他们认为大学是为白人准备的 (看看最近UBC的消息吧,) 我不想就为了几个钱(还不见得能省呢),帮助那些敌视任何华人移民的人先从舆论上准备,再行动起来反对我们。 如果你愿意投票选他们,在他们上台以后一边整你,一边还骂你SB的话因为你给了他们机会这么做,那你就去投吧....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1-09-18 12:12
举报
0
看看这篇文章里边: 反对新加拿大人的守旧观念者有个共通的“理由”,就是引导那些自认为不是“外国人”的普通民众相信,当今的很多社会问题都可以归咎于移民—— “外国人”抢了“安省人”的饭碗、 “外国人”能力差成为社会福利的累赘(某保守智库)、 “外国人”拿纳税人的钱跳自己的“外国”民族舞蹈(某些人对加勒比狂欢节的评价)、 “外国人”住在贫民窟与“我们”的生活格格不入(某党领袖)、 --这个“某党领袖”可否是后来的“某总理”? “外国人”跑到这里来只会修亚洲商场(某副市长)、 --以前的保守派万锦市副市长贝尔。华人早期抗议的目标。 “外国人”把“我们”赶出了士嘉堡(某市议员)、 --这是谁? “外国人”…… 。 保守党的候选人也公开把“他们移民”与“我们安省人”分开,Peterborough的候选人说他只对“我们自己的人民”感兴趣;Burlington的候选人则反对政府支持移民,抱怨“什么时候我们变成了支持移民?”。
回复
放牧
2011-09-18 11:19
举报
0
胡达克没错,不为加拿大本地人着想的加拿大政党不是一个好政党。
回复
Lescid
2011-09-18 10:16
举报
0
很明显,Hudak十分清楚“New Canadian”和“foreigner"之间的区别,但是,他故意偷换概念混淆试听,这只是一个攻击自由党的计谋而已,党派相互攻击,可以理解。 ”New Canadian“是一群有特殊困难、却有很大特别潜力的加拿大公民人群,今天我们帮他们一把,是有利于整体经济的。他们的成功会回报社会。Hudak自己在2008年曾经提出一个支持鼓励新移民学习英语的好法案(private bill),尽管没有得到通过,自由党不会给保守党人的法案投赞同票。可惜,时过境迁,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他放弃了正义,陷于党派斗争。 这里的一些发帖子的人,没有弄清楚“New Canadian”和“foreigner"之间的区别,跟着Hudak瞎起哄(事实上,连Hudak自己都不敢再提”foreigner“了,),这些人是否有些偏激狭隘过分? 我们是否忘记了自己过去的痛苦挣扎,或者我们偷偷地希望后到的”New Canadian“遭遇我们经历的痛苦和不公平,以此获得某种奇怪的心理平衡 - 我受过不公平对待,你也必须遭受不公平对待,不能让你不吃苦,否则我嫉妒的心要疼痛。 我投NDP。
回复
songtao
2011-09-18 10:11
举报
0
自由党拼命加税, 然后照顾特殊人群, 一点都不公平. TAXMAN是该下台的时候了.
回复
Lescid
2011-09-18 13:20
举报
0
借用你的论题谈Tax,你的这个话题很重要。 排名世界第三的超级富人Warren Buffet在纽约时报上说他的税收率低于他的秘书的税收率,这就是我们今天面对的现实 - 富人上税太低,普通百姓和中小业主上税太高。(加拿大也是如此) 全球各国政府已经被金融寡头控制住了,变成他们牟利的御用工具。必须有一个全球范围的阿拉伯之春反抗金融寡头对普通百姓的剥削和压迫,我们必须改变全球化的运行模式,目前这个模式只利于超级富人、大资本,不利于绝大多数普通百姓和中小企业。 根据已被收购的美林证卷(Merrill Lynch - World Wealth Report 2007)的世界财富报告,仅占世界人口0.14%的9百40万人口,占据了33%的世界财富。 巨大贫富差距,造成消费市场严重萎缩,促使证卷市场畸形发展变成赌场,最终导致世界范围的经济危机。 财富分配不合理,巨大贫富差距,是世界范围内经济危机的根原。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9-18 09:09
举报
0
精英们最喜欢什么? 1 由他们来决定谁是赢家谁是输家; 2 制造不同群组的人(种族、贫富、移民非移民)对抗,从而从中牟利。 麦坚迪的这项新政策提议就是精英政治的典型。 胡达克没什么可道歉的。
回复
fjfzzsj
2011-09-18 08:49
举报
0
自由党太浪费了。 是下台的时侯了。
回复
DD_DD
2011-09-18 08:22
举报
0
我完全认同“新移民应得到公平对待,而不是照顾.....” 技术移民移民加拿大的前提是有能力在加拿大找到工作,这是移民评估的先决条件,反之,你应该卷铺盖走人。在你没为加拿大作出贡献之前,请不要贪婪地享受加拿大地资源,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回复
DD_DD
2011-09-18 08:10
举报
0
我没觉得保守党胡达克有什么错,外国劳工不等于新移民,作者在搞概念混淆。另外,现在安省的就业率都没解决,还引进什么外来劳工?还引进什么技术移民?加拿大的劳工引进法和移民法该修改了。我强烈支持优先解决“安省人”的就业问题。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1-09-18 12:05
举报
0
保守党的粉丝如此盲目地挺保守党,只能让人质疑香蕉的里面到底有多白! “外国劳工”当然不等于“新移民”!楼上这一点没有错。你这样的话应该对保守党领袖讲,因为混淆概念的正是他和一帮资深保守党员。当提到要帮助已经入籍的新移民解决“加拿大经验”的困难的时候,保守党故意把“新移民”称之为“外国劳工”。 保守党的粉丝请回答:新入籍的移民为什么不是“安省人”、不是“加拿大人”?为什么要被称为“外国人”? 华人的平权会在这一问题上挺身而出,仗义执言,批评保守党将新移民称为“外劳”的言论,我比较欣赏。安省NDP背离林顿的精神,在新移民的身份地位问题上采取缩头乌龟的态度,令人费解!
回复
狗欢欢
2011-09-18 12:14
举报
0
自由党就是左派党!特点就是爱忽悠,再加之腐败!
回复
yellowpeople
2011-09-18 14:37
举报
0
你是怎么来的?偷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18 07:49
举报
0
安省有五十万人失业,照顾谁都是对其他人的不公平。 做为新移民,需要的是公平的对待,而不是照顾。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错了就是错了,保守党的胡达克应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