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圣诞之夜让我们一起守侯,祈祷平安 /
  4. 全部评论 /

圣诞之夜让我们一起守侯,祈祷平安

阅读全文
最初由 高楼林立 发布: 和天作对? 正常不正常,我们又有什么办法?杞人忧天 我们有办法呀,我们不能战胜天,不可以和天作对,那是螳螂撼树,自不量力呀! 我们可以了解自然规律、利用自然规律,只要气温在我们的预料正常范围以内,在多伦多从零下40度到零上30度我们都能正常生活。我最适应的温度是:8度-----22度。不是吗?
回复
以前多伦多下雪比现在多多了. 今年少付了煤气费,几十一百年后子孙后代的立脚之地.......
回复
正常不正常,我们又有什么办法?杞人忧天
回复
我们能有机会遇到这样的冬天是我们的福分呀,好好享受每一天吧。 我和朋友开玩笑地说:是我的热情感化了上天,让多伦多变得温暖了。希望明年还会这样。 等到真的下雪了,就够受的了。
回复
我在痛苦中渡过~~中午吃太多了,喝了三种酒,吃了太多斗等生气食品,加上8点boxing day online抢购,肚子涨得很难受,估计快生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