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自由党和保守党 手中一票怎么投? /
  4. 全部评论 /

安省自由党和保守党 手中一票怎么投?

阅读全文
决定投票给自由党。 保守党非常不靠普。福特太典型了
回复
保守党什么都不会,就会往别人身上泼脏水。指责别人收税这个那个的,放心吧,他们不会废除任何税的。 投票前,回想一下这些问题吧: ----是谁污蔑华人移民有上千名间谍的? ----是谁把纳税人的钱支持难民,这个功那个组织的? ----是谁煽动舆论漠视华人移民,甚至国会山庄前上万人的游行都可以视而不见? ----是谁就会跟着美国跑,宁可抛弃自由党时期和中国的良好关系,抛弃加拿大的在中国的经济得利机会,也要高喊右翼人权口号的? ----是谁放任联邦主流媒体质疑大学教育太“亚洲化”的? 。。。。。 现在拉选票了开始向华人移民示好了,你能保证保守党以后不犯这些错误么? 我不想别人拿我交的税来污蔑我是间谍 我不想别人对我横眉立目,骂我活该因为我投票选他们上台。 我不想我的孩子成绩很好,就是上不了大学,就因为他们认为大学是为白人准备的 (看看最近UBC的消息吧,) 我不想就为了几个钱(还不见得能省呢),帮助那些敌视任何华人移民的人先从舆论上准备,再行动起来反对我们。 如果你愿意投票选他们,在他们上台以后一边整你,一边还骂你SB的话因为你给了他们机会这么做,那你就去投吧....
回复
还是保留我自己一票,这些党派都是在选前说得落花流水的,上台后各个就早把选民抛脑后了。教训啊教训啊!慎重考虑你那宝贵的一票。
回复
说的对!完全赞同!不要听信大忽悠的,其实他们也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浮躁的政治追随者和吹鼓手,还是有的,而且十分卖力! 假入我追随政治,就加入XXX竞选总部参加义工,摇旗呐喊,获选后,还能分得一杯羹---------得到实惠!
回复
论坛就是平台,各抒己见,不是出于有倾向性的替XXX党派宣传就好,“手中选票怎么投?”----------依一己之见应该是:请自主投下你的决定性一票!因为18岁以上,加拿大宪章赋予了你公民的权利,涵盖了自主决定权,无需劝说,灌输理念,号召,因为选举投票用通俗的意义诠释,可能更容易理解:穿衣戴帽,各号一套,你有自主权,按照你自己的意愿,去投下你的庄严一票。 再说,我们移民来加时间有限,对加拿大的这潭政治之水的混浊,清澈了解,尚属浮皮潦草,知之甚少。政坛更迭,与我们关联甚少,比如福特当选市长后,他的竞选委员会成员,也随之参与接收市政府的运作,堂而皇之的进了市政府工作,我还真没有听说有华裔随着福特更迭进入市政府工作的,实质岂不是我们摇旗呐喊,但不是铁杆,捞不着实惠。所以追随政治,还是要悠着点,不能被人利用。 福特当选市长后的表现,前几天在市议会的压力下,他被迫收回了“关闭图书馆的决定”因为他后续要卖出这些被关闭图书馆的计划被曝光泄露了,,以及放弃了收回湖滨开发委员会的开发权的决定,市议会作出决定:维持原来设置的湖滨开发委员会的权利!继续运作开发计划;福特并违反竞选承诺不增加地税,现在又宣布2012年将增加地税不超过2.5%--------------这是我们看到了福特这样的政治人物,违反承诺的现实版---------集聚代表意义!福特的一意孤行,轻轨改地铁的计划,超出原来轻轨建设17亿的预算,将使多伦多在8年之内陷入赤字的深渊而不能自拔。福特大哥竞选时信誓旦旦的承诺:一定要取消房地产交易税!--------取消了吗????????????? 福特违反承诺的事实给我们的教训十分深刻!所以投票要慎重,投给自己意愿的人选!因为我们普通市民不抗折腾,谁当政都要求我们纳税,而且一分钱都不少!
回复
Ya, vote for liars 🙂
回复
肯定要选进步保守党,因为要告诉政客们撒谎是有代价的。
回复
不撒谎的政客,是稀有“物种”
回复
回复 tiantianzaici:What 's your point? Go for the liars?
回复
投给自由党
回复
我会投给自由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