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生活实录:身不由己大SHOPPING
/
全部评论
/
移民生活实录:身不由己大SHOPPING
阅读全文
已经注销的笔名
2007-04-16 15:36
举报
0
电器的
回复
老桥
2007-04-16 09:17
举报
0
最初由 美洲主人 发布: 我说过女人没什么原则性,为省钱可能每天买菜做饭吃,可给孩子买60加币的DVD(还是过时电影)连眼睛都不眨! 😁 不能说女人的生活方式和你不一样你就说女人没原则
回复
啃得鸡
2007-02-09 16:56
举报
0
写的好 不过好像是作者心态不对,花了钱,应该高兴才对啊
回复
sunny2008
2007-01-08 12:04
举报
0
最初由 tim163 发布: 这就不太现实了。Intel主板配Intel的芯片当然好。可前几年,Intel 主板一到3年就坏。为什么?因为它板上的电容器是台湾产的仿日本货,寿命不够。此事在IEEE上都有报道。可见名牌的电器也会坏。 WhirlPool 的Stove也是名牌,用三,五年准坏。为什么?因为它的Infinite Switch就是三,五年的命。可见名牌的电器也会坏。 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学会修理,焊下旧电容,换个新的才化Cnd$2.50. 拆开WhirlPool 的Stove, 换个Infinite Switch 才花Cnd$40.00. 你要是请WhirlPool 的Technician, 每小时Cnd$60外加Trip费和Parts,另加我们可爱的PST, GST, 没有$300,你是不可能修好的。 我也知道这里的人工很贵,想学多项技能。 不过隔行如隔山,外行人看它觉得难,有那种科普的班学些技能最好。 学不到的,只好凭运气买东西了。
回复
网聊神侃
2007-01-08 11:55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只知道名牌的电器总也不坏。 这就不太现实了。Intel主板配Intel的芯片当然好。可前几年,Intel 主板一到3年就坏。为什么?因为它板上的电容器是台湾产的仿日本货,寿命不够。此事在IEEE上都有报道。可见名牌的电器也会坏。 WhirlPool 的Stove也是名牌,用三,五年准坏。为什么?因为它的Infinite Switch就是三,五年的命。可见名牌的电器也会坏。 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学会修理,焊下旧电容,换个新的才化Cnd$2.50. 拆开WhirlPool 的Stove, 换个Infinite Switch 才花Cnd$40.00. 你要是请WhirlPool 的Technician, 每小时Cnd$60外加Trip费和Parts,另加我们可爱的PST, GST, 没有$300,你是不可能修好的。
回复
sunny2008
2007-01-08 11:23
举报
0
最初由 tim163 发布: 现在其实很难划分兼容机和品牌机。Dell的机器用Intel的主板,ViewSonic或Sony的LCD显示器,ATI的显卡,Kingston的内存,Seagate的硬盘。Compact的机器也是如此。这和兼容机有何不同? 你自己也完全可以装一台。只是品牌机把标签改换一下而已。心理感觉罢了。 我们不懂自己装,买兼容机,如果是这样的配置,当然好了。 我只知道名牌的电器总也不坏。
回复
网聊神侃
2007-01-08 10:55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不是想贬低兼容机,我是说人们太依赖它,当它是无所不能,啥都喂它吃,它会生病的。 我家的第一台机是兼容机,当时觉得它全兼容啥都能消化,结果呢,时常坏,全黑了,系统要重装,专家们也说硬盘坏了什么的,报废的意思。那段时期很为电脑烦,索性换一种品牌机试试用。 买新的后,养成习惯,也不叫旧电脑乱吃东西,旧机修好一直用了六年还没丢。 是的,自助餐的例子叫我想的多,那里是方便的,选择多,不过容易暴饮暴食,总去吃不一定是好事情。 现在其实很难划分兼容机和品牌机。Dell的机器用Intel的主板,ViewSonic或Sony的LCD显示器,ATI的显卡,Kingston的内存,Seagate的硬盘。Compact的机器也是如此。这和兼容机有何不同? 你自己也完全可以装一台。只是品牌机把标签改换一下而已。心理感觉罢了。 专家们也说硬盘坏了什么的,报废的意思。 硬盘是不大会坏的,除非你把它摔倒地上。“专家们”说硬盘坏了是为了挣你的钱吧? 我想低级格式化硬盘往往会解决问题。 另外,你如果常到国内网站上逗留,下载冬冬,我想用不了多久, 你的品牌机也会死机,病毒太多顶不住啊。
回复
sunny2008
2007-01-02 23:55
举报
0
我不是想贬低兼容机,我是说人们太依赖它,当它是无所不能,啥都喂它吃,它会生病的。 我家的第一台机是兼容机,当时觉得它全兼容啥都能消化,结果呢,时常坏,全黑了,系统要重装,专家们也说硬盘坏了什么的,报废的意思。那段时期很为电脑烦,索性换一种品牌机试试用。 买新的后,养成习惯,也不叫旧电脑乱吃东西,旧机修好一直用了六年还没丢。 是的,自助餐的例子叫我想的多,那里是方便的,选择多,不过容易暴饮暴食,总去吃不一定是好事情。
回复
topspin
2007-01-02 17:22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没写明白? 我的机器便宜,是品牌机,720元,人家的机器贵,是“全兼容”组装机,1300元。 不要贬低“兼容机”! 首先,攒的机器有市场,说明它的存在是合理的,至于装什么软件,那是使用者的问题。 生产配件的厂家一大把,要想杜绝兼容机就得把这些厂家都关掉! 看看各厂家OEM的比率是多少? 比方说,有人喜欢葱沾酱,有人喜欢烤洋肉,只是口味、爱好不同,你能说哪个不应该吗? 我从不买品牌台式机,什么东西都固定在那里,不符合我的口味,就象去BUFFET一样,我喜欢选择自己喜欢的配置。
回复
独立意志
2007-01-02 15:00
举报
0
最初由 tim163 发布: My 2 cents on shopping 看了作者的shopping 体会颇有启发,以下是本人的一点想法: 对于服装, 以下的商店可去看看(其产品样式及质量均比大Bay, Sears的好): Harry Rosen - 男士西服,村杉,领带。(Boss 较好) Banana Republic - 男女便装. Eddie Bauer - 男士便装. (30% Boxing day) Niagara outlet mall: Rockport shoes - 30% off. Tommy Hilfiger - 男女便装. Nike shoes. 至于BOXING日, 完全没必要逛 FutureShop, BestBuy, 所有东东均可在他们的网上购买. 如果在外吃饭: 春秋食轩, 天宝阁要比自助餐好, 特别是你一家这么多人, 自助餐往往质量差也不便宜. 春秋食轩, 天宝阁层次比较高档, 4-5个菜约70-100加元左右. 味美价也不贵而且量也很多足够一家用餐.
回复
网聊神侃
2007-01-02 14:49
举报
0
看了作者的shopping 体会颇有启发,以下是本人的一点想法: 对于服装, 以下的商店可去看看(其产品样式及质量均比大Bay, Sears的好): Harry Rosen - 男士西服,村杉,领带。(Boss 较好) Banana Republic - 男女便装. Eddie Bauer - 男士便装. (30% Boxing day) Niagara outlet mall: Rockport shoes - 30% off. Tommy Hilfiger - 男女便装. Nike shoes. 至于BOXING日, 完全没必要逛 FutureShop, BestBuy, 所有东东均可在他们的网上购买. 如果在外吃饭: 春秋食轩, 天宝阁要比自助餐好, 特别是你一家这么多人, 自助餐往往质量差也不便宜. 春秋食轩, 天宝阁层次比较高档, 4-5个菜约70-100加元左右. 味美价也不贵而且量也很多足够一家用餐.
回复
WTTO
2007-01-01 23:24
举报
0
最初由 美洲主人 发布: 哦!我已经对我买的D9正版很满意了,特别是价格!呵呵。 至于哪个区的就无所谓了,反正家里的DVD机没拒绝过。 😁 技术指标只是数字,自己满意是最终目的。 只有不满意的时候才会回头看指标,就好像喝了一口橙汁,觉得不是味儿,才去看保质期,然后去 Food Basics 讨说法。 😁 在这边消费者不用太专业,在中国也应该是这个趋势。 一句话,自己满意就好。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3:03
举报
0
最初由 WTTO 发布: 是正版,可是画面质量不好。D9比D5容量大,画面质量可以比后者做得好(只是可以,但不一定,这要看出版商是否够专业)。分区是版权问题,从技术上讲和画质没有关系,但一区的质量总体上讲比较好,这和客户群分布有关。有兴趣的话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Q&A。中国卖的正版都是六区,美加卖的正版都是一区。 哦!我已经对我买的D9正版很满意了,特别是价格!呵呵。 至于哪个区的就无所谓了,反正家里的DVD机没拒绝过。 😁
回复
WTTO
2007-01-01 22:56
举报
0
最初由 美洲主人 发布: 阁下的意思沃尔马有D版卖?不会吧。我知道D9和D5在碟片反射涂层上有区别,不知道什么几区的问题,从外观上怎么看呀? 是正版,可是画面质量不好。D9比D5容量大,画面质量可以比后者做得好(只是可以,但不一定,这要看出版商是否够专业)。分区是版权问题,从技术上讲和画质没有关系,但一区的质量总体上讲比较好,这和客户群分布有关。有兴趣的话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Q&A。中国卖的正版都是六区,美加卖的正版都是一区。
回复
WTTO
2007-01-01 22:46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俺被同志门说晕了,俺真不知道这里D9买多少钱,俺有25人民币的D9,和15人民币的D9,看着差不多啊 这里的碟极少标出 D5/D9,新碟绝大多数是 D9。价钱在网上都能查到。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2:43
举报
0
最初由 WTTO 发布: 一区正版带中文字幕的很少,回中国到沃尔马买六区的是少有的几个选择之一。不过我真地在那买到过一些正版,谈不上清晰。有兴趣的话可以比较一下中国发行的‘霍元甲’和这边发行的'Fearless'. 来这儿就租碟或到图书馆借好了,值得收藏的就去沃尔马买, 多数情况下比 HMV 便宜。 阁下的意思沃尔马有D版卖?不会吧。我知道D9和D5在碟片反射涂层上有区别,不知道什么几区的问题,从外观上怎么看呀?
回复
WTTO
2007-01-01 22:39
举报
0
最初由 美洲主人 发布: 这个我不关心,也不懂,我只关心是不是正版的和足够清楚就行了! 我的要求标准很简单,超清晰,带中英字幕!正版。WALMART绝对不会卖盗版的,价格从7.5-35元不等。很多是简单包装的(这是我很困惑的事)。 一区正版带中文字幕的很少,回中国到沃尔马买六区的是少有的几个选择之一。不过我真地在那买到过一些正版,谈不上清晰。有兴趣的话可以比较一下中国发行的‘霍元甲’和这边发行的'Fearless'. 来这儿就租碟或到图书馆借好了,值得收藏的就去沃尔马买, 多数情况下比 HMV 便宜。
回复
sunny2008
2007-01-01 22:22
举报
0
那个万立达广告,什么“全兼容”,啥都能吃吧,赤裸裸的,真好意思在这里放呀! 国内的制造技术就是先进,这方面研究到家了!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2:18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俺被同志门说晕了,俺真不知道这里D9买多少钱,俺有25人民币的D9,和15人民币的D9,看着差不多啊 国内最贵的D9正版也只相当于几块加币而已。这边D9是这个价格几倍甚至更高(这么说满意了),碰到这学理工的就是麻烦,不看意思光扣字眼。 😁 😁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7-01-01 22:08
举报
0
俺被同志门说晕了,俺真不知道这里D9买多少钱,俺有25人民币的D9,和15人民币的D9,看着差不多啊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2:07
举报
0
最初由 WTTO 发布: 同样是正版,一区和六区很多情况下还是有区别的,问一问盗版商就知道了。质量好的多盗自一区,所谓盗亦有道。 😁 这个我不关心,也不懂,我只关心是不是正版的和足够清楚就行了! 我的要求标准很简单,超清晰,带中英字幕!正版。WALMART绝对不会卖盗版的,价格从7.5-35元不等。很多是简单包装的(这是我很困惑的事)。
回复
WTTO
2007-01-01 22:01
举报
0
最初由 美洲主人 发布: 同样是正版!我的意思是国内卖的便宜这边贵。除非WALMART卖盗版。 同样是正版,一区和六区很多情况下还是有区别的,问一问盗版商就知道了。质量好的多盗自一区,所谓盗亦有道。 😁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1:49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我靠,我说我跟北京 买D9,人民币15一张,我没那毛病在加拿大买盘,我今年回去2趟了,哦,去年来这两趟,没人查出来我带多少DVD 同样是正版!我的意思是国内卖的便宜这边贵。除非WALMART卖盗版。
回复
四哈
2007-01-01 21:35
举报
0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回复:回复:你还是小儿科啊 我年年四点多就去抢电器 今年温哥华要冷过多伦多 那天不冷还是晴天,排一个多小时队,大家聊天,心情很好。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1:28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15人民币可买不到D9的正版,我也收藏好电影。但只要新电影出来,只要不忙还是要进影院看的。 多数大片是买不到!你应该知道D9正版在加拿大卖多少钱吧!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1:25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俺们按每天几集看,要不都看完了干吗去啊,不想你有事做啊。合理安排电视剧集,留有悬念。 这个帖子走水太厉害了。 BOXING DAY俺哪也没去,看来没有溶入加拿大这个大家庭来。 Boxing day 图的是热闹,真要买建议如下产品: 1.大屏幕等离子彩电。 2.急需的实用的家用电器。 3.各类工具和家居用品。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7-01-01 21:23
举报
0
15人民币可买不到D9的正版,我也收藏好电影。但只要新电影出来,只要不忙还是要进影院看的。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7-01-01 21:18
举报
0
俺们按每天几集看,要不都看完了干吗去啊,不想你有事做啊。合理安排电视剧集,留有悬念。 这个帖子走水太厉害了。 BOXING DAY俺哪也没去,看来没有溶入加拿大这个大家庭来。
回复
美洲主人
2007-01-01 21:13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其他的是电视剧拉,要不移民槛怎么蹲哦 我很少买电视剧,要么没时间看,要么一看就没完没了,影响休息!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7-01-01 21:10
举报
0
其他的是电视剧拉,要不移民槛怎么蹲哦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生活实录:身不由己大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