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好男去当兵:多大高材生刘嘉禧从军记 /
  4. 全部评论 /

好男去当兵:多大高材生刘嘉禧从军记

阅读全文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正确。支持!
回复
回复 RickyGor:好樣的!!!
回复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保家卫国就好。千万别去阿富汗送命。
回复
新兵必修课:摆“首长好”造型😁
回复
"他是双E学位(电子工程Electronic Engineer)的获得者" 致记者: 恐怕你自己连这个学位是什么都不清楚, 就在这卖弄. 不就是个电子工程的学位嘛, 还搞什么双E学位. 这个学位和其他学位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的. 西安电子科大和中国电子科大出来的好多学生都是这个学位. 刘嘉禧, you're the man!
回复
此双E和你说的双学位不一个意思,作者说的“双E”在这里说的是“Double E”,象你说的一样,也就是一个学位而已。
回复
人活着不仅是为了‘钱’途,实现自己的理想更重要,小刘同学好样的,支持!!!
回复
很多当兵的素质真的很差,满嘴脏话, 送到前线完全有可能,去了就很难说了,S就S了,真S了,他妈就觉得不值了.
回复
你只是把焦點放在當兵的身上,你有留意一群在加拿大不知自己是什麽的年青人嗎?吸毒,打架,飛車,賣淫等。每年"S"了多少,你知道嗎?比起在阿富汗戰埸上"S"了的會少嗎?他們的媽媽又如何呀?
回复
无条件支持!
回复
该不会下一批就被送去阿富汗吧,如此不懂事的年龄可以原谅做任何事,但必须先保住小命才有机会学到真理。就算你大公无私,也别把自己绑在别人的战车上,去做不正义的炮灰。
回复
你會讓你孩子學車嗎? 會。哪你不是把孩子綁在四輪的機器裡,在高速公路上,寂寂無名地消失! 你不讓你孩子學車,整天抱在怀裡,他會長大嗎?"不正義的炮灰"......亦言之太過了吧!
回复
佩服小刘同学,希望我儿子以后也像他一样
回复
佩服小刘同学,希望我儿子以后也像他一样
回复
好莱坞的"银河战士"里,有二类人,公民和平民。PANDA 说的百姓大概就是指的平民。
回复
除了"好男不当兵"以外,中国也有句老话: 穷读书,富练拳。好样的! 这位小刘同学选的是陆军,很酷,很有挑战。衷心希望他能顺利通过后面的所以测试。
回复
老百姓,不管读书还是练拳, 命运都不会有大的改变.
回复
回复 panda50:這不是中國, 歧視是有的, 命運是可以改變。但必須勇敢離開自已的小圈, 在大風大浪中, 你將會掌握自己的命運。
回复
回复 panda50:可能吧,老鼠的孩子还是只能打洞,华人的孩子一定还是只会上“天才班”。
回复
国男的确要多锻炼,他已经算高大健硕的了,可是往西人堆里一站,就显出躬腰含背来了,好在个头还没有露怯,但也显不出任何优势。
回复
另类就业,曲线就业,不错的选择。当然,也体验另一种生活,很锻炼意志。很多企业家、富人都是军人出身,如富爸爸Robert 清崎。
回复
在加拿大当兵, 挺好的,首先祝贺他。 可是在多大double E 本科毕业,就业前景可没有那么好,文中所提的 “在加拿大就业市场上,电子工程学位获得者一向是天之骄子,从来不会为工作发愁。 “实在是言过其实.其实他哥哥的专业更好,所以他哥哥继续深造读Master , 我的家人和他哥哥是同学.
回复
很想知道你是誰? 多大還是杜鲁多?
回复
可惜了,有点驼背。
回复
He need to correct his standing posture. A little bump on the back. Haha, no body wanna correct my typo, not 'bump', but 'hump'.
回复
IT'S SLOUCHY, BUDE.
回复
参军福利很好,锻炼自己
回复
好男不当兵, 保家卫国不一定要当兵. 加拿大除了早年和美国的战争算是保卫领土,其他战事都是在别人家里打的, 还是举着维护和平的旗帜,二战中的诺曼底登陆;朝鲜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 当兵, 就是国家给你授权去杀戮. 看看美国的seal退役后的生活, 雇佣军,杀手. 被国家利用完了,没有人安置日后的生活.
回复
保家卫国不一定要当兵,但没有兵肯定保不了家也卫不了国
回复
回复 啃得鸡:二战时的瑞士, 强大的德国也没有胆量打, 发把枪,人人都可以打仗.真正的强国之道.
回复
回复 啃得鸡:👍️
回复
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是“好男不当兵”。 那是因为兵营里的素质多是差的,缺少文化教育。。。 但在加拿大,当兵也算是个好差,酬金好,当兵后还有个不错的“出路”。
回复
是吗?未必吧.
回复
回复 majorliang:你要是不信,可以查看当兵后和当兵后的待遇。 记得就是没有当兵,有一种参加“预备兵役”的东西。报名参加人们可以常常去“军营”里打球锻炼身体,有工钱付。 当然这可以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说法来解释。
回复
Congratulation!!!!
回复
好男儿就是应该这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