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好男去当兵:多大高材生刘嘉禧从军记
/
全部评论
/
好男去当兵:多大高材生刘嘉禧从军记
阅读全文
东阳狼人
2011-09-29 20:59
举报
0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RickyGor
2011-09-30 12:14
举报
0
正确。支持!
回复
slau
2011-09-30 15:25
举报
0
回复
RickyGor
:好樣的!!!
回复
东阳狼人
2011-09-29 20:58
举报
0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东阳狼人
2011-09-29 20:57
举报
0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东阳狼人
2011-09-29 20:56
举报
0
华人占加拿大总人口约10%, 但在军队中不足0.5%。,在那不足0.5%的华人中,主要集中在“搞技术”的军官岗位上,真正的军人不足0.1%。远远低于日裔和韩裔。我们当然不是劣等公民,但可能是有病的年轻人较多的原因吧。其实人有多高不是最主要的,当兵要的是勇气和胆气。 当年巴顿将军就不到1米70,还有哮喘病。所以华人可能就是懦夫比较多吧。
回复
扫描仪
2011-09-28 23:09
举报
0
保家卫国就好。千万别去阿富汗送命。
回复
刀近平
2011-09-28 22:14
举报
0
新兵必修课:摆“首长好”造型😁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1-09-28 21:57
举报
0
"他是双E学位(电子工程Electronic Engineer)的获得者" 致记者: 恐怕你自己连这个学位是什么都不清楚, 就在这卖弄. 不就是个电子工程的学位嘛, 还搞什么双E学位. 这个学位和其他学位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的. 西安电子科大和中国电子科大出来的好多学生都是这个学位. 刘嘉禧, you're the man!
回复
陆仁
2011-09-29 07:53
举报
0
此双E和你说的双学位不一个意思,作者说的“双E”在这里说的是“Double E”,象你说的一样,也就是一个学位而已。
回复
xiaofeiyu
2011-09-28 21:53
举报
0
人活着不仅是为了‘钱’途,实现自己的理想更重要,小刘同学好样的,支持!!!
回复
李红霞
2011-09-28 21:16
举报
0
很多当兵的素质真的很差,满嘴脏话, 送到前线完全有可能,去了就很难说了,S就S了,真S了,他妈就觉得不值了.
回复
RickyGor
2011-09-29 16:26
举报
0
你只是把焦點放在當兵的身上,你有留意一群在加拿大不知自己是什麽的年青人嗎?吸毒,打架,飛車,賣淫等。每年"S"了多少,你知道嗎?比起在阿富汗戰埸上"S"了的會少嗎?他們的媽媽又如何呀?
回复
地产投资
2011-09-28 20:27
举报
0
无条件支持!
回复
桃木钉
2011-09-28 15:01
举报
0
该不会下一批就被送去阿富汗吧,如此不懂事的年龄可以原谅做任何事,但必须先保住小命才有机会学到真理。就算你大公无私,也别把自己绑在别人的战车上,去做不正义的炮灰。
回复
RickyGor
2011-09-28 18:37
举报
0
你會讓你孩子學車嗎? 會。哪你不是把孩子綁在四輪的機器裡,在高速公路上,寂寂無名地消失! 你不讓你孩子學車,整天抱在怀裡,他會長大嗎?"不正義的炮灰"......亦言之太過了吧!
回复
石中玉
2011-09-28 14:37
举报
0
佩服小刘同学,希望我儿子以后也像他一样
回复
石中玉
2011-09-28 14:36
举报
0
佩服小刘同学,希望我儿子以后也像他一样
回复
东阳狼人
2011-09-28 13:23
举报
0
好莱坞的"银河战士"里,有二类人,公民和平民。PANDA 说的百姓大概就是指的平民。
回复
东阳狼人
2011-09-28 12:04
举报
0
除了"好男不当兵"以外,中国也有句老话: 穷读书,富练拳。好样的! 这位小刘同学选的是陆军,很酷,很有挑战。衷心希望他能顺利通过后面的所以测试。
回复
panda50
2011-09-28 12:22
举报
0
老百姓,不管读书还是练拳, 命运都不会有大的改变.
回复
RickyGor
2011-09-28 13:33
举报
0
回复
panda50
:這不是中國, 歧視是有的, 命運是可以改變。但必須勇敢離開自已的小圈, 在大風大浪中, 你將會掌握自己的命運。
回复
东阳狼人
2011-09-30 17:40
举报
0
回复
panda50
:可能吧,老鼠的孩子还是只能打洞,华人的孩子一定还是只会上“天才班”。
回复
Josephin
2011-09-28 11:55
举报
0
国男的确要多锻炼,他已经算高大健硕的了,可是往西人堆里一站,就显出躬腰含背来了,好在个头还没有露怯,但也显不出任何优势。
回复
独立意志
2011-09-28 11:43
举报
0
另类就业,曲线就业,不错的选择。当然,也体验另一种生活,很锻炼意志。很多企业家、富人都是军人出身,如富爸爸Robert 清崎。
回复
扬囡囡
2011-09-28 11:17
举报
0
在加拿大当兵, 挺好的,首先祝贺他。 可是在多大double E 本科毕业,就业前景可没有那么好,文中所提的 “在加拿大就业市场上,电子工程学位获得者一向是天之骄子,从来不会为工作发愁。 “实在是言过其实.其实他哥哥的专业更好,所以他哥哥继续深造读Master , 我的家人和他哥哥是同学.
回复
RickyGor
2011-09-28 13:12
举报
0
很想知道你是誰? 多大還是杜鲁多?
回复
寒~露
2011-09-28 10:57
举报
0
可惜了,有点驼背。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
2011-09-28 10:26
举报
0
He need to correct his standing posture. A little bump on the back. Haha, no body wanna correct my typo, not 'bump', but 'hump'.
回复
majorliang
2011-09-28 21:02
举报
0
IT'S SLOUCHY, BUDE.
回复
康乐宫
2011-09-28 10:24
举报
0
参军福利很好,锻炼自己
回复
panda50
2011-09-28 09:31
举报
0
好男不当兵, 保家卫国不一定要当兵. 加拿大除了早年和美国的战争算是保卫领土,其他战事都是在别人家里打的, 还是举着维护和平的旗帜,二战中的诺曼底登陆;朝鲜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 当兵, 就是国家给你授权去杀戮. 看看美国的seal退役后的生活, 雇佣军,杀手. 被国家利用完了,没有人安置日后的生活.
回复
啃得鸡
2011-09-28 10:03
举报
0
保家卫国不一定要当兵,但没有兵肯定保不了家也卫不了国
回复
panda50
2011-09-28 12:18
举报
0
回复
啃得鸡
:二战时的瑞士, 强大的德国也没有胆量打, 发把枪,人人都可以打仗.真正的强国之道.
回复
野驰
2011-09-28 23:16
举报
0
回复
啃得鸡
:👍️
回复
陆仁
2011-09-28 09:24
举报
0
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是“好男不当兵”。 那是因为兵营里的素质多是差的,缺少文化教育。。。 但在加拿大,当兵也算是个好差,酬金好,当兵后还有个不错的“出路”。
回复
majorliang
2011-09-28 20:58
举报
0
是吗?未必吧.
回复
陆仁
2011-09-29 08:02
举报
0
回复
majorliang
:你要是不信,可以查看当兵后和当兵后的待遇。 记得就是没有当兵,有一种参加“预备兵役”的东西。报名参加人们可以常常去“军营”里打球锻炼身体,有工钱付。 当然这可以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说法来解释。
回复
为什么呢
2011-09-28 09:21
举报
0
Congratulation!!!!
回复
ccsd
2011-09-28 09:19
举报
0
好男儿就是应该这样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好男去当兵:多大高材生刘嘉禧从军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