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省选:是抓革命穷折腾还是促生产稳发展 /
  4. 全部评论 /

省选:是抓革命穷折腾还是促生产稳发展

阅读全文
减税,举债,砍福利。----保守党三部曲,美国加拿大都一样,看小布什的8年执政就清楚了。结果是富人更富,穷人更穷。
回复
美国的现状是因为反恐战争和次贷危机, 跟保守党派没有关系.
回复
减税,举债,砍福利。----保守党三部曲,美国加拿大都一样,看小布什的8年执政就清楚了。结果是富人更富,穷人更穷。
回复
你不懂美加政治、不懂美加经济。但你有一点别人比不了,无畏!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你觉得你很懂是吧。知道Toronto Zoo福特卖了多少钱吗? 叫声好听的,我告诉你!
回复
回复 kernelcore:My darling?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既然保守党的FAN自称保守党是维护穷人利益,反对富人贵族的。 那就支持增加收入税、增加公共服务吧,让穷人得实惠,让可恶的贵族大出血吧。😆
回复
减税导致政府收入不断减少,公共服务必然被削减从而进一步削弱整个社会的消费能力,没有消费的带动,企业生产的恢复更加无望。再者政府收入的减少必然导致老人们必须的社会医疗服务下降,道路桥梁及各种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严重短缺,以及学生学费飞涨。这就等于说我们家里的老人们不管了,我们的下一代的孩子们的教育质素也不管了,如此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将是痛苦而深远的。提高企业竟争力的方法有很多,假如我们的经济发展必须以损害老人和孩子利益为代价,假如必须以扩大贫富差距为代价,这样的发展对广大中低层百姓来说将毫无意义。 税收对维持社会所必须的服务是必不可少的,它也是调节贫富差距最有效的手段。从我十几年前到加拿大到现在,我们的经济有了长足的发展,可是我们能感觉到各种公共服务不是相应地提高了,反而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每况愈下。 人人平等的社会主义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但是一个只有少数富人及日益壮大的贫困大军的社会也绝非人们所梦幻以求的。那种把灭赤的大刀挥向普罗大众的做法无疑使失衡的天平更加倾钭。事实已证明减税和零利率并不能使经济真正摆脱困局。一个平衡发展的社会才是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这样的社会才经得起风浪的冲击。 麦坚迪的合理税收及维持平衡发展是明智的。
回复
为麦坚迪辩护, 特意注册一个新用户,您辛苦了. 那么请回答: 麦坚迪强行征收HST这种草根税,是不是 "那种把灭赤的大刀挥向普罗大众的做法"? 谢谢了
回复
回复 野驰:首先,HST算什么草根税?显然富人们平均交的HST要比穷人多得多,而且穷人通过报税还能收回部分消费税。请问HST哪里草根了? 其次,HST同样是保守党胡大科的选项,在这点上胡大科和麦坚迪是半斤对八两。保守党的FAN拿这点来攻击麦坚迪,打麦坚迪的时候,同样在扇保守党的耳光。
回复
回复 dlstbwzg007:HST是退而求其次的办法,最好的办法是增加企业税,但即使只增加1%的话那些百万年薪的企业CEO们的嚎叫声不振翻了天?
回复
民主的原则是契约精神,大家可以跳着脚对骂,最后谁得票多谁说了算。
回复
看来还是投自由党吧
回复
看来还是投自由党吧
回复
保守党“常识革命”式的折腾不是不会重演,多伦多市长福特就是一例。市长竞选时,就有多个评论说福特的财政数据一塌糊涂,而福特在竞选时信誓旦旦,以为百姓省钱而吸引选票,似乎无所不能,“保证”不会削减服务,最终却是违背竞选承诺,在多伦多市府“折腾”。福特大肆批评前任市长苗大伟,但是连维持苗大伟时代的基本服务都办不到,苗大伟可以连续数年为市府做到盈余,而福特不仅吃掉苗大伟的3亿多盈余,如果不大幅削减服务,还会出现7亿多元的赤字。安省保守党的胡达克与福特类似,一方面承诺省钱,一方面承诺要比自由党投放更多的资金,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出现140亿的财务空缺,安省保守党如果执政,他的折腾程度绝对不亚于前任夏理斯和现在的福特。 深有感触 ,很难说福特会把多伦多搞成什么样子,简直是瞎整。典型的Hudak影子。
回复
老麦的new mayor new deal也是很无耻, 答应的拨款不落实.
回复
回复 panda50:苗大伟能拿到的deal福特拿不到,说明了什么?大家心里清楚。 关于福特,别的就不重复了,就一点,脑子不够用!
回复
回复 kernelcore:就是说既然多伦多选民选了福特当市长, 打败了自由党的市长候选人史振民, 多伦多就别想顺利的从自由党省府那里拿到该拿到的拨款.麦坚迪狭隘的报复心理.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麦坚迪顶上一鼎绿帽子(绿色产业的虎皮),于是神马坏事都可以替资本家干了。 CEO们个个百万年薪 电费3年内要涨46% 发电厂建到城内去 自由党的顾问每天收取2800元花费开销
回复
电力公司百万年薪的一大堆,TTC员工多挣几块辛苦钱就有人跳着脚大骂! 神马东西!
回复
俺们劳苦大众看待TTC就像你现在看电力公司百万年薪那一大堆是一样的感觉.
回复
回复 关你屁事:Yes!
回复
赫赫。 再多给麦骗摸点金。多加税。给电力公司,工会员工多涨点工资。再多借点钱,两千多亿还太少。 数了一下电力公司百万年薪的名单,手指头数完了脚趾头数完了都还有一大窜。 再让我们给电力公司员工交多点养老金。 忽悠没用,我已经投票了,不是柿油党。
回复
为自由党摇旗呐喊的文章。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