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薛海伦:谁“造就”了加拿大的穷人? /
  4. 全部评论 /

薛海伦:谁“造就”了加拿大的穷人?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北极之星 发布: 80%的财富掌握在20%的人手中。 哪里都一样。 努力吧! 😁 😁 😁 掌握在1%的人手里更好吧?
回复
最初由 北极之星 发布: 80%的财富掌握在20%的人手中。 哪里都一样。 努力吧! 😁 😁 😁 Right!
回复
80%的财富掌握在20%的人手中。 哪里都一样。 努力吧! 😁 😁 😁
回复
回复
海伦的这篇短文,有见地。特别是蜂房论,有意思。 不过,还是要问,说了半天,到底是谁造就了加拿大的穷人,是加拿大政府,政客,社会制度,还是那些蜜蜂? 既然不公平,活得不爽,好像这辈子蜜蜂当定了,怎么变呢? 改造政府,改造政客,改造社会制度,不当蜜蜂,好像都不是新移民生存的选项。 所以,海伦还是搞得我满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办。希望海伦接着论下去。
回复
四楼的说得好!
回复
说的好
回复
中国人从来都是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人说中国人劣等,的确有道理。 与其坐在这里发牢骚,不如行动起来。我劝所有的中国来的移民们赶紧回国的好。免得在这里生闲气。 既然你们这些移民自以为是“建设加拿大和谐社会的生力军”,那你们就都离开,看看加拿大会不会因此破产。
回复
很多人已经把做奴隶当做一种幸福,并劝告那些还不甘心做奴隶的人调整心态
回复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