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的历史及选举:移民最关心什么? /
  4. 全部评论 /

华人的历史及选举:移民最关心什么?

阅读全文
改良人种有很多办法,娶聪明漂亮的女人,无论白,黄,或黑,优生优育,让孩子吃好,睡好,锻炼好,心情好,长得强壮高大,。。。白人老婆有什么不好?就怕你娶不到,有毛少的,斑少的,只看见人家的毛和斑,就不见人家个子高,鼻子高,眼睛大,。。。
回复
William Lyon Mackenzie King, (December 17, 1874 – July 22, 1950) was the dominant Canadian political leader from the 1920s through the 1940s. He served as the tenth Prime Minister of Canada from December 29, 1921 to June 28, 1926; from September 25, 1926 to August 7, 1930; and from October 23, 1935 to November 15, 1948. A Liberal with 22 years in office, he was longest-serving Prime Minister in Canadian history. 有点知道为什么2006年自由党拼命反对平反华人人头税和排华法案了, 因为排华法案就是1923年自由党政府时通过的.
回复
基本上作者的观点你反着听就是了,楼上各位眼睛雪亮!
回复
别忘了,恰恰是保守党的Harper最终有勇气向华人道了歉,而不是自由党。 本篇文章有些还是很深刻的,譬如白人的忘恩负义,实际上也就是骨子里瞧不起亚洲人,完全把你当工具使,兔死狐烹;更不能容忍有色人种与他们平等,甚至超过他们。但我想说,为什么会这样? 亚洲人,华人,除了在经济上奋发努力外,是否应该在别的方面,甚至人种改良方面也花大力气?
回复
如果要翻老账的话, 2006年唯一反对平反华人人头税和排华法案的政党就是自由党. 如果这就是自由党的多元文化和对华人友好, 还有什么可说的?! 光从政党的名字猜想其行为, 要吃大亏的. 德国纳粹党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 有社会主义和工人党两个词, 听起来象坏人吗? 实际上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是大坏蛋.
回复
如何改良人种?让我取个白人老婆?那一身的毛一身的斑能有性欲吗?
回复
支持给华人平反的保守党. 抛弃乱涨苛捐杂税的自由党.
回复
idiot SB
回复
谬论1: 谬论2: 谬论3: 本文纯属谬论。 如果你不想在加拿大长久地住下去,谬论1正确。 如果政府愿意给他们提供终身免费住房及食物,并且对枪战、毒品无所谓的话,谬论2正确。 如果你不怕死的话,谬论3正确。
回复
花草迷脑子清晰, 赞一个!
回复
花迷不谈地产时脑子一向清晰, 加赞一个
回复
作者本身自己有点看不起自己, 别人怎么能看得起你呢?......... 不过这一句我100%赞同: "谁的票,你的选择。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投空票也行。"
回复
警惕啊,作者是个忽悠人的混蛋。 看看作者的混蛋逻辑: 1 政府增加债务就能增加就业 2 哪个党多花钱就选哪个党 3 难民越多对加拿大越划算 4 非洲黑人比华人更有竞争力 5 退休后应该去非洲养老 总而言之,作者是自由党养的一条狗。
回复
警惕啊,作者是个忽悠人的混蛋。 看看作者的混蛋逻辑: 1 政府增加债务就能增加就业 2 哪个党多花钱就选哪个党 3 难民越多对加拿大越划算 4 非洲黑人比华人更有竞争力 5 退休后应该去非洲养老 总而言之,作者是自由党养的一条狗。
回复
meow..who said that?
回复
1 政府增加债务就能增加就业? 希腊为什么不搞增加债务来增加就业? 奥巴马傻到多借债把失业率减半都不会? 2 哪个党多花钱就选哪个党? 钱从哪里来, 绝大部分是不是老百姓交的税? 有多少成了贵族工会的收入? 剩下的有多少为老百姓服务了, 税收和服务成比例吗? 3 难民越多对加拿大越划算? 平均每个难民政府花4万/年, 之后有多少难民交的税能接近政府给他们花的钱? 有数据吗? 4 非洲黑人比华人更有竞争力? 那为什么加拿大华人平均收入比黑人高, 中国比非洲经济进步快?
回复
几个党关于税收,医疗,教育的主张大同小异,难分高下。是不是作为移民,也要多关心一下我们立身之地的人文环境?多伦多一直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前几名,加拿大刚被评为全球声誉最好的国家第一名。不是加拿大最富,不是加拿大环境最好,而是加拿大的民主制度;多元文化;种族和谐,包容;重视环保;关心国际事务,支持正义和弱小民族的政策吸引了全球人民的眼光,得到大多数人的肯定和赞赏。这不也是我们很多人移民加拿大的重要原因吗?那些老是算计交的税被别人用了,到老还有没有养老金的人还不如不来!民生,经济很重要,移民的地位,平等的权利也很重要!从以上角度,我要再仔细考虑投哪个党。
回复
又开始忽悠? 什么多元文化, 关心国际事务,支持正义和弱小民族? 我不是贵族工会的, 每年收入没什么增加, 如果自由党每干一届都给老百姓加好多新税, 我的税后收入是不是少了, 你替我付账单房贷, 还是自由党替我付? 我对银行说我税后收入少了, 还有加拿大是: "加拿大刚被评为全球声誉最好的国家第一名。不是加拿大最富,不是加拿大环境最好,而是加拿大的民主制度;多元文化;种族和谐,包容;重视环保;关心国际事务,支持正义和弱小民族的政策吸引了全球人民的眼光,得到大多数人的肯定和赞赏。" 所以, 我要求少付两次房贷, 银行答应吗?! 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胡说八道. 安省保守党和NDP要去掉老百姓常用的电和煤气的HST, 自由党对HST一分不减, 是大同小异,难分高下吗? 没这么捧自由党的吧?!
回复
法官高见,我顶你!
回复
作者之前说的政府多花钱, 移民就能多受益是骗人的鬼话. 想想警察拿多少钱, TTC司机拿多少钱, 护士拿多少钱, 10万8万的有吧? 有这么多移民眼里的超高薪公仆在前面, 政府多花$100, 有几元能进移民的兜里, $2, $3? 大部分移民无缘进入超高薪公仆行列吧? 剩下的一点钱给移民服务用, 还大部分成了移民服务机构人员的薪水. 医疗投入再多的钱, 对没到老年的大多数移民有什么意义? 还没到得大病的年纪, 感冒发烧的事去医院还不在家如熬点姜汤有效. 真到移民该退休要生病的时候, 就是作者上面说的情况了, "我本人是不敢奢望在加拿大退休的。别人说得再好听,我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医疗方面,早晚要私有化,你要是六十岁以上,我恭喜你,你赶上好时候了。到我退休的时候,我只能盼自己早死,还能预付得起棺材钱。" 不是说到移民该退休时, 加拿大社会变得越来越冷酷无情. 而是公用服务(警察, 医疗,教育...)的价格越来越高, 政府就是税收加倍也不一定负担得起. 于是无论是左派还是右派政客上台, 都只能削减福利和共用服务, 没钱不减怎么样? 希腊的高福利也搞了几十年了, 以前老百姓高兴着呢. 可是一旦债务和税率高到一定程度, 政府就不可能再多花钱了,相反要节支, 再示威罢工游行都没用, 公用服务一定要减. 那么交了税还没退休的肯定就亏了, 因为你的很大一部分钱己经通过公用服务这个庞氏骗局给退休的人花了(退休金, 医疗,...), 你退休时只能得到差得多的退休金和医疗. 那么我为什么要交这些税先给别人花而自己退休时却缺乏保障, 而不是存到我自己的帐上供我退休时花? 多交税并不能保证有好的退休福利, 相反让你的税后收入下降, 退休时只有更少的钱养老. 多交税的意义何在? 我还没到雷锋的境界.
回复
同意法官的看法,绝不支持加税的人。
回复
作者之前说的政府多花钱, 移民就能多受益是骗人的鬼话. 想想警察拿多少钱, TTC司机拿多少钱, 护士拿多少钱, 10万8万的有吧? 有这么多移民眼里的超高薪公仆在前面, 政府多花$100, 有几元能进移民的兜里, $2, $3? 大部分移民无缘进入超高薪公仆行列吧? 剩下的一点钱给移民服务用, 还大部分成了移民服务机构人员的薪水. 医疗投入再多的钱, 对没到老年的大多数移民有什么意义? 还没到得大病的年纪, 感冒发烧的事去医院还不在家如熬点姜汤有效. 真到移民该退休要生病的时候, 就是作者上面说的情况了, "我本人是不敢奢望在加拿大退休的。别人说得再好听,我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医疗方面,早晚要私有化,你要是六十岁以上,我恭喜你,你赶上好时候了。到我退休的时候,我只能盼自己早死,还能预付得起棺材钱。" 不是说到移民该退休时, 加拿大社会变得越来越冷酷无情. 而是公用服务(警察, 医疗,教育...)的价格越来越高, 政府就是税收加倍也不一定负担得起. 于是无论是左派还是右派政客上台, 都只能削减福利和共用服务, 没钱不减怎么样? 希腊的高福利也搞了几十年了, 以前老百姓高兴着呢. 可是一旦债务和税率高到一定程度, 政府就不可能再多花钱了,相反要节支, 再示威罢工游行都没用, 公用服务一定要减. 那么交了税还没退休的肯定就亏了, 因为你的很大一部分钱己经通过公用服务这个庞氏骗局给退休的人花了(退休金, 医疗,...), 你退休时只能得到差得多的退休金和医疗. 那么我为什么要交这些税先给别人花而自己退休时却缺乏保障, 而不是存到我自己的帐上供我退休时花? 多交税并不能保证有好的退休福利, 相反让你的税后收入下降, 退休时只有更少的钱养老. 多交税的意义何在? 我还没到雷锋的境界.
回复
作者之前说的政府多花钱, 移民就能多受益是骗人的鬼话. 想想警察拿多少钱, TTC司机拿多少钱, 护士拿多少钱, 10万8万的有吧? 有这么多移民眼里的超高薪公仆在前面, 政府多花$100, 有几元能进移民的兜里, $2, $3? 大部分移民无缘进入超高薪公仆行列吧? 剩下的一点钱给移民服务用, 还大部分成了移民服务机构人员的薪水. 医疗投入再多的钱, 对没到老年的大多数移民有什么意义? 还没到得大病的年纪, 感冒发烧的事去医院还不在家如熬点姜汤有效. 真到移民该退休要生病的时候, 就是作者上面说的情况了, "我本人是不敢奢望在加拿大退休的。别人说得再好听,我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医疗方面,早晚要私有化,你要是六十岁以上,我恭喜你,你赶上好时候了。到我退休的时候,我只能盼自己早死,还能预付得起棺材钱。" 不是说到移民该退休时, 加拿大社会变得越来越冷酷无情. 而是公用服务(警察, 医疗,教育...)的价格越来越高, 政府就是税收加倍也不一定负担得起. 于是无论是左派还是右派政客上台, 都只能削减福利和共用服务, 没钱不减怎么样? 希腊的高福利也搞了几十年了, 以前老百姓高兴着呢. 可是一旦债务和税率高到一定程度, 政府就不可能再多花钱了,相反要节支, 再示威罢工游行都没用, 公用服务一定要减. 那么交了税还没退休的肯定就亏了, 因为你的很大一部分钱己经通过公用服务这个庞氏骗局给退休的人花了(退休金, 医疗,...), 你退休时只能得到差得多的退休金和医疗. 那么我为什么要交这些税先给别人花而自己退休时却缺乏保障, 而不是存到我自己的帐上供我退休时花? 多交税并不能保证有好的退休福利, 相反让你的税后收入下降, 退休时只有更少的钱养老. 多交税的意义何在? 我还没到雷锋的境界.
回复
你敢佩服我,我就敢佩服你。你需要比我更多的勇气才能佩服我。我躲在暗处,你活在明处,压力比我大多了。
回复
躲在暗处生活多难过,还是早早去非洲晒太阳吧。
回复
你敢佩服我,我就敢佩服你。你需要比我更多的勇气才能佩服我。我躲在暗处,你活在明处,压力比我大多了。
回复
"谁的票,你的选择。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投空票也行。" AGREE
回复
"谁的票,你的选择。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投空票也行。" AGREE
回复
"谁的票,你的选择。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投空票也行。" AGREE
回复
作者是多伦多我佩服的人之一。 明白历史,同时接受加拿大价值观,要不也不来了。
回复
你佩服这人? 就冲这句话“非洲那儿暖和,对中国人也友好,比白人那张寡妇脸强多了。”程先生这篇文字就应该发挥重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