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我的分娩经历看加拿大医院的优与劣 /
  4. 全部评论 /

从我的分娩经历看加拿大医院的优与劣

阅读全文
Any of my comments may not be welcomed by 51ers. Child welfare starts at the hospital, which is part of the child welfare system. I am not sure whether the author means if anything not right with the newborn, CAS will kick in. It is true. The program originated in Hawaii, all newborn in Ontario will go through the Baby Best Start assessment. If the doctors and nurses believe the parents are incapable of taking care of the infant, e.g. against medical advice, incompetent in feeding, and etc, they will call CAS. That may be the reason why the author felt the need to flee from the hospital. You may argue the hospital did all the procedures including the Baby Best Start because the hospital and CAS need the funding from the government.
回复
☹️ 这样的文章还成了征文。 感到好像作者自己就是产科专家,什么时候想干什么就应该干什么,没给她做她就急。怨这怨那。其实都是自己出尔反尔造成的,更有产期紧张症症状,现在是否还有紧张症还应该观察一下为好。 这里的护士要比你在国内给了红包的护士还要专业,还要亲切。生产环境充满温馨安全。当然在国内你钱花到位或许也不错,很好的生产医院你生活的城市没有,你有钱可以全中国的找你想要生产的医院,但钱要花到位哦。 这里住院当然是有必要才留院的,这里的医院不像国内的医院靠你住那几天院赚钱的。何况你敢让新出生的女儿带着严重的黄疸症出院吗?你敢保证回家一定能为孩子提供很好的光照处理掉这个症状吗?自己哺乳又不灵光,还需要护士指导,这样还要急着出院,难道你希望回到家里大家为孩子吃不到你的奶忙得团团转。 这里这样繁忙的医院,能多在医院接受专业的护理应该感到幸运,没见过还有抱怨这些的,还要讲成“逃似的离开医院”。像这样的人真应该让她随自己的意愿出院,有紧急情况再打911去医院好了。不会喂奶全家着急上火好了,自己也着急上火于是奶水越来越少,宝宝饥饿难耐。你看着这些会比在医院开心? 这样挑剔得不着边的女人真难得一见,说句俗话叫嚼性,很同情她的老公,他好累啊。
回复
最初由 犄角旮旯 发布: 我国内的同学是妇产科医生,她告诉我中国医生鼓励你刨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医生不愿意等,因为自然生时间长,刨快,她说中国的医院时间就是金钱,但是只要花钱随时都可以看医生,基本不用等. 我也是在这边生的,生之前我就想好了,一定要打麻药,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疼痛忍受能力特别差,需要麻药.总体的感觉的这边的医生和护士挺负责的,特别是护士. 我到日子了还没生,后来去医院催生,早上7点多去的,11点左右被催的,晚上9点多生的,在医院呆了一整天,护士对我很关心,一会儿过来问一下情况还做记录. 客观公正! 😁 😁 😁
回复
最初由 犄角旮旯 发布: 我国内的同学是妇产科医生,她告诉我中国医生鼓励你刨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医生不愿意等,因为自然生时间长,刨快,她说中国的医院时间就是金钱,但是只要花钱随时都可以看医生,基本不用等. 我也是在这边生的,生之前我就想好了,一定要打麻药,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疼痛忍受能力特别差,需要麻药.总体的感觉的这边的医生和护士挺负责的,特别是护士. 我到日子了还没生,后来去医院催生,早上7点多去的,11点左右被催的,晚上9点多生的,在医院呆了一整天,护士对我很关心,一会儿过来问一下情况还做记录. 真实情况。
回复
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 😁
回复
作者即使进了医院也要自己作主,不顺自己意愿的就抱怨, 未免有点过分不相信加拿大的医院了. 关于Delivery(分娩)的过程和处理加拿大的医院医生都有完整的规定和方法. 自然生产的痛苦相对要大些.建议文章作者有时间多看看书,有时间多学习知识, 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
回复
最初由 咱那嘎儿 发布: 应该指出的是 很多人说加拿大的饮料是免费的。 从客观看,他们连最基本的金融知识都不懂。 加拿大的高福利时强制性的高税收由来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政府可以自己随便印钞票的。俗话羊毛出在羊身上。 任何在中国能达到城市平均收入得人如果把收入的64%全部用于买各种保险计划,在中国会享受不这里待遇高的很多待遇的。 这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你在那些大城市这样干,你的“福利"要比多伦多枪一个档次. 莫非阁下现在正在中国的大城市享受着“比多伦多强一个档次”的福利?
回复
最初由 Jack13 发布: 进这的医院还会被震惊?最好的医疗设备,最好的产房都在中国. 没错。不过那是给太子妃们准备的,轮不到你这穷小子。 当然如果你就是太子党,那算我白说。
回复
次女毛病多了点。 ‘我和先生带着宝宝逃似的离开了医院’ 😜 说出这种话来,难以理喻。 🙄
回复
进这的医院还会被震惊?最好的医疗设备,最好的产房都在中国.
回复
很多人说加拿大的饮料是免费的。 从客观看,他们连最基本的金融知识都不懂。 加拿大的高福利时强制性的高税收由来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政府可以自己随便印钞票的。俗话羊毛出在羊身上。 任何在中国能达到城市平均收入得人如果把收入的64%全部用于买各种保险计划,在中国会享受不这里待遇高的很多待遇的。 这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你在那些大城市这样干,你的“福利"要比多伦多枪一个档次.
回复
我不想刺激你。仅仅指出你应该多上学。 最初由 骑士 发布: 从我的分娩经历看加拿大医院的优与劣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免费住院生孩子还要啰唆! 🚬
回复
Agree!!!!!!!!!!!!! 最初由 海盗船船长 发布: 即使这个等待一个半小时,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不用太担心的,因为胎儿的情况有监护仪监护,只要胎儿心率在正常范围里,就不用担心,主管的助产士也在观察胎儿的动静以及宫缩的频率与力度。然而作者自己太过紧张。 医生为临产妇破水是常有的。至于婴儿是否感染的监测、黄疸指数的监测、母乳喂养的认证,更加证明了医院的负责任与人性化。不知道作者在抱怨什么。我估计作者抱怨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有如在国内的主动权,缺少语言文化方面的舒适感。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
回复
总体感觉作者临时改变主意太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开始就同意无痛、产钳伺候,孩子早就落地了。 😁
回复
最初由 data huifu 发布: 没有找到熟人办事的踏实的感觉。。。 😁 一语中的。 😁
回复
最初由 海盗船船长 发布: 即使这个等待一个半小时,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不用太担心的,因为胎儿的情况有监护仪监护,只要胎儿心率在正常范围里,就不用担心,主管的助产士也在观察胎儿的动静以及宫缩的频率与力度。然而作者自己太过紧张。 医生为临产妇破水是常有的。至于婴儿是否感染的监测、黄疸指数的监测、母乳喂养的认证,更加证明了医院的负责任与人性化。不知道作者在抱怨什么。我估计作者抱怨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有如在国内的主动权,缺少语言文化方面的舒适感。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 没有找到熟人办事的踏实的感觉。。。 😁
回复
而这一等就是漫长的一个半小时,时间也接近零晨2点,由于长时间的用力分娩,我开始发烧,孩子的心跳速度也在加快。我和先生多次催促护士能否去请医生,我也同意用产钳引导,可是护士只是简短地回答说不必紧张,医生肯定有比我更危急的病人需要处理,请耐心等待。 以前听说加拿大的就医等待时间很长,可是这一次我是躺在产床上等待,我看着监视屏知道孩子的心跳在加快,担心腹中胎儿的安危,但又束手无策,周围先进的设备都成了冷冰冰的不通人情的机器,我开始向我先生抱怨这儿的医院,晚上一个医生值班如何能处理紧急情况,如果我在国内生产不会被这样冷处理,我哭着对先生说我要回中国,我要对我孩子负责,我再也不想呆在这儿。先生也在产房外不断的与值班护士沟通,但答复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就在我们几近绝望时,医生终于来了,并向我解释了原因。半个小时后,孩子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随着她那第一声清脆而响亮的啼哭,我也激动而放心地落下了泪水。 即使这个等待一个半小时,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不用太担心的,因为胎儿的情况有监护仪监护,只要胎儿心率在正常范围里,就不用担心,主管的助产士也在观察胎儿的动静以及宫缩的频率与力度。然而作者自己太过紧张。 医生为临产妇破水是常有的。至于婴儿是否感染的监测、黄疸指数的监测、母乳喂养的认证,更加证明了医院的负责任与人性化。不知道作者在抱怨什么。我估计作者抱怨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有如在国内的主动权,缺少语言文化方面的舒适感。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
回复
也要找熟人的。
回复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免费住院生孩子还要啰唆!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