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本网征文:移民加拿大2年打了5份工 /
  4. 全部评论 /

本网征文:移民加拿大2年打了5份工

阅读全文
我刚来那会, 夏天忙, 但是到了冬天没活干, 就近找了一家西人中介, 每天被派到不同的公司/工厂, 每个地方都要面试一番, 算来也有十几二十份工了, 那也就在一年内.
回复
刚刚到北美时听人家说:鱿鱼越炒越香... 打N份工后有体会了,也就平常心了... 不安于现状,就有进步的动力 Grace and peace be with your spirit.
回复
真是个好姑娘,祝你好运。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我打了20份工,累死了 上网灌水算不算其中一份? 😁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我打了20份工,累死了 累死你的最后一个稻草是上网发帖! 😁
回复
倒算知足常乐
回复
你会找到你理想的工作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