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省选专栏:麦坚迪赢得选举但失去支持 /
  4. 全部评论 /

省选专栏:麦坚迪赢得选举但失去支持

阅读全文
别争了,凡是支持自由党投票给自由党的,以后麦骗子加税就让他们多出税钱,把反对自由党的人的份额一并都交了!
回复
评论已删除
那些自称草根却高呼支持减福利党的才叫被人骗了还替人数钱的傻帽。 51这么多保守党的托儿,我就看那个叫“小心什么”的比较顺眼,因为他明确表明了他是保守党政策的既得利益者。 其他的保守党的托儿基本上全是被人骗了还替人数钱的傻帽。
回复
从头到尾你都是这样,只要是理屈词穷了,张嘴就骂人,还会点别的不? 得,我怕你了。我闭嘴!
回复
事实证明,安省的民心还是在自由党一边,而不是和51保守党的托儿一致。
回复
应该讲整体上保守党的理念还是贴近华人的传统价值观 这位所谓的政治观察家很有点儿中国的人民代表的意思,动不动他就代表华人了,可笑😜。。。
回复
以后就看被绳子拴了的自由党,还敢乱造纳税人的钱财不?
回复
为什么“保守党不给力”涅?保守党是怎么不给力滴涅? 要不是。。。 要不是共军太狡猾,国军怎么能去台湾呢? 😆
回复
😆 要麦歼敌提前套上少数党这个紧箍咒, 他是万万玩不出强行执行HST这个给草根加税的混帐政策的
回复
WTF, what an idiot loser, don't know why 51.ca keep posting anti-lib articles,,,
回复
尽管我不支持自由党,但是自由党毕竟得到了最多选民的支持,现在也得支持它了,希望能把安省搞好,而不是搞坏。
回复
👏!!!!
回复
A winner is a winner. It could be big or small, but wouldn't turn out to be a loser. When Lib lost their Fed election several months ago. They didn't say: We lost the election but we still have people's support. They said: We respect the voter's choice. This is democracy.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gain voters back. There is meaningless to say"if". Because if you born in U.S. You could be the president. Accept the fact, accept failure is a good manner.
回复
that's the man.
回复
联邦大选和市选那已经是过去时了,省选的结果就是安省公民正确的选择。。接受现实吧!!!
回复
不错,麦片随心所欲加税的日子过去了;进步不小。
回复
回复 杀死倭寇:省选的结果就是安省公民正确的选择。。接受现实吧!!!连保守党的人都说输了就是输了~~~
回复
回复 北京铁蛋儿:我很接受啊。终于有人可以让麦片停止加税了。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NDP能和保守党合流嘛,天大的笑话嘛!!!我上次和ndp的人说新民主党可能和自由党合作,他们的人都十分的反感。。更别说和胡达克,福特之流了。。还什么政治观察家,保守党的走狗而已。。
回复
写这种狗屁文章有鸟用啊!!连保守党的人都说输了就是输了~~~
回复
Who care those anti-Lib said. A winner is a winner.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