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士嘉堡飚车案死者25岁:3年前来自广州
/
全部评论
/
士嘉堡飚车案死者25岁:3年前来自广州
阅读全文
keyg2008
2011-11-08 13:48
举报
0
好在死的是自己
回复
山蛟龙
2011-10-12 23:40
举报
0
看到大家对违法行为的痛恨,以及对因违法而死去的人态度,可以看出坏事还是不做为妙,干了坏事死了都没人同情。这也正说明世上违法的人还是极少数的,local开到180还真是第一次听说,不管什么原因还得想想自己也得想想别人。
回复
compart
2011-10-12 21:47
举报
0
96年破车也敢开180?
回复
大明白
2011-10-12 21:02
举报
0
我怎么觉得这里另有隐情呀。哪有拿96年的老ACCORD和比它新十年的(Infinity) G35双门房车飚车的,根本就不在一个级别上;而且哪有飚车还带着女友和乘客的;就算他们再不懂事,也知道没有红绿灯的高速比LOCAL飚车更爽吧。 我怀疑是这辆ACCORD正常行驶,G35强行换道超车(或其它)激怒了这位ACCORD司机,发生斗气追逐,并酿成事故。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1-10-12 21:08
举报
0
有人强行超车就斗气? 我的话顶多骂声TMD, 一般都是松油门给他让道. 开车斗气只能在嘴上, 千万别来真的.
回复
无敌乐乐
2011-10-12 20:09
举报
0
活该,该死。 不死也是害别人
回复
taiwuliao
2011-10-12 19:53
举报
0
死得其所,
回复
加国小忧
2011-10-12 19:17
举报
0
Local开到180!确实有点活腻味了。 我那天路过那里,到那个加油站,结果在中午,警察还在那里封路呢。我开始还以为是电视台在拍关于一些车祸的片子呢,后来看了新闻,才发现不是。 这种在马路上飙车的,自己不把生命当回事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10-12 19:13
举报
0
马路杀手,不是害别人就是害自己!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1-10-12 18:39
举报
0
100%同意,飚车前就知道那是犯法的行为却还要去,死有余辜。
回复
桃木钉
2011-10-12 16:23
举报
0
有心改车,也一定会把限速器拆掉。所谓加限速器,无非是让老百姓多掏一笔钱而已。这种无能的国会议员,提不出有用的建议。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10-12 16:32
举报
0
确实如此. 在城市飚车的人, 飚车前就知道那是犯法的行为却还要去干. 他们就是改车时不把限速器拆掉去掉, 把线掐了让它不起作用总不难吧? 如果车厂不能在不提高成本的前提下把发动机制造成开不到120公里以上(改车总不能把发动机换了), 什么限速器都是扯蛋, 白让老实的老百姓多掏一笔钱. 还不如加重对飚车的刑事和民事处罚有效.
回复
topcool988
2011-10-12 16:16
举报
0
乘客没事,车发生碰撞时他被弹出车外逃过一劫。。。。。。。 貌似系安全带的话,他就死定了。
回复
宝马7
2011-10-12 15:52
举报
0
He doesn't repect law and other's life safety. Good thing is that he only killed himself.
回复
fjfzzsj
2011-10-12 15:50
举报
0
上面这些人怎么了?
回复
Rocky Air
2011-10-12 13:54
举报
0
晚死一天, 多死一人, 早点死吧!!
回复
OASIS_2009
2011-10-12 13:05
举报
0
He is deserved ...
回复
Tony!@#$%&
2011-10-12 12:55
举报
0
180码? 死有余辜。
回复
扳大轮
2011-10-12 12:53
举报
0
管它来自哪儿,这种人对民众安全的危害不逊于恐怖分子。
回复
露特多
2011-10-12 12:49
举报
0
简直玩命啊,local开到180???这人脑子有毛病不?要赛车去赛道上,别在街上赛车,害人啊。看来还是个穷小子,开个普通轿车。这家伙明显没看过赛车手韩寒关于街头飙车的文章。有任何飙车念头的,先去看看那篇文章先。人家可是专业车手。 虽然我开的车也是类似跑车一类,但是仅仅是在买车后不久一个人在美国一条宽阔的一望无际的偏僻公路上测试了一下车的性能,仅仅1-2分钟,绝不会带着乘客或者在城市街道这么干。 支持汽车安装限速器,最好限制在120,120以上我怎么都感觉不安全。要飙车的,都死去吧!
回复
fjfzzsj
2011-10-12 15:51
举报
0
此人一看就是讲广东话的人,怎么对来自广州的人这么恶毒?
回复
无语抡笔
2011-10-12 21:51
举报
0
回复
fjfzzsj
:只是对飚车的深恶痛绝。可以理解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士嘉堡飚车案死者25岁:3年前来自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