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温新屋价 一年来首度双率双跌创纪录 /
  4. 全部评论 /

大温新屋价 一年来首度双率双跌创纪录

阅读全文
哈哈,最近看到温哥华西区几套房报价在加元3000多万,都是有钱人!
回复
哈哈,最近看到温哥华西区几套房报价在加元3000多万,都是有钱人!
回复
“无忧了”回个帖呗,你挺有意思的。
回复
拿一个过期的数据争论什么???????
回复
建议地产经纪,写文章时,可以考虑用如下类似标题:“房市已经降温,该出手时就出手”,“抢OFFER不用加价,出手更待何时?”,“买方市场已到,买房最佳良机”,“房价上升途中喘息,抓住最佳购房时机”。。。。。。 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有我有他也有......
回复
这个帖子参加讨论的人不是很踊跃啊,以前经常看到的人一个也没看到也。
回复
=================================== 你是指哪叫什么无忧了的老友?他正忙着把他要卖的房价改低些
回复
回复 Huafei:我的房贵贱不卖的, 嘿嘿
回复
回复 无忧了:That means you just have one house for self-residence. No fucking idea why you want the property price to be high? You wanna pay more tax to gov, or just being stupid?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卑诗省会维多利亚则延续过去一年来的跌势,同比下挫1.9%,与7月相比下跌0.3%” 跌了一年像是一直没有媒体提起过,加拿大政府用心不厚道,一心要把泡泡吹到爆为止,不顾后果保持面子上的繁荣。 大陆炒房团烂炒大温和多伦多地产,如今资金链出现严重问题,回笼资金时必然会重创加拿大房市。 比较加拿大老旧的糠抖的价格和新建糠抖的价格便知其投资价值有多少。 高价位买房不仅要亏掉价差,购房费用,维护成本,贷款利息,最终可能亏掉的是自己的下半生。
回复
Worry about earthquake, coming to GTA...
回复
这个数字肯定不正确,房价怎么可能跌呢?那些炒房的和鸡鸡信誓旦旦的说房价永远地涨涨涨,永远不会跌的。
回复
我承认我的房子出手早了点,少赚了不少,但是最后一棒不是传到我手里,是我最大的欣慰。
回复
谁让他们把老赖送回去的!
回复
建议地产经纪,写文章时,可以考虑用如下类似标题:“房市已经降温,该出手时就出手”,“抢OFFER不用加价,出手更待何时?”,“买方市场已到,买房最佳良机”,“房价上升途中喘息,抓住最佳购房时机”。。。。。。
回复
ha ha ha!
回复
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