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
/
全部评论
/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
阅读全文
三和居士
2007-02-01 17:29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生物链里,没有了人,世界会怎样? 看走眼了,对不起,你的问题在上一个帖上不是说了?
回复
三和居士
2007-02-01 17:27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生物链里,没有了人,世界会怎样? 生物学家说 如果地球受到某种突发原因导致人类灭绝后,又如果地球环境慢慢恢复到适合高等生物存在的话,若干若干时间后,又会演化出新的高等智能生物,但她绝对和现在的人类不一样,在形态与生理上.
回复
独立意志
2007-02-01 17:04
举报
0
最初由 三和居士 发布: 回复:我猜想,生物链里,没有了老鼠、蟑螂、跳蚤这些动物, 生物学家说,人类灭绝后,跟着遭殃的是家鼠,海鸥,浣熊这些要依赖人类而生存的动物.
回复
三和居士
2007-02-01 17:01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我猜想,生物链里,没有了老鼠、蟑螂、跳蚤这些动物, 大概对世界的生态平衡不会有什么害处。 生物学家说 人类灭绝后,跟着遭殃的是家鼠,海鸥,浣熊这些要依赖人类而生存的动物.
回复
独立意志
2007-02-01 16:49
举报
0
大概对世界的生态平衡不会有什么害处。
回复
哇咧
2007-02-01 15:52
举报
0
最初由 gzwind 发布: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 沙发? 我住的老house里也有小老鼠。在Walmart买了老鼠夹,里外撒了些米。但是老鼠跟本不吃米。 后来发现老鼠爱吃薯片,于是在老鼠夹里放了薯片。连着二次薯片都被吃完,老鼠夹却没被触发。 第二次的薯片剩了一点点,于是放在老鼠夹的机关上(触发的小片)。老鼠夹没按说明书要求放墙角,直接放地上。却夹住了!!! 老鼠比你先读了说明书
回复
法官
2007-02-01 14:14
举报
0
有老鼠的地方都是离餐馆菜市场近的地方,还有公寓,downtown Toronto, and old house (over 30 years)
回复
独立意志
2007-02-01 14:09
举报
0
最初由 gzwind 发布: 有呀 我现在住的house有. 老鼠还咬破米袋偷米. 我在房间吃薯片, 有些碎片掉地上. 老鼠就来了. 地铁里也有.
回复
gzwind
2007-02-01 14:04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一般HOUSE哪有老鼠? 有老鼠的地方都是离餐馆菜市场近的地方,还有公寓,别人搬家带过来的。 我现在住的house有. 老鼠还咬破米袋偷米. 我在房间吃薯片, 有些碎片掉地上. 老鼠就来了. 地铁里也有.
回复
sunny2008
2007-01-27 23:50
举报
0
一般HOUSE哪有老鼠? 有老鼠的地方都是离餐馆菜市场近的地方,还有公寓,别人搬家带过来的。
回复
data huifu
2007-01-27 23:49
举报
0
加拿大猫。
回复
独立意志
2007-01-27 23:47
举报
0
最初由 data huifu 发布: 不要那么麻烦,是自己的房子或是独住,弄只猫就可以了。我可以给你一只。
回复
mapodoufu
2007-01-27 21:20
举报
0
今天凌晨,骚扰我近半个月的小老鼠被生粘,请看照片.
回复
MCPD.ead
2007-01-27 20:12
举报
0
in the year of Doggy -- it's not your business, it's the cat's! --🙂)
回复
三和居士
2007-01-27 11:43
举报
0
小家鼠?沙沙碎啦,加拿大地大物博,什么没有?!蚂蚁,蜂,松鼠,浣熊,臭鼬鼠都有可能和你结成统一战线呢!
回复
sunny2008
2007-01-27 09:23
举报
0
这里的老鼠比国内的小得多,象手指那样大。 我们几年前住的国内的公寓老楼,有土道的那种,土道出口的那大老鼠,赶上猫一样大了,那是老鼠精吧?品种变化了?我家儿子想起那大老鼠很怕的。 上次回去好了,土道封了,老鼠不见了。
回复
data huifu
2007-01-27 09:16
举报
0
不要那么麻烦,是自己的房子或是独住,弄只猫就可以了。我可以给你一只。
回复
topspin
2007-01-27 09:13
举报
0
听说某人住DOWNTOWN老HOUSE时,脚后跟被老鼠当成磨牙齿的工具了!
回复
sunny2008
2007-01-27 09:08
举报
0
我们一开始租住在DOWNTOWN也有老鼠,老房子,离菜场和餐馆也近,不可避免的。 我家先生将馒头抹上花生酱,夹在老鼠夹中,有效果呢。
回复
gzwind
2007-01-27 08:54
举报
0
沙发? 我住的老house里也有小老鼠。在Walmart买了老鼠夹,里外撒了些米。但是老鼠跟本不吃米。 后来发现老鼠爱吃薯片,于是在老鼠夹里放了薯片。连着二次薯片都被吃完,老鼠夹却没被触发。 第二次的薯片剩了一点点,于是放在老鼠夹的机关上(触发的小片)。老鼠夹没按说明书要求放墙角,直接放地上。却夹住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