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 /
  4. 全部评论 /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生物链里,没有了人,世界会怎样? 看走眼了,对不起,你的问题在上一个帖上不是说了?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生物链里,没有了人,世界会怎样? 生物学家说 如果地球受到某种突发原因导致人类灭绝后,又如果地球环境慢慢恢复到适合高等生物存在的话,若干若干时间后,又会演化出新的高等智能生物,但她绝对和现在的人类不一样,在形态与生理上.
回复
最初由 三和居士 发布: 回复:我猜想,生物链里,没有了老鼠、蟑螂、跳蚤这些动物, 生物学家说,人类灭绝后,跟着遭殃的是家鼠,海鸥,浣熊这些要依赖人类而生存的动物.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我猜想,生物链里,没有了老鼠、蟑螂、跳蚤这些动物, 大概对世界的生态平衡不会有什么害处。 生物学家说 人类灭绝后,跟着遭殃的是家鼠,海鸥,浣熊这些要依赖人类而生存的动物.
回复
大概对世界的生态平衡不会有什么害处。
回复
最初由 gzwind 发布: 涂鸦博客:我在加拿大新居捉老鼠记 沙发? 我住的老house里也有小老鼠。在Walmart买了老鼠夹,里外撒了些米。但是老鼠跟本不吃米。 后来发现老鼠爱吃薯片,于是在老鼠夹里放了薯片。连着二次薯片都被吃完,老鼠夹却没被触发。 第二次的薯片剩了一点点,于是放在老鼠夹的机关上(触发的小片)。老鼠夹没按说明书要求放墙角,直接放地上。却夹住了!!! 老鼠比你先读了说明书
回复
有老鼠的地方都是离餐馆菜市场近的地方,还有公寓,downtown Toronto, and old house (over 30 years)
回复
最初由 gzwind 发布: 有呀 我现在住的house有. 老鼠还咬破米袋偷米. 我在房间吃薯片, 有些碎片掉地上. 老鼠就来了. 地铁里也有.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一般HOUSE哪有老鼠? 有老鼠的地方都是离餐馆菜市场近的地方,还有公寓,别人搬家带过来的。 我现在住的house有. 老鼠还咬破米袋偷米. 我在房间吃薯片, 有些碎片掉地上. 老鼠就来了. 地铁里也有.
回复
一般HOUSE哪有老鼠? 有老鼠的地方都是离餐馆菜市场近的地方,还有公寓,别人搬家带过来的。
回复
加拿大猫。
回复
最初由 data huifu 发布: 不要那么麻烦,是自己的房子或是独住,弄只猫就可以了。我可以给你一只。
回复
今天凌晨,骚扰我近半个月的小老鼠被生粘,请看照片.
回复
in the year of Doggy -- it's not your business, it's the cat's! --🙂)
回复
小家鼠?沙沙碎啦,加拿大地大物博,什么没有?!蚂蚁,蜂,松鼠,浣熊,臭鼬鼠都有可能和你结成统一战线呢!
回复
这里的老鼠比国内的小得多,象手指那样大。 我们几年前住的国内的公寓老楼,有土道的那种,土道出口的那大老鼠,赶上猫一样大了,那是老鼠精吧?品种变化了?我家儿子想起那大老鼠很怕的。 上次回去好了,土道封了,老鼠不见了。
回复
不要那么麻烦,是自己的房子或是独住,弄只猫就可以了。我可以给你一只。
回复
听说某人住DOWNTOWN老HOUSE时,脚后跟被老鼠当成磨牙齿的工具了!
回复
我们一开始租住在DOWNTOWN也有老鼠,老房子,离菜场和餐馆也近,不可避免的。 我家先生将馒头抹上花生酱,夹在老鼠夹中,有效果呢。
回复
沙发? 我住的老house里也有小老鼠。在Walmart买了老鼠夹,里外撒了些米。但是老鼠跟本不吃米。 后来发现老鼠爱吃薯片,于是在老鼠夹里放了薯片。连着二次薯片都被吃完,老鼠夹却没被触发。 第二次的薯片剩了一点点,于是放在老鼠夹的机关上(触发的小片)。老鼠夹没按说明书要求放墙角,直接放地上。却夹住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