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专家观点:加国楼市优于美国三大原因 /
  4. 全部评论 /

专家观点:加国楼市优于美国三大原因

阅读全文
美国的吴志华因为房产太多,失业,最后被解雇而导致杀人。这就是投资房产同样有风险。 另外,如果投资房产一定赚钱,问问从事房产业的工作人员是否像在中国官员一样手里有10套以上自己的私人房屋在北美?我没看到。 另外,一个事例就是今年刚发生的在hwy7#/warden, 有人投资一套52.5万的房子,不到一年卖了59.5万,这是其本人自己对外宣布的成交价,尽赚了7万。从逻辑上说,应该是赚钱的,可是,其人拿着本金应该可以再做同样的工作,甚至循环下去,赚钱的事情,每个人都不会拒绝,应该是这个道理,可是,其人没这么做,拿着本金+赚的钱,没再买房了,租房去了。从这个事实可以看,房产行当里,有人在说假话。这点着实让人感觉很糟糕,特别是对新移民来说,要谨慎购房,自住房是应该需要的,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要像国内那样房子情节太重,买得起,就买,钱不够,最好谨慎购房,这里房产跟中国不同,要多了解房产相关的法律,但投资是有风险的。少数人说假话似乎成了习惯,否则不会在房地产行业里出现那么的纠纷,甚至已经有跟职业有关的案件已经发生。 多说些负责人话,不要说假话。 特别提醒有的人,来这里的人,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首先是平等的,没有谁比谁高多少,这里的同胞可以说没有一个是草包,不要用职业来区分,我相信他们即使在这里做普通工,他们也会有职业工作的经历或有过。他们的将来通过劳动,一定会比现在好。
回复
怎么是净赚7万?难道没有成本么?鸡鸡不抽佣了?不到一年就卖出,银行不罚款?不支付利息?
回复
无忧老汉,你在维多利亚的房产跌了9.7%啦,再跌5%你就负资产了。 转贴:明报 加国房价 多伦多明升暗降 多伦多地產市场经过今年夏季买家竞相出价争夺合意屋盘的热炽市况后,有地產业内人士指出现今市道已逐步踏入平稳之途。加拿大地產商会(CREA)昨日指出,多伦多今年9月平均屋价是465,369元,与去年同月屋价的427,269元,经过季节性调整以后,今年9月屋价实际是轻微下降了0.9%。 在销售方面,多市今年9月份与8月份相比,销售量上升5.2%,明显较全国的平均2.7%為高。然而地產经纪乔根森(Whitney Jorgensen)指出,现今市场普遍认為市道会冷却下来,而屋价亦会愈趋平稳。 CREA首席经济师克隆普(Gregory Klump)指出,这些最新公布的数据反映出楼按规定改变以后,紓缓了屋价上升的压力。 多市市内不少地產经纪近来都察觉到在买家竞相出价的限期过了以后,接获的「柯化」(offer)不多,而当中的出价亦不算高。 在全国方面﹐CREA周一公布的数字显示,以多伦多為首的主要市场市道上扬,令9月加国全国平均住宅楼价见年率6.5%的上升。期内一间房子的平均价格為35.26万元,而6月时的数字则為37.27万元。 市场分析家指出,春季时的楼价上升,主是受到较贵价地区诸如大温和多市的销售推高所致。上述的6.5%年率是1月以来最小升幅。CREA的数字亦显示,9月的平均售价在经季节性调整后对比8月见0.4%的下跌。以上月比计,出现大幅下跌的有维多利亚(-9.7%)、沙圭尼(-11.9%)以及温哥华(-3.7%)。 市场分析家认為,数字反映出加国楼市在经济逆风中仍保持相对健全。满银资本市场经济分析师Robert Kavcic称,由于低按揭息率和失业率下降抵消了消费信心下降和按揭审批收紧的影响,加国楼市持续呈现平衡和健康状态。未来一年里面将见楼价和销售持续冷却,然而,结果会是一次安全?陆。 9月的住宅售出量比8月多2.7%,比去年同期则增11%。在全国三分二的市场,物业市场基本上呈平衡状态,即该等市场的销售对新放盘的比率介乎40至60%之间。
回复
该文作者的观点如何不做评论,但其在文后加一句“纯属个人观点”就比其他鸡鸡负点责任。
回复
本专栏由麦当劳地产集团总裁徐芳玲女士提供,只代表个人观点 一派胡言!
回复
如果加拿大可以允许用RRSP买房,而且不用再买回RRSP,房价应该还会大涨。 不过,对于买房自住者,只要需要和有能力随时都应该买。房价涨跌利弊对其影响较小,如果有什么利弊,跌比涨好。因为只有跌,才能买更大更多更好的房子。 但如果是买房投资,就与任何投资一样,需要承担投资风险。 房价涨跌一切敬请拭目以待。
回复
这观点实在。
回复
我只是说的事实!身边就有人做假的工作证明首付5%贷款,但是却是做餐馆的cash工!信不信由你!我反正是信了!
回复
那是有些不自量力, 也有点不择手段, 不好。 但这跟房市没关系啊, 没准他身边有高人, 指点迷津呢
回复
其实,根本没必要为房价有无泡沫,今后是上涨或下跌而争执不休! 从评论看,基本规律是: 1。能从房价上涨中获利的人士,包括地产JJ,贷款JJ,有投资房的,倒腾楼花的,等等等等,不管他们自己是否真相信,他们一定是会持“乐观”态度的,即永远看涨。对于主题为“房价会继续上涨”一类的文章或帖子,会极力追捧,评论,并争执不休以引起更多人关注;对于主题为“房市有泡沫”一类的文章要么理都不理,要么另文反驳,很少积极评论。 2。相反,同样道理!
回复
从打labor工的人接二连三的买房炒房。我觉得加拿大更危险!
回复
我见过有钱人接二连三的买房, 没见过找因为打labor接二连三买房, 不信你去打labor然后去银行问问可以贷多少款,超过10万算你运气好。 不要以为来到加拿大了就和国内的精英站在同一起跑线了, 那是作梦, 记住那句话: 狼走天边吃肉, 狗走天边吃屎, 狗欢欢同学。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彻头彻尾的错误观点。Labour不一定比坐办公室的收入低,况且即使你收入高、本事大,你也没有必要贬人家。钱通常不是最重要的。
回复
回复 花草迷:没有贬低谁的意思, 谁还没打过labor工啊, 再说了, 打办公室labor和打体力labor又有什么本质区别呢? 打死一辈子扣完税也不值一栋房钱。 我是说,眼光不要局限在一份长工上,思路要开阔一些, 比如你, 因为不买房, 今年的工又是白打了不是?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答案会不一样 1. 政府的税务政策: 美国的税务政策比加拿大好,意味着美国人比加拿大有更强的支付能力,房子对于他们的收入来讲,负担要小。这应该是好事。 2. 贷款条件的政策: 参照1,那么同等条件如果在美国的的话,可能还更难获得贷款,加拿大只不过是要求最低首付5%而已,在计算贷款者贷款和收入比的时候,由于美国的物价低,收入高于加拿大,意味着其实很多加拿大人实际上已经是相当于美国低收入的水平,一样在加拿大拿到了贷款。 3. 银行放款的政策。 美国有30年Fix贷款的,而加拿大仅仅是5年Fix,最多10年。 现在的低息仅仅是5年而已,意味着将来加息可能会造成房价崩溃。而美国30年Fix就没这个问题。另外,加拿大有“充分追索权”,意味着泡沫不会轻易爆破,但是会被吹得更大而已。美国房价跌了,没有人跳楼,是银行求救。同样有着“充分追索权”的香港和日本,在泡沫爆破的时候,银行没啥事,房主就接二连三的跳楼了。
回复
建议你先去查查美国人年均医疗开支(自己掏腰包的,不是政府开支)高达多少钱。 另外建议你去查查美加的家庭中位收入。加拿大税后的都比美国的高。 你要是比专家还能人家早就聘你去当专家了。
回复
无限责任+高首付+严格的贷款条件, 决定了: 1, 加拿大基本没有破产房。 2, 加拿大房产破沫少。 3, 加拿大的基本是有钱人在买房。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和妓女一样的经济从来没有什么语言,因为她有不同的嘴!
回复
展开 17 条回复
也就是加拿大这边银行更狠,更吃人不吐渣。美国那边是先顾自己再顾银行,这边是先喂银行再管自己。那边好呢
回复
卖汉堡的现在也来炒房子啦?离崩盘不远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