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世界日报:医院内跌断腿 要老妇求助911 /
  4.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医院内跌断腿 要老妇求助911

阅读全文
加拿大好! 你死了没有关系,但不要让别人惹上官司。
回复
所以警察, 教师, 医护人员这些吃政府饭的人出来做广告或游行, 呼吁什么要增加对他们行业的投入, 保证服务质量, 根本就是骗人的事. 说白了就是他们又想大幅涨薪了, 给再多的钱, 这帮孙子们也不会管什么服务质量的.
回复
多伦多警察局的预算中90%是用于薪资支出. 省府管的医护人员和教师是不是也是预算中90%用于薪资支出?
回复
详见今天的多伦多星报A1 和A17 版。
回复
有图有真相 天下奇闻,加拿大仅有,躺在医院大堂等救护车。这不啻于另一种对生命的冷漠,而这一切却有着冠冕堂皇还能摆上台面的理由那就是CODE就是这样。 和几年前马尼托巴那个在医院等了34小时后最后死在了医院的主相比这老太还算是幸运的,毕竟只躺了30分钟。
回复
这些医护人员和警察一样, 主要任务是多挣钱, 早日加入10万以上年薪的省府阳光名单. 至于给病人治疗, 维护治安, 那都是副业, 不想干就借口按程序走所以要闲着不干. 这就是自由党说的要多交税养医疗等高薪人员, 不能让人家少涨钱. 省选时医护人员不是上街游行要求多拨款吗? 这时候就不考虑按程序走了, 积极着呢.
回复
O,canada
回复
总监道歉管个屁用!对责任人的处理才是关键!
回复
加拿大的医疗体制就是草菅人命的体制,看病那个慢啊!家庭医生那个傲啊!医术那个凹啊!真不知道加拿大怎么会得个“最完善的医疗体系”的美名,真是名不付实。在加拿大可千万别得病,得了病赶紧回国治。 加拿大的医疗体制就是一俊遮百丑,一个“免费医疗”把所有的问题遮盖了。
回复
没有人说“这社会怎么了?”只有人说:一切按程序来。😁 😁
回复
加拿大版的“悦悦”事件! 两者本质没有任何区别
回复
在加拿大,一切按程序办事。
回复
按程序应该是这样的,试想一下,如果不是专业人员,万一把老太太弄的更严重了怎么办?遇到这种事情,打911是最好的选择。 除非有专业人士在附近
回复
你看了报道吗?老太太就在医院,难道医院里没有专业人士吗?如果医院里没有,那他们在哪里?在家里,在大街上?
回复
回复 videogame:严厉谴责大尼加拉全科医院急诊室的医务人员草菅人命,没有责任心,没有同情心,不配在急诊室工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