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0月上旬GTA房屋销量增20% 价升7.5% /
  4. 全部评论 /

10月上旬GTA房屋销量增20% 价升7.5%

阅读全文
盼爹一族
回复
砖家们不是说房价会跌吗
回复
涨的时候希望下跌,跌的时候怕还要跌,唉。。。
回复
全世界房价近30年上涨原因: 1)最近30年全世界的房价上涨,同中国等国家的大发展基本同步,中国为西方国家提供廉价产品从而减轻了西方国家百姓的日常生活成本压力,并进一步剩余更多的钱进行各种投资(包括房产),加拿大作为一个原材料供应国尤其如此。 2)世界人口老龄化已经开始加速,老人们即将开始收回各种投资(包括房产)为养老和enjoy老年生活做准备。 如果您认为中国等国家今后仍能延续高增长,并且世界人口老龄化对投资市场(包括房产)都没有影响,那您现在就该尽快买房!
回复
有道理,学习!
回复
高位放量呀!虽然我也希望房价涨,但是世界上就没有只涨不跌的投资品(房子肯定是投资品),美国人民2007年的时候也是象现在加拿大人一样乐观的,所以保持一定的谨慎是不会有错的,任何时候信心爆棚都不好。 从目前来看,房价确实还有上涨的空间。在投资上有一句话是市场总是在犹豫中发展在疯狂中毁灭,现在的市场还不是特别疯狂,但已经有点进入疯狂的趋势,所以要小心。
回复
看看租金就知道了。为什么对一个事实反复的讨论。涨价了,就是涨价了。为什么还闭着眼睛说降价了。买不起,就是买不起,根本不用穷酸的说,等降价。想买就买,根本没有必要等着、盼着、期望着跌价,再买,太阴暗心理的吧。觉得合适,就买,不合适,就别买。
回复
今天是什么日子? 高举的“涨”旗迎风飘扬。
回复
增势已经放缓, 这两年将会出现买方市场, 但是注定是短暂的, 相信2013年房产将会重拾升势。
回复
无忧老汉哪里去了? 不分析分析这鼓舞人心的好消息?
回复
就是就是。
回复
这点儿小事也呼我? 你是不是把散仙不当人使唤啦 老汉早先作过成本分析外加了一点点消费者偏好, 如果经济形势不变, 多伦多房屋均价三年内会到60万。 你是买房的还是卖房的? 买房的我代表人民恭喜你, 卖房的我代表人民谢谢你。
回复
回复 无忧了:60万,你保守了。我认识一位,说十年内将达百万。我还真不相信。还是那句话,自住,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投资,没必要现在买。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宁可让钱发霉也不能现在去买房,预言家“花草迷”和XUXI一定会让你信服的。
回复
看把你美得,美的鼻涕泡都出来了。不过要记着“乐极生悲”这句话啊! 另外,我可从没有预测过房价嗷!我从不知道房价会涨还是会跌,我只知道风险与价格是成正比的,价格越高,风险越大。提示一下风险不算错吧? 真是不知道,现在是卖房者聪明呢?还是买房者聪明呢?
回复
回复 xuxi:我并没有觉得美,我一直希望房价下跌,但房价就是一直涨涨涨,我也没办法。不过我能看清形势,尊重事实。 你从不知道房价会涨还是会跌?你不是开玩笑吧?我自知脑子转得没你快,但视力没问题,你的一贯立场不会是我一个人有幸拜读吧。
回复
回复 Qiufu:那就在回头看看我的帖子。
回复
这两年世界各国政府印了那么多钞票,加拿大只要不是经济大崩溃,房价能跌到哪儿去
回复
房价上涨是不争的事实,根本没有必要分析和争论的。穷死那些盼着降价的,让他们买不起。房子本来就不是应该每个人都拥有的。 加拿大不像中国shabi政府,盼着房价降,经济坏。希望再涨,大大涨。
回复
I'm not sure if China's got a stupid gov. But you are absolutely a stupid guy by what you said. Every one will look down a moron who criticize his or her homeland.
回复
虽然我有房但是还是对你说:去死!看你那贪钱的穷孙样子。挂着上海银的牌子大家脸都给丢光了。
回复
"上海人多伦多" = "Shanghai Retard 低能仔", you think you are rich but you are just a piece of shit , go fu&king jerk off and die retard 🚫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等啊等,涨啊涨
回复
你就会起哄,找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