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中国缉拿恐怖分子 加拿大却悍然包庇
/
全部评论
/
中国缉拿恐怖分子 加拿大却悍然包庇
阅读全文
第二次握手
2007-02-13 12:32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是啊,好歹也得跟你唠点啥呀。。。 好么,山山改行泥水匠……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30
举报
0
真正要是你家来强盗,他们就都没辙了。。。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是啊,好歹也得跟你唠点啥呀。。。 我要是打911报警呢?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28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中老年妇女的喜爱。。。 呵呵。。。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2:27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是啊,好歹也得跟你唠点啥呀。。。 我要是打911报警呢?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2:26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没法改呀,你将就吧。。。 我将就啥,在这讲话,大家能将就才好 。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23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没看我那自言自语的没人理吗?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22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没有正经人搭理俺,俺只好找你“嚼舌头”了。。。 还有点自知之明呀!那改性别吧!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21
举报
0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回复: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中老年妇女的喜爱。。。 呵呵什么?过来,回答问题,别东躲西藏: 中方逮捕塞时,肯定知道他的外籍身份,没有通知加方,是否平等? 加方前期主动询问此事时,中方不予回应,是否平等? 中方因涉恐不承认他的外籍身份,却不提供涉恐确实证据,是否平等? 退一步说,假设“恐怖分子不承认外籍身份”的说法成立,也要等到判决之后,“恐怖分子”罪名成立才可以取消身份。现在他还是加拿大人。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2:20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没有正经人搭理俺,俺只好找你“嚼舌头”了。。。 还有点自知之明呀!那改性别吧!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19
举报
0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回复: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中老年妇女的喜爱。。。 呵呵什么?过来,回答问题,别东躲西藏: 中方逮捕塞时,肯定知道他的外籍身份,没有通知加方,是否平等? 加方前期主动询问此事时,中方不予回应,是否平等? 中方因涉恐不承认他的外籍身份,却不提供涉恐确实证据,是否平等? 退一步说,假设“恐怖分子不承认外籍身份”的说法成立,也要等到判决之后,“恐怖分子”罪名成立才可以取消身份。现在他还是加拿大人。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18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哦?怎么阴暗了点? 你没事讨论点国家大事,和俺们在这乱嚼舌头不嫌输面子吗? 再说一遍,你可别拿我当好人,我受用不起。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7-02-13 12:16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中老年妇女的喜爱。。。 呵呵。。。 呵呵什么?过来,回答问题,别东躲西藏: 中方逮捕塞时,肯定知道他的外籍身份,没有通知加方,是否平等? 加方前期主动询问此事时,中方不予回应,是否平等? 中方因涉恐不承认他的外籍身份,却不提供涉恐确实证据,是否平等? 退一步说,假设“恐怖分子不承认外籍身份”的说法成立,也要等到判决之后,“恐怖分子”罪名成立才可以取消身份。现在他还是加拿大人。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2:16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哦?怎么阴暗了点? 你没事讨论点国家大事,和俺们在这乱嚼舌头不嫌输面子吗? 再说一遍,你可别拿我当好人,我受用不起。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13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中老年妇女的喜爱。。。 这话说的叫人觉得你的心里阴暗了点。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2:09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我看你你振奋得象个“老娘们”。。。 少三字,是加拿大象个老爷们。 呵呵。。。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2:02
举报
0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我看你你振奋得象个“老娘们”。。。 什么“老爷们”、“老爷们”的。。。 呵呵。。。 少三字,是加拿大象个老爷们。
回复
51北山
2007-02-13 11:50
举报
0
什么“老爷们”、“老爷们”的。。。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当年看那本“中国可以说不”的书时,我是振奋的,中国人为啥要屈服于美国, 今天加拿大向中国说不,我同样振奋,象个老爷们。 讲公理嘛,不要那么多附加条件威胁。 呵呵。。。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0:59
举报
0
那人2000年进入加拿大并被接受为难民,2002年那个组织被联合国确定为恐怖组织,2003年发国际通缉令。有这个时间差,我没看到加拿大有什么不对。
回复
sunny2008
2007-02-13 10:56
举报
0
当年看那本“中国可以说不”的书时,我是振奋的,中国人为啥要屈服于美国, 今天加拿大向中国说不,我同样振奋,加拿大象个老爷们。 讲公理嘛,不要那么多附加条件威胁。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7-02-13 10:52
举报
0
引用原文: 在讲求平等协商的中国外交传统面前 中方逮捕塞时,肯定知道他的外籍身份,没有通知加方,是否平等? 加方前期主动询问此事时,中方不予回应,是否平等? 中方因涉恐不承认他的外籍身份,却不提供涉恐确实证据,是否平等? 退一步说,假设“恐怖分子不承认外籍身份”的说法成立,也要等到判决之后,“恐怖分子”罪名成立才可以取消身份。现在他还是加拿大人。
回复
像霧像雨又像風
2007-02-13 07:29
举报
0
一百多年了 俺们做梦都想中国政府强权 大伙都不习惯了 从来都是美国政府强权 加拿大只能假虎威罢了 誰拿它当根蒜
回复
小小故事
2007-02-13 02:50
举报
0
加拿大政府在接收此人为难民之前就已经清楚的知道此人是联合国安理会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那么加拿大政府为什么还接受其为公民呢? 至于证据,就在本论坛就有链接,显示联合国早就将其列为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楼主这么精明的人为什么假装不知道呢?
回复
BCIT
2007-02-13 00:10
举报
0
中国让美国给教坏了 ^_^
回复
--不--娃--娃--
2007-02-12 23:49
举报
0
最初由 硬了 发布: 大中华有平民二锅头,12元750ml,56度,比LCBO那些40度的好多了! 喝过, 假的, 戒急用忍
回复
痴汉
2007-02-12 23:47
举报
0
大中华有平民二锅头,12元750ml,56度,比LCBO那些40度的好多了!
回复
--不--娃--娃--
2007-02-12 22:43
举报
0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发现涉及到拿证据等较真情形时,左左们往往消失了 无凭无据, 造谣的正好 😁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7-02-12 22:33
举报
0
发现涉及到拿证据等较真情形时,左左们往往消失了
回复
住在多伦多
2007-02-12 22:32
举报
0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
--不--娃--娃--
2007-02-12 21:36
举报
0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中国政府不尊重加拿大,强权面孔初显 加拿大政府主张塞是加公民,是有证据的(合法获得的护照)。 中国政府认为塞是恐怖分子,说他绑架、杀人,不具加拿大公民资格,加政府过问,却不提供任何可靠证据,蛮横回绝加方要求。 不如此又怪中共卑躬屈膝 -- 像满遗(梦工作者)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7-02-12 21:34
举报
0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不知道扯那些有用? 这家伙可是剥夺别人活着的权利! 相信您一定清楚活着的权利和探望的权利哪个更重要! 哈哈哈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缉拿恐怖分子 加拿大却悍然包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