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明年GTA房市保持平稳 移民支撑士嘉堡
/
全部评论
/
明年GTA房市保持平稳 移民支撑士嘉堡
阅读全文
xw159
2011-11-13 09:57
举报
0
房价上涨好!👏
回复
大能猫
2011-11-16 19:24
举报
0
房价高了地税也高呀
回复
xw159
2011-11-19 09:44
举报
0
回复
大能猫
:地税越高越好,说明地皮更值钱了。 房子的价格有两个方面的因素来决定,一个是房子本身,另一个就是地价。 房子越用越旧,自身价值在逐年下降,可以通过维修保养升级(例如:单一水暖换中央空调)使房子本身保值升值。 好地段的地价上升很快,即使是旧房子,价格也很高。
回复
野渡无人舟自横
2011-11-12 22:03
举报
0
等啊等,盼它跌。等啊等,涨啊涨! 05年回深圳,写字楼每平方21000RMB,嫌它贵。现在该楼盘二手交易,每平方45000RMB。等它跌到每平方21000时,我肯定买进。等啊等,等啊等,估计到不了30000,早就被人抄底了。我的租金是打了水漂了,还得忍受价格上涨。就一个字:晕!
回复
无忧了
2011-11-06 20:03
举报
0
同学们, 不要吵了, 房子是用来拥有的不是用来炒的 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能拥有多处房产, 本身就是了不起的成就。 穷人才成天琢磨着卖房换口粮,败家子一个, 后人都跟倒霉。
回复
都卖
2011-11-06 11:25
举报
0
花草迷是我的风向标,他不买我就继续持有;他买我就出手.
回复
新豬
2011-11-05 19:48
举报
0
暂不谈经济状况, 大家来看看大多地区人口状况和地理状况, 按照现在人口增长幅度,15年后大多地区将会增加200万突破800万人口, 根据土地使用情况和规划,约克区往北除开RH最多到19街, 然后往北就是省的绿化带给拦腰截断, 约克区19街以南的空置地区最多可以规划150万人口, 15年后至少还有50万人口需要往东西两翼的北面迁移, 发展商现在基本把这个区域可以建房的土地都囤积了, 因此20年内,大多地区大家愿意去居住的地区土地将会非常紧张, 绿化带以南的地区基本是大家开车愿意去的地方, 房价将会持续坚挺,供求关系已经暗示这个区域上涨速度肯定快过通胀。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1-11-05 07:53
举报
0
一大早就在这儿吵吵吵!看看移民部长大人说些什么,就知道这房价怎老涨不跌了!😁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1-11-04 22:26
举报
0
花迷也不见发言,是不是上厕所去了。
回复
Dalington
2011-11-04 23:16
举报
0
就这么几个JJ整天在网里蹦跶,蒙骗新移民。
回复
都卖
2011-11-05 11:13
举报
0
花草迷忙着买房去了
回复
Qiufu
2011-11-05 14:41
举报
0
回复
都卖
:不会吧。除非多伦多今冬不下雪,否则不大有这种可能。 房价不降50%- 80%,花仙决不下手。
回复
Josephin
2011-11-04 13:39
举报
0
416 - the 3 beginning number of telephone #, or the area code of telephone #
回复
孙参001
2011-11-04 13:54
举报
0
thanks. 如此说来,416地区可大了
回复
海外梨园
2011-11-04 14:22
举报
0
回复
孙参001
:2005年就注了,416不知何物,够萌的,还是接班的?
回复
孙参001
2011-11-04 12:14
举报
0
什么是416地区?
回复
新豬
2011-11-04 09:01
举报
0
明年应该下跌, 2013年是否下跌要看情况, 下跌幅度在5%左右, 不会超过10%, 静等经济复苏,利率上升, 伴随着通货膨胀房市最迟2014年开始疯狂向上。 本人维持长线多伦多房产2020年前突破100万大关。
回复
heap51
2011-11-04 09:00
举报
0
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is the truth 👏All you 炒家 is gonna die................👍️
回复
Dalington
2011-11-04 23:18
举报
0
10月比5月均价跌了2%多,新list量包括撤牌量增近30%
回复
Dalington
2011-11-03 23:04
举报
0
大多跟大温形势差不多。去年银行三次升息,对房屋行情有打压作用。加国各地挂牌房屋大量增加,售挂比进一步降低,今年比高峰的5,6月份房价全面下跌。
回复
hui2011
2011-11-04 01:00
举报
0
看看数据
回复
Dalington
2011-11-04 08:49
举报
0
回复
hui2011
:最重要的数据list/出售比没有,这个数据是下跌的,请列出这个数据图。如同大温一样,10月份表面上看list数量新增了一点,但销售数量降幅大,list/出售比创10年最低。 大温是加国地产的领头羊, 大温房市下跌趋势会持续发酵,影响整个加国包括大多,大多只是延迟而已。现在大多卖房是很难的,不少物业仅一个offer就能搞定,重新挂牌的也比比皆是。现在是绝对的买方市场,银行升息,就业形势不乐观,高房价使加国大温大多不再是世界最宜居的城市。共管公寓70%的炒家,市场一旦有风吹草动,市场会有大量抛盘,加之后续不断 的新物业上市。 可以说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以往地产从业人员将加国房市类比不比美国日本,比中国,现在国内一线地产开始下滑,加国就是例外? 大多的平均工资并不高,收入房价已经严重脱节,靠外来炒家,但移民政策对那些不投资实业,炒高物业的人不利。一个完美的房市历史曲线,是个弧形不对称曲线,现在是弧形高点,下端走势部分会很快呈现出来,大温已经开始,大多也不会远了。房市下跌动态过程比缓慢的上升是迅速得多。世界的地产历史表明,没有例外。
回复
hui2011
2011-11-04 11:07
举报
0
回复
Dalington
:list/出售比创10年最低?? 你可以发表你的观点, 可是对数据最好调查一下再发言, 省得误导大众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Dalington
2011-11-03 22:59
举报
0
大温地产官方数据 10月份的销售量是过去10年来同月销量的第二低 成交量/新上市量比例亦是十年来第二低 十月底- 成交量 / 新上市量 = 比例 2011 2317 / 4374 = 53% 2010 2337 / 3698 = 63% 2009 3704 / 4977 = 74% 2008 1364 / 4867 = 28% 2007 3028 / 4819 = 63% 2006 2722 / 4862 = 56% 2005 3099 / 4041 = 77% 2004 2734 / 3703 = 74% 2003 3765 / 4200 = 90% 2002 2866 / 3535 = 81% 指标价 Benchmark Price 继续下跌趋势 大温地区 Greater Van 2011-10: 622,955
回复
xuxi
2011-11-04 21:15
举报
0
你真是新手上路,不懂规矩,在这里不能试图证明房价有可能跌,会挨骂的!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1-11-05 17:37
举报
0
dalington:根据你的理论,是否等到20年以后再买房,请指点迷境
回复
海外梨园
2011-11-03 21:41
举报
0
政府,银行都在帮着房价涨,那能不涨啊?!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1-11-03 21:27
举报
0
花迷他们搞得我都不敢发表意见了 楞说我是房产经纪或是房产经纪在51战线上的卧底,更有甚者说我是小姐。 你们见过有这么帅的卧底吗?我非常生气。 我本是一位网上打酱油的,没事喜欢伸伸脑袋看看热闹,顺便胡流八扯说上几句,这么不知不觉变成房产方面的地下工作者,我很费解,吃不下去饭,直接导致瘦了几斤,减肥几年都不成功,今年给实现了。 上次说花迷和XUXI谈恋爱,可能是误会,导致这样局面的根本原因---是我不知道你俩都是男的。 像画谜道歉。
回复
都卖
2011-11-03 20:26
举报
0
等啊等,涨啊涨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1-11-03 21:39
举报
0
我没猜错的话,你也是个爱看热闹的小混混,没事多吃点不见天,补补身子。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明年GTA房市保持平稳 移民支撑士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