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明年GTA房市保持平稳 移民支撑士嘉堡 /
  4. 全部评论 /

明年GTA房市保持平稳 移民支撑士嘉堡

阅读全文
房价上涨好!👏
回复
房价高了地税也高呀
回复
回复 大能猫:地税越高越好,说明地皮更值钱了。 房子的价格有两个方面的因素来决定,一个是房子本身,另一个就是地价。 房子越用越旧,自身价值在逐年下降,可以通过维修保养升级(例如:单一水暖换中央空调)使房子本身保值升值。 好地段的地价上升很快,即使是旧房子,价格也很高。
回复
等啊等,盼它跌。等啊等,涨啊涨! 05年回深圳,写字楼每平方21000RMB,嫌它贵。现在该楼盘二手交易,每平方45000RMB。等它跌到每平方21000时,我肯定买进。等啊等,等啊等,估计到不了30000,早就被人抄底了。我的租金是打了水漂了,还得忍受价格上涨。就一个字:晕!
回复
同学们, 不要吵了, 房子是用来拥有的不是用来炒的 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能拥有多处房产, 本身就是了不起的成就。 穷人才成天琢磨着卖房换口粮,败家子一个, 后人都跟倒霉。
回复
花草迷是我的风向标,他不买我就继续持有;他买我就出手.
回复
暂不谈经济状况, 大家来看看大多地区人口状况和地理状况, 按照现在人口增长幅度,15年后大多地区将会增加200万突破800万人口, 根据土地使用情况和规划,约克区往北除开RH最多到19街, 然后往北就是省的绿化带给拦腰截断, 约克区19街以南的空置地区最多可以规划150万人口, 15年后至少还有50万人口需要往东西两翼的北面迁移, 发展商现在基本把这个区域可以建房的土地都囤积了, 因此20年内,大多地区大家愿意去居住的地区土地将会非常紧张, 绿化带以南的地区基本是大家开车愿意去的地方, 房价将会持续坚挺,供求关系已经暗示这个区域上涨速度肯定快过通胀。
回复
一大早就在这儿吵吵吵!看看移民部长大人说些什么,就知道这房价怎老涨不跌了!😁
回复
花迷也不见发言,是不是上厕所去了。
回复
就这么几个JJ整天在网里蹦跶,蒙骗新移民。
回复
花草迷忙着买房去了
回复
回复 都卖:不会吧。除非多伦多今冬不下雪,否则不大有这种可能。 房价不降50%- 80%,花仙决不下手。
回复
416 - the 3 beginning number of telephone #, or the area code of telephone #
回复
thanks. 如此说来,416地区可大了
回复
回复 孙参001:2005年就注了,416不知何物,够萌的,还是接班的?
回复
什么是416地区?
回复
明年应该下跌, 2013年是否下跌要看情况, 下跌幅度在5%左右, 不会超过10%, 静等经济复苏,利率上升, 伴随着通货膨胀房市最迟2014年开始疯狂向上。 本人维持长线多伦多房产2020年前突破100万大关。
回复
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is the truth 👏All you 炒家 is gonna die................👍️
回复
10月比5月均价跌了2%多,新list量包括撤牌量增近30%
回复
大多跟大温形势差不多。去年银行三次升息,对房屋行情有打压作用。加国各地挂牌房屋大量增加,售挂比进一步降低,今年比高峰的5,6月份房价全面下跌。
回复
看看数据
回复
回复 hui2011:最重要的数据list/出售比没有,这个数据是下跌的,请列出这个数据图。如同大温一样,10月份表面上看list数量新增了一点,但销售数量降幅大,list/出售比创10年最低。 大温是加国地产的领头羊, 大温房市下跌趋势会持续发酵,影响整个加国包括大多,大多只是延迟而已。现在大多卖房是很难的,不少物业仅一个offer就能搞定,重新挂牌的也比比皆是。现在是绝对的买方市场,银行升息,就业形势不乐观,高房价使加国大温大多不再是世界最宜居的城市。共管公寓70%的炒家,市场一旦有风吹草动,市场会有大量抛盘,加之后续不断 的新物业上市。 可以说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以往地产从业人员将加国房市类比不比美国日本,比中国,现在国内一线地产开始下滑,加国就是例外? 大多的平均工资并不高,收入房价已经严重脱节,靠外来炒家,但移民政策对那些不投资实业,炒高物业的人不利。一个完美的房市历史曲线,是个弧形不对称曲线,现在是弧形高点,下端走势部分会很快呈现出来,大温已经开始,大多也不会远了。房市下跌动态过程比缓慢的上升是迅速得多。世界的地产历史表明,没有例外。
回复
回复 Dalington:list/出售比创10年最低?? 你可以发表你的观点, 可是对数据最好调查一下再发言, 省得误导大众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大温地产官方数据 10月份的销售量是过去10年来同月销量的第二低 成交量/新上市量比例亦是十年来第二低 十月底- 成交量 / 新上市量 = 比例 2011 2317 / 4374 = 53% 2010 2337 / 3698 = 63% 2009 3704 / 4977 = 74% 2008 1364 / 4867 = 28% 2007 3028 / 4819 = 63% 2006 2722 / 4862 = 56% 2005 3099 / 4041 = 77% 2004 2734 / 3703 = 74% 2003 3765 / 4200 = 90% 2002 2866 / 3535 = 81% 指标价 Benchmark Price 继续下跌趋势 大温地区 Greater Van 2011-10: 622,955
回复
你真是新手上路,不懂规矩,在这里不能试图证明房价有可能跌,会挨骂的!
回复
dalington:根据你的理论,是否等到20年以后再买房,请指点迷境
回复
政府,银行都在帮着房价涨,那能不涨啊?!
回复
花迷他们搞得我都不敢发表意见了 楞说我是房产经纪或是房产经纪在51战线上的卧底,更有甚者说我是小姐。 你们见过有这么帅的卧底吗?我非常生气。 我本是一位网上打酱油的,没事喜欢伸伸脑袋看看热闹,顺便胡流八扯说上几句,这么不知不觉变成房产方面的地下工作者,我很费解,吃不下去饭,直接导致瘦了几斤,减肥几年都不成功,今年给实现了。 上次说花迷和XUXI谈恋爱,可能是误会,导致这样局面的根本原因---是我不知道你俩都是男的。 像画谜道歉。
回复
等啊等,涨啊涨
回复
我没猜错的话,你也是个爱看热闹的小混混,没事多吃点不见天,补补身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