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房价10年翻一番 共管住宅增长惊人 /
  4. 全部评论 /

加国房价10年翻一番 共管住宅增长惊人

阅读全文
小心套牢喔
回复
银行拥有了40年的奴隶,政府每年税收翻番,两者皆大欢喜。支持全球占领行动
回复
10年翻一翻,其实不多。一般的年回报7%或8%的金融投资,也不过如此。
回复
看一看51上的广告,全是CONDO,小心为好,独立HOUSE没有问题,一家之言,谢绝拍砖
回复
翻得太低,再快些,赶上上海,都是大城市,咋还差距这么大呢!!
回复
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says housing starts dipped slightly in October http://ca.finance.yahoo.com/news/CanadaMortgage-capress-1721733038.html?x=0
回复
Are you exausted, Dalington? House price is going down, really? When? I'll buy one as soon as your prediction comes true.
回复
大多5月份的房价是多少? 10月份又是多少? 揣着聪明装糊涂吧?
回复
你要买,我现在就可以卖个你。你说要公寓还是独立屋,就10月份的价格。
回复
跌!不跌孙崽 跌了老汉就买, 当地主的感觉真好
回复
看见没有, 共管住宅增长惊人! 为了多占点地皮不买糠抖买house, 亏大了吧?😆 高档装修, 现代生活方式, 交通方便和人气, 造成了糠抖代替house成为热点. 加拿大最不缺的就是地皮, 北极圈里1万元可以买好大一片地.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好! 等一块地皮值100套糠抖的价格时, 老汉就出手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大傻 到周围看看,糠抖长得极低,你是不是手上有很多楼花急着出手,来这里鼓动同胞接你的楼花,不要再坑害同胞了。糠抖肯定会跌,还不是小跌。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拉动加拿大经济的三大马车:石油矿产,住房及移民,
回复
等着跌,让炒楼的跳几次楼就好了。
回复
👍️👏
回复
希望房价稳定,油价稳定... 但这是投机商们最不希望的. 泰国洪灾,硬盘投机商把价格抬高了180%. 巴菲特们TMD去死吧!
回复
没买的快买,下一个10年还要翻一番,到时别后悔
回复
大温变冷的地产市场好像也没有什么人后悔的,现在大量剩余物业,你尽可去买,但就怕你手里没有那么多银子。倒是现在JJ们急的上串下跳的。就目前加国家庭这负债水平,房价再低,也难刺激房市。
回复
收入可远远没有增长这么多。
回复
和中国比加拿大的房价涨幅偏低
回复
中国一线城市上海北京等已开始出现物业负资产的情况, 房价跌幅有的超20%以上, 而且有继续下跌的态势。另北京,上海每个城市每年新增居民人数达五,6十万以上,抵加国新移民的两倍。而且城市土地资源有限,房价目前尚且如此。 加国家庭平均负债率高达30-50多万加币,在就业不景气,工资增幅很低,缺少外来资本的情况下,房价下跌是必然的。 你对国内的行情缺乏了解,要与时俱进,这个时候拿加拿大房市跟中国比,不吉利,打住。加国地产会重蹈中国的覆辙,物业负资产的情况会出出现。
回复
回复 Dalington:中国房价跌,加拿大就必须跌,人家老婆生龙凤胎,你也逼你老婆生龙凤胎,有可比行吗?非洲的房价如何?
回复
社会主义的涨幅远远把资本主义抛在了后边。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回复
后年,银行加息后,房价会回落一些。到时把握一下时机吧! 其实,非火爆地区的价格还是可以的,比如我去年刚刚搬出的Scarborough.
回复
大多现在卖房不是一般的难。Scarborough更是难,一个例子,你看看cass那里的物业list有多少,什么时候能卖出?
回复
十年才翻一番,看看北京上海都是十倍!!!
回复
十年前,央企例如中石油等企业,月收入能1千多吧,现在上万了。普通打工仔一天10-20元左右,现在上百元了吧。加国呢,10年前5000多现在也就6000吧。没得比。
回复
现在北京上海有些的楼盘几天跌掉了10年前的2-3倍。 十年前,央企例如中石油等企业,月收入能1千多吧,现在上万了。普通打工仔一天10-20元左右,现在上百元了吧。加国呢,10年前5000多现在也就6000吧。没得比。
回复
花仙在哪儿呢? 房价究竟涨到什么时候才是头?看来我是买不起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