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回复:回复:是啊,有报道说,她追思会上,迟迟不愿出来。
现在这幅长相已经是反面的代名词了,估计关心的人已不是那么care。现在关心更多的是良心,如果在遗产问题上处理不好的话,就是天仙又怎么样?
"Ding" the following idea:
"现在关心更多的是良心,如果在遗产问题上处理不好的话,就是天仙又怎么样?"
最初由 jan_ai Zhang 发布:
回复:木然博客:浮躁不是贬义词也不是坏事
I think the article would be not very bad if Mr. 木然 deleted the following paragragh :
"还有,躲在角落里,用化名指责谩骂站在光天化日下的我,才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因为你连自己讲的话都不敢坦然承认,敢于负责,你怎能令我服你?过去,现在,乃至将来,对于社区发生的事情,我从不隐名,亦不顾忌地对当事人直指其名地发表我的看法,这种风格正好体现了我的磊落。指责者如果连这点觉悟都没有,已不是浮躁,是卑鄙了。"
Why?
(1) Saying "卑鄙" is too serious.
(2) We should foucs on what he said, not what his name is.
咳,怎么说着说着,又下道了。浮躁的尾巴,老是夹不住。
"话说回来,有跟贴者谩骂我“以前骂陈丙丁这次保陈丙丁”不地道(后来这位跟贴者基本将他的贴都自行删去了),该老兄给我安装的罪名是“经常躲在角落里直点别人的名,唯恐天下不乱”,这些谩骂贴恰好为我的“浮躁论”提供了证据。当然,此公除了浮躁外,还多了分栽赃和泼污水的用心,因为我在“浮躁”一文里,没有只字是在赞扬在保陈丙丁,这个评价太抬举我了。"
(1) When 陈丙丁 does some good thing, definitely, he should be "保ed".
(2) (1) When 陈丙丁 does some good thing, definitely, he should be "保ed".
(3) Nobody is perfect in his whole life. So: "some time 骂陈丙丁, some time 保陈丙丁" is very normal, but not "不地道".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木然博客:浮躁不是贬义词也不是坏事
历史已经发展到了这样一个关头:让我们重新定义浮躁
I think the article would be not very bad if Mr. 木然 deleted the following paragragh :
"还有,躲在角落里,用化名指责谩骂站在光天化日下的我,才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因为你连自己讲的话都不敢坦然承认,敢于负责,你怎能令我服你?过去,现在,乃至将来,对于社区发生的事情,我从不隐名,亦不顾忌地对当事人直指其名地发表我的看法,这种风格正好体现了我的磊落。指责者如果连这点觉悟都没有,已不是浮躁,是卑鄙了。"
Why?
(1) Saying "卑鄙" is too serious.
(2) We should foucs on what he said, not what his name is.
木然博客:浮躁不是贬义词也不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