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人债台高筑 3成房贷人负债进入70岁 /
  4. 全部评论 /

加人债台高筑 3成房贷人负债进入70岁

阅读全文
等攒够了钱再买房,只怕到死也住不上房。
回复
我感到好奇的是居然有四成的人没有房贷, 理财盲呀, 这个比例过高了! 背一些房贷是进取心的表现, 除非你钱多得非要存在银行里。 未雨绸缪基本是不动脑子的表现, 很多风险不可能同时发生, 很多人的失误兼愚蠢就是把所有的风险放在一起考虑, 以至于完全丧失进取精神, 跟没有风险意识是一样的愚蠢, 都属于弱智的类别。
回复
贷了款未必就会理财,没贷款未必就不会理财。关键看是否应该贷款与对贷款后的风险控制能力。
回复
想那么多干哈?吃饱了撑的?
回复
不知将来会有都少人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回复
不用杞人忧天,绝大多数人会没事的。 人类有史以来,金融危机无数,有几个跳楼的?何况加拿大房市不会崩盘,你放心。 总的说来,不管在哪个时代哪个地方,有房族都占优势。
回复
回复 Qiufu:灾难往往发生在乐观之中。
回复
回复 xuxi:天天忧患灾难,还活不活了?再说,哪来的那么多灾难?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