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警队丑闻太多需整肃:提振民众信心 /
  4. 全部评论 /

警队丑闻太多需整肃:提振民众信心

阅读全文
警察是贵族工会的, pjwyx 也是贵族工会的,包庇一下坏警察很正常, 这叫臭味相投.
回复
警局里的警员,60%都是家族警员,如爷爷是警察,爸爸是警察,三代是警察,警局在招募警员时,对警员子女有优先录用资格,大多数警员子女学习都很差,所以应聘警局当警员,警察的职业是好人不愿意干,坏人又不要,所以只有二者中间人愿意干了,因此警员素质就不是出类拔萃的,所以对他们提出高水准要求,他们很难做到-----------这是不争的事实!
回复
支持上面的那位去告他们,警察不管哪的都没几个好东西。我对我女儿的要求,第一长大不要做警察,第二长大以后不要嫁警察,更不要与警察做朋友,脏了自己的手。
回复
可否知道?:你告警察,警察是用警局公币聘用的律师与你应诉,可是作为原告的你,可是用的自己真金白银去诉讼他们,通常律师受理诉讼案件抵押金是3,000$,写申诉状,要钱少的,多写时间小时,要钱多的500$/1hr,(请注意是在最后算帐,你是被蒙在鼓里的。)通常2张小纸需要4小时,因为律师解释需要查找引论法律条款书籍,也就是说当你交了抵押金后,你的钱就快用光了,出庭还有出庭费,出庭律师费用420-------650$/1hr,计算时间是以律师出发的时间计算起...........,西方的法律“公正”,需要有钱,没钱者,想讨回公道-----------难啊!--------不信,试一试!实践出真知!
回复
除了丑闻警察还能出好闻吗?你见过警察干一件好事了吗?除了趾高气扬给你法告票他们还能干点好事吗?
回复
任何地方,只要没有竞争或监督,就要出问题,人类本性使然。
回复
多伦多的警察估计也好不到哪里。
回复
乌鸦都是黑的,屎都是臭的,地球上都如此。
回复
警匪一家,说得不错!
回复
“警匪一家”!!!
回复
也说两句. 刚从警察局回来, 正好发泄发泄. 我被人ASSAULT啦, 受的伤也早已被警察排了照片啦,等着上厅吧, 没成想一年过去了啥动静没有.去警察局问问吧,被告知结案啦.大怒, 厉声质问警方为何, 警察说你告TA, TA告你的没法办.我说我没碰对方而对方伤害了我, 要告TA, 警察说你自己去高市政厅告去吧. 不服, 投诉到独立监督部门. 今天警察在压力下约我面谈, 给了3个选择, 一是我撤掉投诉,就象什么事没有, 二是把当事警察叫来说说了事, 三是把投诉的事写报告上交.我要了第三个.说到我的案子, 警察说证据不足, 我说我有受伤的照片,怎么不足了,难道要被对方杀了才证据足, 警察无语,我说冲TTC DRIVER 仍个水瓶子的人被判6个月监狱, 警察一听, 急忙说不谈这个. 警察说你可以自己去告, 我说你们警察是干什么的, 我缴的税是干什么用的, 警察无语, 警察说我没礼貌, 冲他们YELLING.我说我跟警察学的.这事没完, 看我不跟他们死可到底.这是两个小时前刚发生的.
回复
到我的案子, 警察说证据不足, 我说我有受伤的照片,怎么不足了,难道要被对方杀了才证据足, 警察无语,我说冲TTC DRIVER 仍个水瓶子的人被判6个月监狱, 警察一听, 急忙说不谈这个. 这就是民猪加拿大的双重执法标准.
回复
好样的,支持你!
回复
兄弟,需要的话,我给你准确的答案,我经历过3次类似的问题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说的是BC省,其实多伦多也该这样,不能调查警察的人还是警察,自己查自己,一个门里的人, 不可能公正.
回复
如果能够撤销对唐炜臻的刑事指控,就是好警队,否则反对无疑,必须整肃!
回复
中国人崇洋媚外,警队只拿不给,完全不是人们想象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