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驻伊美军暴行档案 枪杀无辜老人幼童 /
  4. 全部评论 /

驻伊美军暴行档案 枪杀无辜老人幼童

阅读全文
哥,你去打侵略战争,打成这样非常不错了,没有血流成河,没有大规模屠杀,没有细菌战,没有生化战争,也没动用核武器。。。这样的战争应该记录历史,让后人膜拜了。。。真的
回复
“没有血流成河”--------伊拉克死了多少人没有血流成河?眼瞎了还是耳聋了 “没有大规模屠杀”------要杀死多少人才是大规模屠杀?冷血动物 ”没有生化细菌战“----贫铀弹害的几代人得癌症?你懂吗 ”也没动用核武器“----老虎蹂躏一只小老鼠,用核武器?脑袋被门夹了 ”让后人膜拜“--------吃屎去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