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纳税人联盟发请愿促政府别征新税 /
  4. 全部评论 /

多市纳税人联盟发请愿促政府别征新税

阅读全文
NDP就是个跳梁小丑. 瞎了眼,怎么选了个这种混蛋市长.
回复
https://secure.lexi.net/ctf/petitions.php?petition_id=40 please go to abve website and send it out.
回复
我通过本文中提供的网站连接,在网页的右上方“On-line Petition”下面“安省”一栏里找到了这次请愿位置,马上发出了我的请愿要求。 苛税猛于虎 - 本文转得好,希望华人同胞都花两分钟时间参加加拿大纳税人联盟这个网上请愿活动,发出我们的声音保卫自己的荷包。
回复
最初由 被封 发布: 诸如移民庭庭长3千多万的拨款如果能砍掉,政府可以省很多钱。那3千多万养活了许多无用的人,而又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新移民就业问题。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就业机会就那么多,拨款3亿也是那么多。 英雄所见,立即紧缩移民政策,砍掉所有浪费纳税人钱财的所谓新移民帮助机构,将找不到专业工作且纳税额过低的垃圾技术移民遣送回国。
回复
诸如移民庭庭长3千多万的拨款如果能砍掉,政府可以省很多钱。那3千多万养活了许多无用的人,而又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新移民就业问题。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就业机会就那么多,拨款3亿也是那么多。
回复
NDP的市长就知道征税,想干掉他还得等两年。
回复
政府是靠征税过日子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