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011除夕不太平 士嘉堡连发抢劫案 /
  4. 全部评论 /

2011除夕不太平 士嘉堡连发抢劫案

阅读全文
一般来说,社会治安的恶劣程度与肤色的深度成正比。
回复
你敢这么说出来, 就是种族歧视......😆
回复
看来房价决定了社区的安全程度, 低于平均房价的地区别指望安全.
回复
20-30万糠抖集中的地区, 进入的门槛低, 人口素质会越来越差, 会渐渐成为问题社区. 难怪无忧了要买house.
回复
题目应该改成: 世家宝发生抢劫案,加拿大社区安全形势堪忧 比较对大家胃口, 最好加上: 索马里都没出现过的抢劫情景出现在加拿大。
回复
严格说除夕还没有到吧?应该是农历Lunar New Year's Eve啊,这题目穿越了。。。
回复
不用这个区那个区的笑话了,整个大多伦多屎区都已经沦陷了,想安全就往BARRIE疤瘌更北面撤吧。 黑人兄弟其实也挺可怜的,别的干不来,大过节的,人家都在开爬梯,几个黑哥们在冰天雪地里战战兢兢地偷点儿便利店,又不是大银行,才搞了那么几千块钱,就在警报声中逃之夭夭,唉!要是生在比尔盖兹家,。。。。。。
回复
韩老板被埋尸民居,逆女带外人杀母伤父....万锦的新闻也不少,而且还挺震撼的😁屎加堡与万斤屎根本就是五十步笑百步。最好的区域还是裂痔闻山😁
回复
士加堡区的很多老住户都往北面搬了,就是因为安全问题,大概选择明亮的安全环境吧。
回复
士嘉堡东部早就不安全了, 现在401以南的地区也不安全了. 士嘉堡大概就剩西北角的一块还凑和. 以后难民和某些族裔从南到北逐渐推进的话, 多伦多可能就剩富豪区是安全的了, DT早就是暴力犯罪的天堂了.
回复
国内报道说: 毕福剑的前老婆带着女儿就住在美丽的士嘉堡,她的女儿每天放学去邻居家捡酒瓶子,然后拿去卖钱,回国的时候用这个钱给老毕买了一把雨伞.
回复
印度裔和华裔相对来说是弱势群体,但便利店被抢的现象时有发生,也不单单只抢印度裔和华裔,只是这两个族裔开便利店比较多一些,多加一曾防盗门和报警系统,就会好很多,只要报警响起到打开第二道门之间有10分钟时间,盗贼就不会去抢,明抢比较少.
回复
哪里能买到枪?买一把防身总可以吧。
回复
楼主很幽默,佩服
回复
废人区, 废人区,废人区,废人区,废人区😁
回复
都是某族裔的人干的. 顺便说一句, Jane and Finch是在JJ们热炒的北约克地区.
回复
JJ 炒JANE/FINCH?是你被炒了吧?疯子JJ才炒那个区,没有陪练JJ怎么炒?是不是你做陪练了?
回复
士嘉堡不会很快成为第二个Jane and Finch 吧?
回复
以前是“辽沈战役”,现在是“平津战役”,战区当然改变!!!
回复
回复 飞歌:佩服楼主幽默
回复
为什么都发生在士嘉堡,这个区域会不会成为第二个Jane and Finch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