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2011除夕不太平 士嘉堡连发抢劫案
/
全部评论
/
2011除夕不太平 士嘉堡连发抢劫案
阅读全文
多羡鱼少结网
2012-01-03 23:57
举报
0
一般来说,社会治安的恶劣程度与肤色的深度成正比。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2-01-04 10:04
举报
0
你敢这么说出来, 就是种族歧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1-03 10:49
举报
0
看来房价决定了社区的安全程度, 低于平均房价的地区别指望安全.
回复
淘声依旧
2012-01-03 16:35
举报
0
20-30万糠抖集中的地区, 进入的门槛低, 人口素质会越来越差, 会渐渐成为问题社区. 难怪无忧了要买house.
回复
新豬
2012-01-02 12:36
举报
0
题目应该改成: 世家宝发生抢劫案,加拿大社区安全形势堪忧 比较对大家胃口, 最好加上: 索马里都没出现过的抢劫情景出现在加拿大。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2-01-03 11:30
举报
0
严格说除夕还没有到吧?应该是农历Lunar New Year's Eve啊,这题目穿越了。。。
回复
Josephin
2012-01-01 21:51
举报
0
不用这个区那个区的笑话了,整个大多伦多屎区都已经沦陷了,想安全就往BARRIE疤瘌更北面撤吧。 黑人兄弟其实也挺可怜的,别的干不来,大过节的,人家都在开爬梯,几个黑哥们在冰天雪地里战战兢兢地偷点儿便利店,又不是大银行,才搞了那么几千块钱,就在警报声中逃之夭夭,唉!要是生在比尔盖兹家,。。。。。。
回复
刀近平
2012-01-01 21:12
举报
0
韩老板被埋尸民居,逆女带外人杀母伤父....万锦的新闻也不少,而且还挺震撼的😁屎加堡与万斤屎根本就是五十步笑百步。最好的区域还是裂痔闻山😁
回复
wyt
2012-01-01 20:50
举报
0
士加堡区的很多老住户都往北面搬了,就是因为安全问题,大概选择明亮的安全环境吧。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1-03 10:47
举报
0
士嘉堡东部早就不安全了, 现在401以南的地区也不安全了. 士嘉堡大概就剩西北角的一块还凑和. 以后难民和某些族裔从南到北逐渐推进的话, 多伦多可能就剩富豪区是安全的了, DT早就是暴力犯罪的天堂了.
回复
马窝厮尼泉驾孝孙仿我名
2012-01-01 15:52
举报
0
国内报道说: 毕福剑的前老婆带着女儿就住在美丽的士嘉堡,她的女儿每天放学去邻居家捡酒瓶子,然后拿去卖钱,回国的时候用这个钱给老毕买了一把雨伞.
回复
wang620101
2012-01-01 15:26
举报
0
印度裔和华裔相对来说是弱势群体,但便利店被抢的现象时有发生,也不单单只抢印度裔和华裔,只是这两个族裔开便利店比较多一些,多加一曾防盗门和报警系统,就会好很多,只要报警响起到打开第二道门之间有10分钟时间,盗贼就不会去抢,明抢比较少.
回复
acu4you
2012-01-01 14:43
举报
0
哪里能买到枪?买一把防身总可以吧。
回复
transportation
2012-01-01 14:10
举报
0
楼主很幽默,佩服
回复
无忧了
2012-01-01 13:56
举报
0
废人区, 废人区,废人区,废人区,废人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1-01 12:58
举报
0
都是某族裔的人干的. 顺便说一句, Jane and Finch是在JJ们热炒的北约克地区.
回复
wang620101
2012-01-01 15:18
举报
0
JJ 炒JANE/FINCH?是你被炒了吧?疯子JJ才炒那个区,没有陪练JJ怎么炒?是不是你做陪练了?
回复
transportation
2012-01-01 12:57
举报
0
士嘉堡不会很快成为第二个Jane and Finch 吧?
回复
飞歌
2012-01-01 13:32
举报
0
以前是“辽沈战役”,现在是“平津战役”,战区当然改变!!!
回复
transportation
2012-01-01 14:11
举报
0
回复
飞歌
:佩服楼主幽默
回复
transportation
2012-01-01 12:54
举报
0
为什么都发生在士嘉堡,这个区域会不会成为第二个Jane and Finch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2011除夕不太平 士嘉堡连发抢劫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