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房价涨的后果:物业估价 最高涨43% /
  4. 全部评论 /

房价涨的后果:物业估价 最高涨43%

阅读全文
估价增高,代表屋主在下年度需要缴交的地税亦增多
回复
市政府涨地税,涨的是所收的地税的总数。比如说,2011年是10B,2012上涨3%,那么2012年总共要收10.3B。然后用这个数字除以市内所有的物业的估价,就得出了地税的税率。 假如全市平均房价上涨10%,而你的房价只上涨了5%,那么你在2012年的地税会比2011的还低。 所以估值上涨43%,很有可能就是以前的股价偏低,这家屋主在过去少交了很多税。
回复
应该是这样!
回复
其实这个问题我很清楚的, 地税就是政府对相关项目的开支做一个预算(结算), 比如预计今年地税可以覆盖的项目上要花费多少, 然后除以整个城市的房产价值得到一个税率, 多伦多好像是0.8%,万锦是1%, pickering那一带好像是1.3%,主要是因为房产价值低的缘故。
回复
希望明白人,把地税的计算方法简单说明一下 , 我觉得其中两个人说的问题没有相交的地方。 一个人说,地税是固定的定额 另一个说, 地税 是有市府对住宅估价而计算出来的结果。 这两个先生应该是这个意思。 谁告诉一下 地税的计算方法? 应该是精算,不是估算。
回复
讲不清, 是不是我弱智我不知道, 请各位专家给指导一下。 各个城市在地税项目上千差万别我不持异议, 但是计算原理上也千差万别我理解不了, 请各位也指导一下。
回复
再跟你们扫盲一下, 如果福特宣布明年房产税增加3%, 那么今年多伦多的房子就算涨30%, 过去五年涨100%, 明年的房产税也只会增加3%, 跟房价涨幅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反之如果多伦多房价下跌30%, 你的房产税依然是增加3%, 弱智们, 你们懂了没有。
回复
只有你这样的还信政客们说的"房产税跟房价涨幅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多伦多10年来房价涨了一倍, 地税也涨了50%以上, 报纸上不是登过DT一个退休的老太太地税从$1500涨到$3000, 抱怨交不起地税吗? 政客们只要简单的不降地税税率, 就相当于加税了.
回复
张嘴闭嘴就是别人弱智,有话不会好好说啊?就算你懂又有什么了不起?再好好调查一下吧,到别的城市转转。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我请问你老人家这是跟房产涨幅的关系吗? 这是跟市政府的开销相关, 跟通货膨胀、市政府管理思路相关, 跟你说过多少次, 多伦多房价就算跌一半, 房产税依然有可能涨50%, 这不是相关度的概念。 到时候地铁建好了,年年亏损的时候, 就算房价年年跌地税也照涨不误, 请问你懂了没有?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楼上几位基本就是加拿大房产盲, 我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勇气对自己不知道的东西瞎说一通。 我郑重地给你们几位扫盲, 房产税的多少跟全局性房价上涨没有一丝的关系, 为了表示我对你们智商的鄙视, 我再打个比喻, 如果房价持续下跌, 你们所交的房产税额平均下来不会减少, 对了,基本是一个子儿都不会少。 再比喻一下, 美国底特律的房子就算卖几千块, 你买后房产税也不会低于几千块。 以上也说明房产大幅升值, 你的房产税的上涨依然只跟市府的花销相关, 跟你的房子相对平均值上涨多少有关, 跟你房子值多少基本关系不大, 个别地区狂升是另外一回事。 比如多伦多房价上涨40%, 你的房子上涨30%, 那么你的房产税有可能还下降了, 这么说你们懂了吧, 整体房价上涨就算1倍也不意味着你的房产税会上涨。
回复
如果房价下降50%,政府估价就会底,政府收入就减少,政府马上就要叫唤,地税率就要上涨,比如1% 变到 2% 提高率的理由是,政府收入不够,有预算赤字,老百姓也觉得地税的绝对值没涨就行了,所以也不反对。 现在房价涨了50%,政府就不会自动考虑调降率。老百姓如果不谈政府就闷心大发财了。
回复
房子恶意上涨最倒霉的最终还是老百姓!永远是穷百姓倒霉!
回复
房价上涨,屋主高兴,政府也乐,银行、地产经纪都发财,真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要买房的也希望房价永远上涨,最怕刚买了就开始大降。
回复
其它是真乐, 只有屋主是傻乐, 多交钱又不能套现, 卖了再买更贵。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物业估价涨了, 最高兴的是市政府. 自住的屋主多交地税有啥高兴的? 房价涨物业估价不涨, 屋主才会高兴!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政府和银行都希望房价猛涨是因为他们能有利可图, 俺可不希望房价猛涨。如果俺把10多年花了18万加元买的房子卖了,确实可以挣40万,可是我拿到这40万还能买回这样的房子吗?即使能买回,那干嘛还要折腾卖呢?不能买回的话又住哪儿?而且还要多交这么多税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