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房价涨的后果:物业估价 最高涨43%
/
全部评论
/
房价涨的后果:物业估价 最高涨43%
阅读全文
鹿角湖渡假村
2012-01-04 20:36
举报
0
估价增高,代表屋主在下年度需要缴交的地税亦增多
回复
Bumblebee
2012-01-04 20:04
举报
0
市政府涨地税,涨的是所收的地税的总数。比如说,2011年是10B,2012上涨3%,那么2012年总共要收10.3B。然后用这个数字除以市内所有的物业的估价,就得出了地税的税率。 假如全市平均房价上涨10%,而你的房价只上涨了5%,那么你在2012年的地税会比2011的还低。 所以估值上涨43%,很有可能就是以前的股价偏低,这家屋主在过去少交了很多税。
回复
kernelcore
2012-01-05 16:24
举报
0
应该是这样!
回复
新豬
2012-01-04 18:08
举报
0
其实这个问题我很清楚的, 地税就是政府对相关项目的开支做一个预算(结算), 比如预计今年地税可以覆盖的项目上要花费多少, 然后除以整个城市的房产价值得到一个税率, 多伦多好像是0.8%,万锦是1%, pickering那一带好像是1.3%,主要是因为房产价值低的缘故。
回复
Ed63
2012-01-04 18:02
举报
0
希望明白人,把地税的计算方法简单说明一下 , 我觉得其中两个人说的问题没有相交的地方。 一个人说,地税是固定的定额 另一个说, 地税 是有市府对住宅估价而计算出来的结果。 这两个先生应该是这个意思。 谁告诉一下 地税的计算方法? 应该是精算,不是估算。
回复
新豬
2012-01-04 17:42
举报
0
讲不清, 是不是我弱智我不知道, 请各位专家给指导一下。 各个城市在地税项目上千差万别我不持异议, 但是计算原理上也千差万别我理解不了, 请各位也指导一下。
回复
新豬
2012-01-04 15:47
举报
0
再跟你们扫盲一下, 如果福特宣布明年房产税增加3%, 那么今年多伦多的房子就算涨30%, 过去五年涨100%, 明年的房产税也只会增加3%, 跟房价涨幅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反之如果多伦多房价下跌30%, 你的房产税依然是增加3%, 弱智们, 你们懂了没有。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1-04 16:35
举报
0
只有你这样的还信政客们说的"房产税跟房价涨幅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多伦多10年来房价涨了一倍, 地税也涨了50%以上, 报纸上不是登过DT一个退休的老太太地税从$1500涨到$3000, 抱怨交不起地税吗? 政客们只要简单的不降地税税率, 就相当于加税了.
回复
扳大轮
2012-01-04 17:08
举报
0
张嘴闭嘴就是别人弱智,有话不会好好说啊?就算你懂又有什么了不起?再好好调查一下吧,到别的城市转转。
回复
新豬
2012-01-04 17:09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我请问你老人家这是跟房产涨幅的关系吗? 这是跟市政府的开销相关, 跟通货膨胀、市政府管理思路相关, 跟你说过多少次, 多伦多房价就算跌一半, 房产税依然有可能涨50%, 这不是相关度的概念。 到时候地铁建好了,年年亏损的时候, 就算房价年年跌地税也照涨不误, 请问你懂了没有?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新豬
2012-01-04 15:38
举报
0
楼上几位基本就是加拿大房产盲, 我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勇气对自己不知道的东西瞎说一通。 我郑重地给你们几位扫盲, 房产税的多少跟全局性房价上涨没有一丝的关系, 为了表示我对你们智商的鄙视, 我再打个比喻, 如果房价持续下跌, 你们所交的房产税额平均下来不会减少, 对了,基本是一个子儿都不会少。 再比喻一下, 美国底特律的房子就算卖几千块, 你买后房产税也不会低于几千块。 以上也说明房产大幅升值, 你的房产税的上涨依然只跟市府的花销相关, 跟你的房子相对平均值上涨多少有关, 跟你房子值多少基本关系不大, 个别地区狂升是另外一回事。 比如多伦多房价上涨40%, 你的房子上涨30%, 那么你的房产税有可能还下降了, 这么说你们懂了吧, 整体房价上涨就算1倍也不意味着你的房产税会上涨。
回复
hack2
2012-01-04 14:34
举报
0
如果房价下降50%,政府估价就会底,政府收入就减少,政府马上就要叫唤,地税率就要上涨,比如1% 变到 2% 提高率的理由是,政府收入不够,有预算赤字,老百姓也觉得地税的绝对值没涨就行了,所以也不反对。 现在房价涨了50%,政府就不会自动考虑调降率。老百姓如果不谈政府就闷心大发财了。
回复
Curiousss
2012-01-04 13:59
举报
0
房子恶意上涨最倒霉的最终还是老百姓!永远是穷百姓倒霉!
回复
花草迷
2012-01-04 12:27
举报
0
房价上涨,屋主高兴,政府也乐,银行、地产经纪都发财,真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要买房的也希望房价永远上涨,最怕刚买了就开始大降。
回复
astalavista
2012-01-04 12:34
举报
0
其它是真乐, 只有屋主是傻乐, 多交钱又不能套现, 卖了再买更贵。
回复
淘声依旧
2012-01-04 13:08
举报
0
回复
astalavista
:物业估价涨了, 最高兴的是市政府. 自住的屋主多交地税有啥高兴的? 房价涨物业估价不涨, 屋主才会高兴!
回复
小二毛子
2012-01-04 13:25
举报
0
回复
淘声依旧
:政府和银行都希望房价猛涨是因为他们能有利可图, 俺可不希望房价猛涨。如果俺把10多年花了18万加元买的房子卖了,确实可以挣40万,可是我拿到这40万还能买回这样的房子吗?即使能买回,那干嘛还要折腾卖呢?不能买回的话又住哪儿?而且还要多交这么多税费?!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房价涨的后果:物业估价 最高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