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
  4. 全部评论 /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阅读全文
不是什么"触动了某位开发商的利益", 这里不是中国大陆明买实抢. 开发商不愿卖, 政府就得出高价. 原著民的问题 应该是联邦政府的事, 人头税平反是联邦政府的职责范围, 不是某个CITY说了算的. 对于CITY来说, 有没有必要买, 纳税人的钱是不是应该有更重要的用场, 我看多数是市政府巧立名目, 乱花钱, 从中谋利.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不象是有民主意识的Citizen抱怨的...
回复
政府没错,我到认为是不是这是又触动了某位开发商的利益,这里不是中国,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大众的利益,以毁坏自然和公众的环境来为自己谋利益。不要以为谁都是傻子,一枚这里了,把在中国的那一套还是收敛一些好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当官不为肥腰包,不如回家卖肉包。 古人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自私,是人的天性; 偷懒,是人的本性; 大公无私,是扭曲人性。 一切都不要指靠人(包括所谓议员)的品德,一切都要仰仗严格的制度,即游戏规则。 合规矩者留,不合规矩者废、罚、关、杀。简单得很。 这么浅显的道理,你应该懂。 完全同意! 😊 😊 😊 😊 😊 😊 😊 😠 😠 😠 😠 😠 😠
回复
古人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自私,是人的天性; 偷懒,是人的本性; 大公无私,是扭曲人性。 一切都不要指靠人(包括所谓议员)的品德,一切都要仰仗严格的制度,即游戏规则。 合规矩者留,不合规矩者废、罚、关、杀。简单得很。 这么浅显的道理,你应该懂。
回复
多事议员不解民忧,不如呆家里把老婆搂
回复
多伦多的华人报纸,特别是小报,基本是在误导广大华人。垃圾一包!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你会中国看看,哪个议员没有个三妻四妾的,如果只是加工资和给原著民钱我没意见。 原著民的问题,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三级政府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法律,不要在这里乱说什么联合开发之类的外行话:你可以把中国的土地卖给外国搞开发? 不要拿中国思维来做加拿大的事情。 这位比较有趣,一面让人拿中国'议员'和这里做比较以使这里议员的行径看起来顺眼点,一面又让人'不要拿中国思维来做加拿大的事情',民猪兜屎们在这方面看起来真是和'民主政府'挺一致的.
回复
you are right.
回复
苗市长上任后,并看不出有什么过人的政绩,最出色的恐怕就是以向工会妥协为代价避免了罢工,以及厚着脸皮给自己涨工资。这样的人居然还能以压倒性的多数票连任?不可思议。多伦多的纳税人现在抱怨加税实在太晚了,投票的时候干吗去了?这只能怪居住在多伦多的大多数白痴选民们。 如果您不是工会成员,到了今天还在为苗市长变相掏你的腰包的行为辩解,那么苗市长还会继续连任,加税也还会继续下去。
回复
现在出点钱就心痛了,
回复
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原著民拨款是正当手续,犹如人头税平反,多少可以争论。但那25万属不正当程序拨款,一分钱也是不对的。 以往这个协会得到的正当程序拨款,累加起来可能不止百万,有人有异议吗? 这种文章也来丢人现眼,动动脑子好不好? 所谓正当手续就是因为他们开会一致通过? 当年收人头税时不也是正当手续吗?为什么还要平反? 所以,你的思考不成立
回复
原著民拨款是正当手续,犹如人头税平反,多少可以争论。但那25万属不正当程序拨款,一分钱也是不对的。 以往这个协会得到的正当程序拨款,累加起来可能不止百万,有人有异议吗? 这种文章也来丢人现眼,动动脑子好不好?
回复
你会中国看看,哪个议员没有个三妻四妾的,如果只是加工资和给原著民钱我没意见。 原著民的问题,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三级政府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法律,不要在这里乱说什么联合开发之类的外行话:你可以把中国的土地卖给外国搞开发? 不要拿中国思维来做加拿大的事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