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
全部评论
/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阅读全文
superintendent
2008-10-30 17:50
举报
0
不是什么"触动了某位开发商的利益", 这里不是中国大陆明买实抢. 开发商不愿卖, 政府就得出高价. 原著民的问题 应该是联邦政府的事, 人头税平反是联邦政府的职责范围, 不是某个CITY说了算的. 对于CITY来说, 有没有必要买, 纳税人的钱是不是应该有更重要的用场, 我看多数是市政府巧立名目, 乱花钱, 从中谋利.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不象是有民主意识的Citizen抱怨的...
回复
Rose2013
2007-06-01 06:35
举报
0
政府没错,我到认为是不是这是又触动了某位开发商的利益,这里不是中国,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大众的利益,以毁坏自然和公众的环境来为自己谋利益。不要以为谁都是傻子,一枚这里了,把在中国的那一套还是收敛一些好
回复
koooool
2007-05-31 22:39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当官不为肥腰包,不如回家卖肉包。 古人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自私,是人的天性; 偷懒,是人的本性; 大公无私,是扭曲人性。 一切都不要指靠人(包括所谓议员)的品德,一切都要仰仗严格的制度,即游戏规则。 合规矩者留,不合规矩者废、罚、关、杀。简单得很。 这么浅显的道理,你应该懂。 完全同意! 😊 😊 😊 😊 😊 😊 😊 😠 😠 😠 😠 😠 😠
回复
独立意志
2007-05-31 19:35
举报
0
古人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自私,是人的天性; 偷懒,是人的本性; 大公无私,是扭曲人性。 一切都不要指靠人(包括所谓议员)的品德,一切都要仰仗严格的制度,即游戏规则。 合规矩者留,不合规矩者废、罚、关、杀。简单得很。 这么浅显的道理,你应该懂。
回复
Bene
2007-05-31 18:56
举报
0
多事议员不解民忧,不如呆家里把老婆搂
回复
退出
2007-05-31 12:50
举报
0
多伦多的华人报纸,特别是小报,基本是在误导广大华人。垃圾一包!
回复
tonyhe2004
2007-05-31 12:22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 你会中国看看,哪个议员没有个三妻四妾的,如果只是加工资和给原著民钱我没意见。 原著民的问题,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三级政府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法律,不要在这里乱说什么联合开发之类的外行话:你可以把中国的土地卖给外国搞开发? 不要拿中国思维来做加拿大的事情。 这位比较有趣,一面让人拿中国'议员'和这里做比较以使这里议员的行径看起来顺眼点,一面又让人'不要拿中国思维来做加拿大的事情',民猪兜屎们在这方面看起来真是和'民主政府'挺一致的.
回复
zggg
2007-05-31 12:12
举报
0
you are right.
回复
舌战群猪
2007-05-31 10:14
举报
0
苗市长上任后,并看不出有什么过人的政绩,最出色的恐怕就是以向工会妥协为代价避免了罢工,以及厚着脸皮给自己涨工资。这样的人居然还能以压倒性的多数票连任?不可思议。多伦多的纳税人现在抱怨加税实在太晚了,投票的时候干吗去了?这只能怪居住在多伦多的大多数白痴选民们。 如果您不是工会成员,到了今天还在为苗市长变相掏你的腰包的行为辩解,那么苗市长还会继续连任,加税也还会继续下去。
回复
新生活
2007-05-31 09:40
举报
0
现在出点钱就心痛了,
回复
珠峰西面一棵草
2007-05-31 09:18
举报
0
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原著民拨款是正当手续,犹如人头税平反,多少可以争论。但那25万属不正当程序拨款,一分钱也是不对的。 以往这个协会得到的正当程序拨款,累加起来可能不止百万,有人有异议吗? 这种文章也来丢人现眼,动动脑子好不好? 所谓正当手续就是因为他们开会一致通过? 当年收人头税时不也是正当手续吗?为什么还要平反? 所以,你的思考不成立
回复
清新小溪
2007-05-31 09:11
举报
0
原著民拨款是正当手续,犹如人头税平反,多少可以争论。但那25万属不正当程序拨款,一分钱也是不对的。 以往这个协会得到的正当程序拨款,累加起来可能不止百万,有人有异议吗? 这种文章也来丢人现眼,动动脑子好不好?
回复
退出
2007-05-31 08:35
举报
0
你会中国看看,哪个议员没有个三妻四妾的,如果只是加工资和给原著民钱我没意见。 原著民的问题,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三级政府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法律,不要在这里乱说什么联合开发之类的外行话:你可以把中国的土地卖给外国搞开发? 不要拿中国思维来做加拿大的事情。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市议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热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