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时评:怎么加国负面新闻都是华人折腾的? /
  4. 全部评论 /

时评:怎么加国负面新闻都是华人折腾的?

阅读全文
不会创造,善于拥有和消费也不错。😁
回复
中华民族几千年优秀文化自从四大发明后,就再也乏善可陈。当百姓从愚民的封建统治的蒙昧中开始意识苏醒后,在现有的社会体制下除了用尽一切手段搞钱外,其它无可奈何。文化本身所倡导的价值没有问题,但敏感的“大陆体制”不得不要全体华人认真思考。没有认真地反省,不会进步,也永远不会被尊重。你可以硬抝,因为人多,别人可以怕你,但不会尊重你。不到两千万的韩国拥有好几个世界级的商业品牌,而接近14亿人口的泱泱大国而只有海尔这个勉强让世界知道的品牌,中华民族脸往何处搁? 你还不反思,继续作假,非法复制,继续发扬用一根丝线穿上硬币反复打公用电话的“聪明才智” ,民族的形象可以预知。`
回复
向优秀看齐,戒掉自身的劣习,人才能进步,民族才能进步。看看上面那些攻击作者的言论吧,他们居然成了多数派,就明白中国为什么现在还是封建家长制了。
回复
如果中国人素质那么好,搞得世界都羡慕,还有这么多人跑到这里来?不反省自己,反而总向低处看,怎么不和索马里,海地的人比啊? 是不是这样才感到自豪?
回复
老毛还说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尽管他老人家几乎从来都做不到。) 可是,我们现在中国人,大多数都是:有则攻之,无则暴跳! 对别人的批评,甚至只是反思,第一反应就是群起而攻之! 一个民族、一个人,如果连意见和批评都听不进去了,那么他也就没什么希望了!
回复
以上是我看到的最好评论,比作者的评论强很多。我们华人胆小怕事,负面新闻远不及主流和其他族裔,只是作者孤陋寡闻,只看中文才导致以上结论。我蒙冤入狱,看到狱友一般互相残杀,互相指责,狱警高高在上,可想而知。
回复
这一点,你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
回复
对某些具有所谓“先进意识”的加国华人还是躲远点好,这种人很恐怖。
回复
看到这里的发言,就明白为什么中国五千年的文明会落后北美五百年的文明了。中国到现在仍然不能从封建社会完全脱胎出来,这就是公民水平的结果。
回复
凡是中国人的缺点就是人类各族裔都具有的;凡是中国人的优点,就是有中国社会主义的特色。这两个凡是,永远指导我们正确处理各类复杂的国际问题,指导我们坦然应对当今世界多元文化所带来的一些难以避免的冲突。高举这两个凡是的伟大红旗,我们为身为中国人而倍感自豪,为民族之父毛泽东的思想感到骄傲:错误永远归咎于别人,成就永远归功于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回复
老兄太偏激了,华人不过占加拿大总人口的3%左右吧?怎么可能坏事都是华人做的?各族裔都有好有坏。总是眼睛盯着华文报纸,看到的满眼都是关于华裔的消息,难免以偏概全了!
回复
这个理论说得很对,华人只占加拿大总人口3%,3%不可能解释100%的好事怀事,正常人都会这样想。 等一下,华人不是说加拿大楼市、股市、技术工人市场都靠华人吗,3%养活100%谬论在51很流行,是每天意淫必备工具。
回复
hmmm..是哦,华人的脸儿在海外露的还不够大,还得再露多一点....两点...三点,一直到十三点,那才叫露脸儿呢,所以呢,一定要自信,鸡鸣狗盗算个P?😝
回复
哈哈哈哈。喝点水吧。
回复
反省吾身,不贬他族,乃华族进步之道。反思文化,孰精孰粕,是华族进步之始。
回复
你也有你批评的共产党的逻辑:为了自己的所谓形象和面子,主观压制客观存在。这本身就是作假,想掩耳盗铃。
回复
华人社区确实有负面新闻,但其他族裔乃至本地人社区的负面新闻同样不少,作者之所以认为“加国负面新闻都是华人折腾的”,可能是因为作者只看免费中文报纸和51
回复
同意
回复
赞同你的看法。
回复
这位老乡只关心小打小闹, 鸡鸣狗盗, 不关心抢银行啦,杀人越货啦,骗保啦.
回复
老乡,话可不能说得这等偏激!君不见:这可不是某一族裔独有的问题,您若多关心一下其他族裔就不会这么說了.
回复
老乡,话可不能说得这等偏激!君不见:这可不是某一族裔独有的问题,您若多关心一下其他族裔就不会这么說了.
回复
说的对,顶一个
回复
哪个族裔都有不好的事发生, 别动不动就是华人又怎么怎么了, 自信一点.
回复
这有些过于夸张了吧?你的数据是你自己晚上睡觉后得到的,我肯定! 你的文章过于荒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