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豪华吉普冲进冰湖 19岁华裔醉驾被控 /
  4. 全部评论 /

豪华吉普冲进冰湖 19岁华裔醉驾被控

阅读全文
这位年轻人看来不是第一次出事故了,以后要小心,事不过三,注意安全!
回复
他拒绝酒精测试,据说后果很严重
回复
标题打出来就是让你们互掐的,果然很奏效。简单的酒驾车祸你管人家有钱没钱呢,是眼红人家比自己钱多,还是自卑自己不是富二代啊,像你们这样的我也见过,开奔驰跑车加87的油,买得起,养不起还不是一样,都是些虚荣心泛滥的主。
回复
江老弟真是够有料的!前两天见到他喝酒,说是节约用水,不喝水,专门喝酒,还说是从圣诞节后就戒水改酒了,天天比醉猫都晕啊。有一次喝高了,从401上翻到沟里去了,这次更是夸张啊,竟然掉到安大略湖里去了。唉,肯定是破戒喝水了。
回复
开04年的二手奔驰越野,起码开10几万公里数了,都快报废车了。还没你开新买最基本款的 TOYOTA COLORRA那车贵,,还富二代?还标题豪华吉普? 搞笑,,开奔驰就是豪车吉普,富二代?在这里还大陆传统思维来看待?也要看看是不是11,12年款,是新车还是二手车?还要看看车尾巴数字是奔驰什么型号?,
回复
04年二手奔驰能算豪车?差不多就值1万加元,随便一辆最垃圾新车价格都比它贵
回复
垃圾富二代。
回复
“国富民强”的华人又给其他族裔上了生动的一课!强!
回复
04年的车是该报废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