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百发百中 我如何把两个女儿送进哈佛 /
  4. 全部评论 /

百发百中 我如何把两个女儿送进哈佛

阅读全文
刚刚新摘的,很新鲜,请尝尝:😁
回复
赞同用“思想升华、促生新方法”要有“创造性、开拓性”组织“团队观念、社会实践”培养孩子成为服务大众的人才。
回复
现在大多数中国人都迷信名牌大学,特别像哈佛大学。我的儿子今年上大学,由于成绩好,又有特长,已收到上百个美国大学的邀请,包括哈佛等等前十名的大学,可我们心中并没有把哈佛放在第一位,而是根据专业,地点,气候和学校环境及儿子的喜好等等综合考虑来选择大学。千万不要盲目追求名牌大学,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如何让儿女的才智得到充分发挥,那所大学才是追求的目的大学。
回复
你儿子有什么特长,讲讲,我也好学习学习
回复
我们中国人就爱吹这些, 该醒醒了。 也难怪, 没有创造力, 只好比这个了。
回复
如此“卖力气”才进得哈佛,那么就是毕业了,恐怕将来也还是个碌碌之辈。 不是非要进哈佛才有出息,如此死钻这个这个牛角尖,狭隘的够可以!跳不出平庸的死胡同,哈佛每一届也必有不少庸才毕业! 中国社会走出来的家长,误子弟啊!
回复
进哈佛肯定令人羡慕,我还希望我儿子将来上哈佛呢。 但接受教育毕竟不是出成就,人生卓越不是因为上了哈佛等名牌大学,也不是因为取得了博士学位,而是因为拥有了不起的成就或造诣。 哈佛毕业的碌碌无为之辈少不了,古今中外没上过啥像样的学但成就或造诣了不起的男女有的是!
回复
明明是2发2中,
回复
说实话, 仅仅进哈佛真不是成功的标志, 通向成功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呢。
回复
进哈佛也不代表就踏上成功的路了。 哈佛的萨默斯在达沃斯论坛上讲了,哈佛培养三种人,在校得A的人呢都留校当老师了,得C的人呢都退学挣大钱去了,不上不下得B的人呢又都忙着培养下一代进哈佛完成自个未尽的革命事业了。
回复
人各有志,不要用哈佛做文化标签,想用自己所谓的“成功”去标榜别人的“失败”,本身就不是好的文化意识。全世界只有一个哈佛,幸福和发财并不是正相关。“升官发财,出人头地."是大多数中国妈妈的追求。
回复
原来是卖书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