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若中国驻军加国墨西哥 美作何感想? /
  4. 全部评论 /

若中国驻军加国墨西哥 美作何感想?

阅读全文
根本不用什么驻军加拿大墨西哥,就说简单的靠谱的(当事国家曾经提出过):解放军帮古巴或委内瑞拉安装几具导弹防御系统,或派遣准军事人员协助巴拿马运河安全(运河港口是李嘉诚的股份,现在大批中国商船通过,就以保障航海通行自由为由派人),你看美国人会怎么想?😁
回复
好主意,非常靠谱。明天就要求胡总特事特办,最好在春节期间搞定。新闻联播说:我指战员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安装导弹防御系统,装上战舰,运抵古巴。途中美国强行要求停船检查,被我英勇战士震慑,夹着尾巴逃走了。从此,美国每次从中国进口商品,都须付预付款(人民币),不敢欠债。否则中国就对古巴军售,或者巴拿马运河对美国关闭。 胡总,千万别学阿斗,让大家失望啊!中国已经足够强大,美国也不敢拿我们怎么样啊。中国的未来,现在都看你的了。实在不行,就像我前贴所说,把日本,韩国,台湾先搞定。不要再使大家(包括5毛,5分)失望哦! 其实胡总,告诉你一个秘密:5毛,5分都爱国 - 方法不同而已。5分是恨铁不成钢,内心说不定比5毛还爱国。如果咱们真的钢了,5分也会万里归附的。部分5毛倒是有问题,嘴上反美,说不定还在偷偷申请美国签证。不多说了,赶快行动吧。
回复
美国《橘子郡纪事报》是什么报纸?跟我们这的NORTH YORK MIRROR 或地铁报差不多? 一口气吃不成胖子。不如先驻军日本,韩国,越南,印尼,台湾什么的。 至于驻军月球什么的,以后再说吧。
回复
3 & 4 楼很有水平.........🙂
回复
美国会痛定思痛地认识到:中国在终于在加拿大和墨西哥驻军了!当初加拿大人怎么都不听劝告,对共产统战的全方位进攻甚至采取了欢迎的姿态,墨西哥也是这样,一方面被人民币压倒,一方面被孔子学院和“爱国”华人社团压倒,这下可好了,中国的潜艇部队进驻哈利法克斯,二炮部队和陆航兵种进驻墨西哥。甚至中国科学院人类学研究报告证实墨西哥人的汉族血统成份占半。最令人痛心的是加拿大,法国大革命和英国革命的叛徒。驻军法案之所以得以通过,是因为伟大的华人在参众两院的席位均已过半数。说什么假如中国在加拿大驻军,什么假如啊,这是事实,只要美国从全球所有的国家或地区撤军,在国外无一兵一卒。中国在加拿大驻军就是未来的明天。说“假如”的那美国报纸,是别有用心,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当警惕啊!
回复
若解放军驻扎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就将干净彻底地被消灭掉。
回复
为保持预算足够庞大,将军们必须用似是而非的威胁吓唬纳税人,即便并不存在。
回复
美、中的反应都是合理的。人类社会并不是天生的,是从动物世界演化而来的,所谓的人类文明也不过刚刚一万年时间。看看动物世界的生存法则,再看看人类社会的发展历史就很好理解了,只是相对复杂些罢了。“和平崛起”?笑话,真正崛起的一方在平衡被打破之后一定不会满足现状,所以说,和平是相对的,战争是永恒的。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