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MOI地图:GTA各区地产行情一目了然
/
全部评论
/
MOI地图:GTA各区地产行情一目了然
阅读全文
都卖
2012-01-26 09:52
举报
0
等啊等,涨啊涨
回复
无忌哥哥
2012-01-26 09:47
举报
0
前两天不是有文章列举了加拿大的房价收入比吗?除了BC省,多伦多是5.5在其他地区中最高。据说国际上通常认为3~6之间都属正常,目前贷款利息这么低,5.5根本就不高,而且是在加拿大财富最集中的城市。至于经济啥时候开始发热导致利率上升,谁知道呢。俺脚着这回欧美的金融危机不那么好治,很多都是结构性的问题。
回复
sunlinecoming
2012-01-26 09:32
举报
0
花草说的话也是心理话.不过俺不得不说一句, 你这种心理就象看人家生小孩一样. 小孩多麻烦, 生下来还的养, 一有病就上火. 上学好要辅导功课. 殊不知等人家跌跌撞撞把小孩养大以后. 你又莫名其妙地想: 哎, 人家的孩子这不也大了. 奶奶的当初我也不是不能生,就是没那胆.
回复
Bobby
2012-01-25 14:37
举报
0
要是只看历史数据的话,美国房市现在还很火呢, 要是数据能预测未来,每个人都是大富翁了; 加拿大利率总是大起大落,等到利息上去, 都去和西北风把,现在参着利息低,等多还mortgage就多还些,等到2-3年以后,上去了,都JB 去哭吧
回复
大分
2012-01-25 16:02
举报
0
今天的消息,美联储延长维持极低利率承诺至2014年底, 低息环境不知何时是头?
回复
都卖
2012-01-25 16:29
举报
0
回复
大分
:20年吧,学习日本。
回复
astalavista
2012-01-25 13:16
举报
0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canadas-employment-picture-losing-luster-report-2012-01-25
回复
花草迷
2012-01-25 12:30
举报
0
钻石也稀少,但由于价格太高,普通人买不起,因此其价格也没有一再被推高。 房子也一样,不要以为市场存货少了,大家就开始抢了,如果大多数人买不起,还是抢不起来的。 你抢了一个高房价,等利息升到正常水平你就该吃苦头了。 我坚信2012年房价会降的。
回复
无忧了
2012-01-25 12:41
举报
0
花迷, 在你喜欢的区差不多的价格买一个算了, 这么等下去何时是个头啊。 房市一向好买不好卖的, 看涨容易看跌难啊。
回复
花草迷
2012-01-25 20:08
举报
0
回复
无忧了
:感谢无忧老汉的关心。我现在租公寓住,感觉还不错,水电管够用,冬天室温很高,啥都不用操心。 我天天从网上看房,但并不着急买,没合适的就不买。买了房也有不少麻烦:一是怕刚买完了房价就开始大降;二是我平时用水电大手大脚惯了,本人又特别怕冷,自己出水电钱就不如住公寓用起来那么痛快;三怕贷款太多,将来银行升利息造成经济压力;四怕老板跟我顶嘴,我反击得太激烈,老板恼羞成怒把我辞了,供房款就困难了;五怕买了房后,房子老出问题,老得维修,一会儿房子漏了,一会儿下水道堵了,一会儿水龙头坏了,一会儿要换屋顶,一会儿要换燃气炉...... 还是少想点吧,顺天由命吧。 问题的关键还是我觉得今年房价会降,我认为三年内温哥华会降40%,多伦多会降25%。
回复
就说这些
2012-01-25 21:05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我也觉得多伦多房价会降,但觉得应该在20%以内。
回复
展开 22 条回复
xlai
2012-01-25 11:43
举报
0
No doubt, housing price never drops. it is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long the real estate right now. It would be too late to long, too late to regret.
回复
Hahaha
2012-01-25 12:41
举报
0
I don't know why you're using "long" as a verb here. Nobody is using it as verb nowadays. It is an intransitive and obsolete verb.
回复
Qiufu
2012-01-25 10:22
举报
0
I believe what's said in the article is true and authentic.
回复
vvvvvvvvvvvvvv
2012-01-25 09:57
举报
0
热点地区MOI和自己以前相比的数据是多少?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MOI地图:GTA各区地产行情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