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越来越多加人认为少数族裔应入境随俗 /
  4. 全部评论 /

越来越多加人认为少数族裔应入境随俗

阅读全文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俺就是有随地吐痰的习惯. 咋地吧? 十年前俺打餐馆工,开个美国老破车返工,也顺带个吉林烂民先金工,不收钱的,当他降下窗玻璃往外“咳-吐”时,俺真怕后面的车抽上来干些什么。。。。。
回复
俺就是有随地吐痰的习惯. 咋地吧?
回复
😲 😲 😲 说“谦卑”较好。 不要太敏感所谓“歧视”。 “歧视”比“警觉”好。他一旦警觉你是1/1000,你的日子就不好过。 最初由 fdgsdegsdfd 发布: 中国人很自卑,不是人家歧视你。
回复
其他的实在是谈不上文化之说
回复
传统文化???加拿大的传统文化??? 都是什么内容??????????????? 怎么想怎么是印第安文化!!!!!!!!!!!!! 加拿大的媒体有大力宣传印第安文化吗????????
回复
真是的。
回复
最初由 人民万岁 发布: 顶 顶 THE CANADIAN MULTICULTURALISM ACT 政府给钱我们保持自己的习俗,给华人团体很多钱的,我还没享受过呢
回复
回复
应该用华人去修另一条铁路的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