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ronrun 发布:
移民话题:我们退休之后靠谁来养活?
>>>在加拿大人的预期寿命不断增加的同时,对提供退休年金至为重要的利率水平却长期处于相对较低水平,从而使他们的储蓄放在那儿增值缓慢.
It seems the author have no investment experience.
现在30多岁还可以挣钱,65岁靠什么养活自己呢?这是我一直考虑的问题,别觉得想的早,真的,每当我想到我老了60多岁的时候还能想现在这样过日子吗?还靠什么生活呢?30年多少未知数,很凄惨的。
我很害怕,买搂,投资,心里还是没底,女人很怕老哈,有多少钱能才能安心了。。。。。
回复
道具
2007-06-19 08:39
举报
0
>>>在加拿大人的预期寿命不断增加的同时,对提供退休年金至为重要的利率水平却长期处于相对较低水平,从而使他们的储蓄放在那儿增值缓慢.
It seems the author have no investment experience.
移民话题:我们退休之后靠谁来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