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1人抢offer大战 超叫价近20万售出 /
  4. 全部评论 /

31人抢offer大战 超叫价近20万售出

阅读全文
1986 149,503 1987 201,120 1988 249,632 1989 292,185 1990 261,094 1991 238,285 1992 217,986 1993 212,323 1994 218,138 1995 210,238 1996 205,249 1997 220,541 1998 225,051 这是1986-1998年的大多伦多地区房价数据, 上面那个上蹦乱跳的垃圾瞪大狗眼用计算机算一下。
回复
当然,现在这个情况,下跌3%左右是正常的, 无论是否能负担,上涨时间太长总会有调整的压力, 这也是股市的基本经验。 但是大家寄望的崩盘恐怕发生的可能性我还没看到, 我提供几个可能崩盘的情景让大家参考一下, 失业率攀升到10%以上,且时间很长,超过2年, 有大型银行突然倒闭,金融危机发生在加拿大, 利率突然短时间内攀升到15%以上,且长时间停留在10%左右。 以上情景只要有一项发生, 加拿大房产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崩盘。 注意:3年内下跌20%以上就算崩盘了, 美国跌了6年,也才跌了30%多, 大多伦多1989年开始跌了好像7年了, 最大跌幅也才27%。 但涨起来是不要命的, 1989年前的三年涨幅是150%。
回复
1989平均房价 435000, 1996平均房价265000, 这是最大跌幅27%? 你丫识不识数呀? 你真是头猪啊!
回复
有人说要崩盘吗? 我没看到啊? 你有臆想症吧! 为什么要摆出一付泰斗的样子? 有何德何能号称给大家扫盲? 找骂! 真是头猪啊!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你老人家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今天商串下跳地完全证明了垃圾本色, 不学无术,逻辑混乱兼不知羞耻, 我给你普及常识并非我知道很多, 只是你这样的垃圾连基本的常识都缺乏而已!!!! 真是可笑到极点的一个垃圾, 多伦多房价2010年才首次突破40万, 你脑子一进水1989年就43万了, 这样的垃圾真是不服不行。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本人经常义务给各位普及经济学常识, 为什么经常还是有些自以为是的所谓好人一惊一煞, 永远都在发出没有水平, 逆潮流而动的言论来。
回复
把自己放的太高了吧?! 有臆想症吧。 打击这么多人,不怕挨骂? 真是个呆子!
回复
这人很好笑。 一付高高在上的语气。 可以想见日常生活中样子---没有情商。 有没有智商? 没看出来。
回复
回复 51CAQ:就是。 一头不知自己多少斤两, 能吃几碗干饭的猪! 哈哈! 很可爱。 智商高着呢! "本人经常义务给各位普及经济学常识,为什么经常还是有些自以为 是的所谓好人一惊一煞......". 傻子才这么给人说话哪!
回复
展开 18 条回复
当然各位担忧是有道理的, 这要取决于利率有多快的速度可以升上10%以上, 升得太慢, 老一辈用高利率计算每月还款的本金很快就稀释到安全线以下, 这就是央行一方面宣称加拿大人负债非常健康, 另一方面也提出警告,收紧按揭, 这是加拿大政府非常保守的做法。
回复
我们位于 Huntingwood 上的房子挂牌第四次了,装修花了3万,叫价降低了10万,还是卖不出去
回复
他补充说,信贷市场的债务比率已高达150.8%,正在接近于美国房产泡沫破灭前的水平。与美国相比,加拿大的经济状况相对要好的多。企业的财报表现优异,银行系统也相对稳固。但是日益恶化的债务状况使得加国经济发展中的系统性风险正在逐步上升。
回复
这个已经算是权威人物或者机构态度最恶劣的评论了, 比起论坛的无知之徒来说就不算什么了, 我再义务给大家扫一下盲。 首先说下这个债务构成, 70%是按揭债务, 极少的财务如信用卡债务, 基本是良性债务。 然后我们再考察一下上一次历史高峰发生的情况, 大概在1989年吧, 那个时候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 按揭利率15%以上。 我再给各位经济盲说下后果, 借10万元, 1989年每个月的负担是还款1300元以上, 现在呢?不到450元, 升到5%也不到600元, 各位同学看出来加拿大人为啥可以负担没有。
回复
回复 新豬:猪也来给大家扫盲, 称称自己的斤两再说。 70%是按揭债务能说是良性债务吗? 另外及其关键的80%呢? 那一大部分呢? 房贷只占70%, 还能说是良性的?! 你真是猪脑。 即使说大部分是按揭债务, 那么负债达到了153%, 我真的要质疑加拿大房贷的安全性啦! 怎么能让那么多人贷出那么多钱? 达到了赚1$, 还1.53$的程度! 明明只能还100$, 为什么贷给他/她 153$? 这和07年的美国比起来只有头期款的差别了。 OK。 给你这个看看, 你这头猪: http://www.mtgoptions.ca/mortgageratehistory_000.php 事实是: 90年的按揭只比89年高了1.19个点, 那么房市是因为这1.19个点垮掉的吗? 单纯地看看每个月的房贷还款额是远远不够的。 失业率,就业质量,国际经济,等等,都会影响。 另外一个很有趣的事实: 89年的失业率率是7.5%, 与目前相同: http://www.csls.ca/journals/cpp0.asp 在90年, 失业率是8.1%, 比89年略高0.6%, 但房市垮了, 什么原因? 是历史的巧合吗? 新猪很有趣, 但不要成为蠢猪哟。
回复
an you see it!!!!!
回复
OK。 再给一图出来, 就知道房产的风险一点也不小, 也不够好。 这图就是"我们可爱的"煤电公司的股票: 顾图: http://www.google.ca/finance?q=TSE%3AENB (注意查看 "all" ) 对比一下房市, 哪个有风险呢? 房图: http://www.torontohomes-for-sale.com/4a_custpage_2578.html
回复
在加拿大,租房子的生活更舒适,不用担心利率,不用担心房价,不用担心property tax,不用担心失业,不用担心欧债危机..... 。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房价那么疯狂还要去抢着买,这里不是中国,何必庸人自扰呢? 把钱省下来,买RRSP、RESP,投资债卷,股票,不都可以吗? 房价让它再飞一会儿,但终究要回归实际的,干嘛着急,等海水退去的时候,就知道谁没穿裤子游泳了。
回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生活追求,,, 有几个像你那样,只租房,不买房。经济条件可以的情况下,华人都会去买房,谁喜欢租房?,,,我们刚来加拿大也都是租过房。。。到买房的过程,,, 经过11来年奋斗,现在是中心有两座房子,一座买了快8年,一座买了4年多,这几年经济不好,利率很低,自己原来订的利率都是4里多,浮动,在每月供款不变的情况下,,两座房子每月供的贷款快四分之三钱都是本金钱,利息只有一点点,,, 说真的,还希望经济不要太好,继续全球金融危机,,继续维持这样低利率8-10年,,原来25年供的房子就可以在10年内供完,,这叫,越金融危机,经济越低迷,那么利率就越低,我越高兴,金融危机,经济低迷,对一些人不好,但对一些人就觉得很好,,,, ,希望自己经济实力允许下,能再买座房子在依桃碧谷湖边,,
回复
我们老了,和你想的一么一样
回复
MLS 本身就是 经纪的 playground, 那些数据都是他们自己操控的,地产经纪这个行业已经没有什么道德底线可言了,虚假的数据,等真的欺瞒不住了,就一切都太晚了。 买房子,还是要看自己的实际承受能力和收入水平!!!!!! 不要相信经纪的扯淡,到时候买单是自己!!!
回复
本人覺得這套房子是物有所值,地段有湖景或者還可翻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無論經紀怎樣忽悠,如果這個物業無人認可也不會有人買。樓上那些吹冷風的多是「酸葡萄」心理,我想大多都是無房戶吧,心理不太健康,因為自己沒置業,總盼房市大跌。08,09金融危機時,房價到是有跌沒有太多人買,但大多數人都在想,再等等再多跌些再入市,等房市一下子大反彈,「羊群心理」群起追之,人就這毛病。要學會做一個精明的消費者,那樣甭管誰忽悠你都沒有,關鍵靠自己。
回复
无知! 这里有很多"有房户",只不过比你更能意识到危机而已。 恰恰因为物有所值, 所以大家在鄙视JJ的手段, 你看不懂吗?
回复
靠湖边的房子,能一揽无景的湖边的HOUSE很少,又在依桃碧谷区湖边,,那里湖湾简直快成立另一个多伦多副中心,都是一幢幢几十层高楼CONDO遍地拔起,,那里空气又好,湖边公园又多,,闹中去静。。经常开去取那里湖边公园散步散心游玩, 卖57万一点都不贵,看图片房子地很大,房子也挺宽阔,在唐人街。。57万还能买到HOUSE?一生梦想能在依桃碧谷区附近买到一出门就看到湖边的自己的HOUSE,又要离多伦多比较近,,。。。我都碰不上这房子,,买房也要看运气,,,
回复
同意22楼的看法。本人关注房屋市场是想换更大的房子,这里很多人关注房屋市场也是想买自己的房子吧?这就说明基本需求强烈,所以,对于大家都需求的商品,其价格是不会下降的。其实这是好事,想买房子的人绝对不会为基本生计担忧,生活是向上发展的。本人不懂技术分析,我就感觉房价大幅下落时,对大家不见得是好事。
回复
没什么好说的, 看这个吧: http://www.torontohomes-for-sale.com/4a_custpage_2578.html 房价调整不以对你我有没有好处而转移, 市场的规律如此, 很简单, 房价不会总是长, 只是周期较长而已。 但调整的那天终究会来, 即使不是2012, 也会是2013, 而一来就是连续好几年。 我也是想换房, 但等到下一波调整吧, 因为它呼之欲来, 而且目前又有房住, 何苦花冤枉钱呢? 毕竟,在加拿大, 省下十万块不容易!
回复
在临界点之前,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的疯狂.
回复
看来经纪的日子冬天不好过, 华众取宠一下,叫个超低价,再让你们疯子一样抢,实际就是个正常价卖出.这种抢搞得我对换房都没兴趣了.
回复
老汉买房三步曲 1. mls搜房 2. 中眼的实地考察, 和邻居攀谈了解信息 3. 约对方jj看房, 心动的快刀斩下。 以往败北都在第三步, 现在第二步都艰难, 比如今天, 起了个大早, 出门前想上mls再查一下具体地址, 房子已经没了。 我知道每年春天会启动新一轮的行情, 没想到今年来得这么早。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我基本上按你的步骤刚刚抢了一个糠斗。 真搞不懂,连糠斗都要抢。 那二个败下的offer有点冤,不知那二个买方经纪如何对他的客人解释原因。难道直接说:败阵的原因就是你请了我做你的经纪,人家没有经纪。
回复
回复 1234321:我按照无忧老汉的方法今天早晨抢购了一大塑料袋猪骨头,也是三步曲: 1、看中国超市广告,确定哪家的猪骨头最便宜; 2、开车到超市实地考察猪骨头的质量好坏; 3、直接找卖肉的过秤,没找经纪就直接买了一大塑料袋猪骨头。 这年头什么都抢,就连便宜一点的猪骨头都抢。在我后面的几个弟兄就没买着,他们回家怎么向老婆交待啊?😆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在加拿大,只要政府的移民政策不变,房价不会大跌。 每年几万移民来加,大部分来了多伦多。 不是租房,就是买房。 对多伦多的房东都是好事。从长远的来看, 在多伦多投资买房,比任何其他投资都好。 美国和加拿大不一样,中部很多城市都不是移民城市。 只有沿海的一些城市,能吸引移民。而且,美国的移民政策和结构也和加拿大不一样。
回复
支持经纪, 本人也打算退休后去弄个经纪牌, 帮助这里的各位网友在人生最后阶段弄一套房子。
回复
在北约克一个房子要价60万再打个银行拍卖房的幌子就能引来n多人竞价,轻松卖到85万。于此同时,隔条街几乎同样的房子一上来要价74万摆好几个月没人买。。。都是jj们忽悠的啊。
回复
没错! 是JJ们在忽悠。 但不容忽视的是,最近几年JJ的数量太多(门槛低),从某种意义上已形成一种力量。 令人欣慰的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从本次跟贴中可以看出, 大家对这种不讲道德的欺骗促销一眼识破, 且十分鄙视。 值得一提的是: 合法!=合理。 相信这里的人们都明白。 这里的地产和保险JJ们通用的一个手段就是: 给你造成紧迫感,促你行动。 比如,半年前, 股市基金大降, 居然还有保险JJ告诉我: 要抓紧啊, 不然又升高啦! 我操! 我真感到羞愧! 因为她显然把我当白痴啦。 仅记的是: 越在这种时候, 说明JJ的日子不好过了。 九十年代为期十年的房产大降前,JJ们的行动我不知道。 但大家还记得两年前的那次放缓吗? 在那个时候,出现了大量类似的文章。 所以, 大家等等吧, 另一次房市大震荡不可避免。 说房价不会降,只是痴人说梦, 只要是交易市场上的东西,就会有波动。
回复
是不是leasle/sheppard
回复
别人疯狂滴时候我们要恐惧。。。
回复
等EQ3出来的时候,房价还会涨。 加元美元平算就是个假象,要是真的比起来,1加元要兑到1.5个美元才差不多。 房子掉不下来了,暂时,美国经济到2014都不会好,加拿大的房事是政府的经济支柱之一。政府更不能让它垮了。 当rbc推出5年按揭3.99的时候,房价还会涨,只有到了1.99的时候,房价才会到拐点。 jj们忽悠是因为他们自己毛了, 怕没饭吃,到明年,就是会有一半以上的jj没饭吃。但是房地产一时半会垮不了。
回复
OK, 给你一个最有力的证据, 看看这个图吧! http://www.torontohomes-for-sale.com/4a_custpage_2578.html 不错, 同股票,基金一样, 房产这五十年有很大的发展。 但它的上升也会是曲折的。 这图说明以下内容: 1) 从长期看, 房价是升的。 2) 每十年左右的上涨后, 会有五年左右的回调。 3) 下调的幅度, 与本次上涨的幅度有一定的比例关系。 也就是说, 本次涨的多,跌的幅度也就大。 本次的情况是, 在房价上涨了约十年, 到2007年时, 开始放缓。 本来应该下调了, 但面临经济危机, 政府协调银行用持续低利率的手段,硬是拉回。 当然, 当时的房价还有空间。 现在, 就业率持续走低, 房市再有问题的话, 加国经济危矣。 所以政府估计重施,将利息降的更低。 但问题是市场是有规律的, 强扭会出大问题的。 再看看这个吧: http://www.enhome.ca/info/2011/1221/65740.shtml "加国人的家庭债务负担早已经超过了美国及英国现在的水平,而根据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债务比例正在超越这两个国家于2007年时创下的最高峰"。 哈哈,平均负债率153%, 赚 1$ 要还 1.53$, 很多人在用LINE OF CREDIT 或信用卡还债。 如就业不能迅速回升, 这能持久吗? 大家关注一下 2012年1月份的失业率吧, 如再创新低, 后果大家去想吧! 还有, 最近就地产的多空, 银行与地产业有不同的预测。 总之, 银行唱空, 经纪行唱多。 大家还是相信银行吧, 因为他们有几乎所有的数据来做为依据, 而且银行家也有房, 可能还有投资房, 所以比较客观。 经纪行的说法,无异于王婆卖瓜。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中肯,顶!
回复
抢啊抢,涨啊涨
回复
你这腹中空空, 口中只有一个词的饭桶!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骂呀骂,涨啊涨。😜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我怀疑这就是当年的阿强,换了一个马甲。他唱起跌来不失余力,而且公然捏造数据,什么1989年多伦多的平均房价是43万?我刚开始以为他是说人民币43万呢。后来一想不对,那个时候没有几个用人民币的人来加拿大呀!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这片文章从the star 上翻译过来的。 http://www.moneyville.ca/article/1122690
回复
围猎
回复
设价离谱,引来无数买家-----这说明这位经纪水平不够。无论最后价格没抬上去,或者抬过头了,都是买卖双方的损失。奇怪的是这位经纪还沾沾自喜。
回复
认同。 那房子照它的地址和现在的行情,它的成交价应该卖60几万才对,除非房子的状况真的惨不忍睹。
回复
无忧老汉今安在?
回复
老汉我躲角落里哭泣。。。
回复
没人骗你,是你感觉被骗或你愿意被骗,这全都是合理合法的商业促销手段。不喜欢?站一边看热闹去或闭嘴。
回复
承认自己是骗子了?还在忽悠, 你这个骗子JJ. SHUT YOUR DIRTY MOUTH UP!
回复
DISGUSTING THING!
回复
许多JJ 快吃不上饭了 近几天51频频发JJ 的文章,忽悠大家抢offer,看来JJ 们日子不好过了. 大家千万别去抢,咱们搬板凳看戏."跳楼"价快出来了!
回复
你是这个地产经纪的同行,这种骗人、欺侮人的行为,你是喜欢的。当你遇上别的行业,让你上当、受骗,你也喜欢吗?
回复
回复 cwbin:回复 12# wwennie 你是这个地产经纪的同行,这种骗人、欺侮人的行为,你是喜欢的。当你遇上别的行业,让你上当、受骗,你也喜欢吗? I think you you replied the wrong person. You should reply 13# but not me. I'm not a JJ and dislike any kind of JJ. If I will buy something, I'd rather do it myself other than a JJ. I hate any kind of cheating.
回复
回复 wwennie:对不起!我点错了回复,应该是对#13的回复。我赞同你的讲法。
回复
不过, 婴儿潮时代的人们在最近几年要卖掉他们的HOUSES,搬到CONDO或老年公寓。 再加上为刺激经济而加速的新屋动工量, 相信不久就会有大量放盘, 买房市场即到。 最近放盘量少的原因: 1) 季节。 在冬天, 不仅买的少, 卖的也少。 2) 价格回收。 去年十二月的价格比十一月平均降了2.4%, 那么, 一个几十万的房子比一个月前少卖数万元? 很多人不甘心。 3) 现在还能撑。 利率低,过得去, 等等再看。 但是, 这是错误的! 特别是HOUSE! 大批的HOUSES在随后的几年即将上市,等来的将是一个为期数年的回调期, 数年? 没错! 房地产的周期是十年左右! 未来的十年能升到今天的水平!
回复
有道理👍️
回复
10年前糠抖开发商就造舆论说"婴儿潮时代的人们在最近几年要卖掉他们的HOUSES,搬到CONDO或老年公寓。", 10年过去了, 大批老人还住在他们的HOUSES里直到老死. 特别是加拿大三大城市之外, 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糠抖, 绝大多数是HOUSES, 那些老人都卖掉HOUSES, 搬到三大城市开发商要赚钱的糠抖里? 加上高额的管理费, 对那些老人来说, 住糠抖的成本比一直住HOUSES还贵, 老人可以用反按揭抵押HOUSES住到死, 省下4%卖HOUSES的钱和买糠抖的税, 即使比糠抖多交一倍地税总开销也少, HOUSES还能增值(地皮钱). 糠抖没什么地皮, 就跟旧汽车一样越老越是垃圾, 贬值的厉害.
回复
这篇文章也就骗骗新移民吧! 老移民谁不知道这是jj们惯用的手法。 他们把房价故意叫低,吸引人们来抢offer. 老一套了,就别在这瞎虎了。 真不道德!!!
回复
严重支持, 希望认真做生意的人不要这样去把自己的名声搞错, 做生意是需要积累的。 Calgary 的房价2010-2011 已经跌了 10% 左右
回复
非专业人员千万不要与专业人士斗,结果是未卜先知的。 买房要自己亲自去找长期口碑好的经纪人,合理合法三赢。我的经纪至今还保持联系,逢年过节不断地发广告贺卡和年历画给我。谢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