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BMO:多伦多公寓无泡沫 温哥华危险 /
  4. 全部评论 /

BMO:多伦多公寓无泡沫 温哥华危险

阅读全文
没有泡沫,还有50%的上涨余地。
回复
外国的专家也只有这个水平?我看多伦多房价就偏高,偏高就是泡沫。泡沫不大但是也有的。而且如果加拿大一直维持现在这样的低利率,这个泡沫会越来越大的。因为人们买房子很多都只看月供,利率越低造成贷款当时月供越低,这造成了人们承受贷款能力的一个假象。多伦多附近的开发商也不敢恭维,如果房子贵就造得漂亮些,但是还造得那么丑,房子间距又那么小。美国的开发商怎么不来加拿大开发点房子,会让加拿大开发商羞得钻到地洞里去。
回复
人有多种活法, 不一定非要做经纪嘛。 我们的同胞不是有很多在靠自己的双手生活吗? 重要的是树有皮,人有脸, 做人要有原则, 有尊严, 这样的人即使不是富翁,也被人尊重。 如果仅仅为了自己的饭碗, 毫无原则, 甚至忽悠欺诈, 必然为人所不齿! 本人电脑程序员。 "火眼金睛"的那套小菜我有。 本人宣布: QIUFU 与 ESSOGAS 来自同一IP! 而且同一IP的还有一位JJ的广告, 我就不说了。 "莫伸手, 伸手必被捉" !!!
回复
忍不住说几句. 看来你是个菜鸟程序员, 连Web程序里谁能得到浏览器(IE, firefox...)上传的IP地址都不清楚. 除非你是黑客, 拦截了网友的上传网页, 否则只有51网服务器能得到上传的IP地址. 除非老赵把51网服务器得到上传的IP地址加到网友的网页里, 其他人不可能知道帖子的IP, 只有黑了老赵服务器的人能去找上传的IP地址(条件是老赵保留帖子的IP). 这是基本的网络安全问题. 什么小插件显示的浏览器IP地址, 都是你自己的IP地址.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别那么断言嘛! 咱们谁是菜鸟还不一定呢? 你是老赵的兄弟技术员吧。
回复
一说到房子, 且房之落, 球浮(有人说他是JJ)就第一个跳出来, 仿佛一副要堵人家的嘴的样子. 不必吧. 既然是论坛, 听听不同的声音, 难道不更多姿多彩么? 为啥要打得鹰歌燕舞的?
回复
问题的核心在于一旦房价下跌,JJ们就没饭吃了。所以唱多也是JJ唯一的选择。
回复
回复 无聊死:为什么"房价下跌,JJ们就没饭吃了"呢? 大家不都是在等房市崩盘了再去抄底的吗? 如果"房价下跌"大家都涌去买的话, JJ们应该会大赚吧.
回复
你这个小混混真是无知者无畏 第一,我不是什么QIUFU,我也不认识他(她),也谈不上支持或不支持 第二,我也从不买ESSO或别的汽油,因为我自己拥有几个ESSO加油站,目前有一个OSHAWA的在卖,要价三百九十万,年纯利过七十万,你可以让JJ帮你MLS查一下,很容易找,不过我猜你买不起 第三,ESSO(Imperial Oil)也不是最便宜的油公司,加拿大有八大炼油公司,Imperial Oil是最大的,还有许多小公司如Shell, Petro-Canada, Husky, Ultramar, Pioneer, OLCO, Costco, Loblaw等 油价都相对便宜一些 第四,对论坛上所有人,你嘴里放干净一些
回复
骂呀骂,涨啊涨
回复
这个可以探讨一下, 经纪不齿的地方并非忽悠你买房, 现在信息基本透明, 数据网上都是, 经纪对房市的预测或者对社区房价的感觉根本不可能对绝大部分买房的人起到决定性作用, 经纪垃圾的地方在于坑害顾客, 违反专业操守, 而并非他们对房市的判断。
回复
我倒觉得温哥华的房价更靠谱一些,那里是富人(尤其是从亚洲来的富人)的首选,所以温哥华的房价可以大大脱离工薪阶层的收入水平。至于多伦多,一年一半是冬天,要景色没景色,来这的多半都是奔着就业机会来的,说白了,就是来打工的——这种地方,房价最终要和老百姓的收入挂钩。
回复
re. #46 This one sounds good: 很遗憾,我就那么傻.我真的去投资房了!因为我觉得我能付20%的首期,将来我可以用租金cover我的mortgage费用,短期内跌和涨我无法知道,但我有这风险承担能力.为什么把钱放在银行呢?
回复
看了些房市的讨论,很多人对市场没有概念。任何市场都有周期性,只不过房市周期长点罢了。当一轮周期结束时,财富完成转移。房市同其他市场一样,是资本家对中产阶级的财富游戏。当中产阶级没有本钱继续游戏时,市场开始萎缩,经济萧条,失业蔓延,负债更加高攀。市场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崩塌。不过,到那时,大部分先前想买房的,也是不会有能力和胃口的。因为大部分人更多的是为糊口在奔忙,工作稳定性和收入大不如前。这样的状况会持续很多很多年。 人类的今后十年,二十年会是十分有趣的一个时期。太乱,太恐怖了!大家保重吧。
回复
everyone is under the impression of an optimal condition when it crashes, your saving, bonds, stocks, funds won't get dragged along with it, and the interest rate is low, lol. If you have > $150K of cash laying around by that time, it is good news to you, otherwise tough luck because you might not even have a job by then when this happens.
回复
赔了就打电话给你的网络供应商:Cancel the service right away. 都是24小时为你这样的loser服务的,省得再来撒泼。
回复
我觉得这两年会有小跌是肯定的,但长远看还得涨!当然不管对有房子的还是没房子的,涨都不是什么好事儿。除非你倒房子做投资。
回复
😊
回复
😊
回复
谢谢支持!
回复
吵啊吵,涨啊涨
回复
说得对!无论怎么吵,房价没有耳朵,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涨!
回复
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只要讲到房价,似乎大家都特别激动.谁都不是预言大师, JJ 也不是 .我是最早买房的收益者, 也不care 将来会不会大跌. 只知道我没有早买, 现在肯定买不起了. 想着将来会大跌的朋友们,我想你的底气也不足,因为每年10万移民到多伦多的人他们是要租要买的.downtown 的出租公寓在旺季节都是一个渣都没留下.美国房价是跌了,但纽约很稳还是天价.我真不明白, 身边有朋友也是这样,老想着会跌,等到房价呼呼一年一年往上的时候,慌神的想买的时候,连公寓都买不起了,就只能想着有一天去捡便宜.我看等到这一天.难! 我是当年3万加币首期外加借了一点买了第一套房,到今天我的新房80万的价位.其实,我的经验是:买股票不如买砖!欢迎拍砖! suezeng 发表于 2012-1-31 16:14 如果你的新房售价六十万, 你不是可以少贷二十万, 生活的轻松点吗? 没看到房价升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房价升对我肯定没好处,如果是自住的话.因为政府还会多收我的Property Tax.我当然也想60万.可卖家想卖80万啊!人人都不是傻瓜. 市场就是这样,我所做的是去适应这市场.我无法预测明天的房价,,但我就想着25年后,或者更短的时间这房子就是我的了.而且我还会试着买房投资,因为它是最安全的投资,大跌又如何(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可以租啊.Townhouse 在Richmond Hill 可租1800-2200. 而且立马有人租.这种租金足够养房,大不了掏一点.但要明白:Mortage 里面很多一部分是你本金.如果好的收益,就卖了.近三年买任何房子的人都赚了饱饱的,绝对比上班收入强多了.
回复
你用你当年买房合适了来证明现在大家应该买房是站不住脚的,就象你在股票价钱最低时入市了,后来价钱逐渐升到了最高点,你赚钱了,于是乎你就告诉大家买股票能赚钱,大家快入市吧。市场是此一时彼一时,十几年来房价一直在上涨,早买的房子增值了,因此就以此做为典范,来说明买房子就能赚钱的观点是极其错误的。正是由于几十年房价升得多,降得少,房价的增长速度高于工资的增长速度,造成了房价偏离其合理价格的不断积累,就象水库里水,一直在蓄多放少,越积越危险。现在的房价已经到了一触即塌的临界点。 如果房价已经降了五年,我现在买房没什么可担心的,因为房价处于低位。现在一想起买房就有点胆战心惊,不是我胆子小,我是怕我和2007年美国房市刚崩溃前买房的美国人有相同的遭遇。 不是说加拿大的负债率和美国房市崩溃前的情景很相像吗?
回复
中肯实在。
回复
说句找拍的话,如果您还在等多伦多房市崩盘,2、3年内估计难以如愿了。美联储不是说要将低利率进行到2014年底了吗?加拿大肯定也得跟着,老百姓负担能力还是很强的。据俺观察,华人新移民裹来的钱投入抢房自不待言,本地工薪层搞二房投资的也不在少数。俺身边好几个白的黑的同事对这两年投资股市失望,有正看二房的、有买渡假屋的、有惦记去奥兰多抄底的,反正都脚着当地主尤其是大地主还是不错滴。
回复
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只要讲到房价,似乎大家都特别激动.谁都不是预言大师, JJ 也不是 .我是最早买房的收益者, 也不care 将来会不会大跌. 只知道我没有早买, 现在肯定买不起了. 想着将来会大跌的朋友们,我想你的底气也不足,因为每年10万移民到多伦多的人他们是要租要买的.downtown 的出租公寓在旺季节都是一个渣都没留下.美国房价是跌了,但纽约很稳还是天价.我真不明白, 身边有朋友也是这样,老想着会跌,等到房价呼呼一年一年往上的时候,慌神的想买的时候,连公寓都买不起了,就只能想着有一天去捡便宜.我看等到这一天.难! 我是当年3万加币首期外加借了一点买了第一套房,到今天我的新房80万的价位.其实,我的经验是:买股票不如买砖!欢迎拍砖!
回复
如果你的新房售价六十万, 你不是可以少贷二十万, 生活的轻松点吗? 没看到房价升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回复
回复 51CAQ: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只要讲到房价,似乎大家都特别激动.谁都不是预言大师, JJ 也不是 .我是最早买房的收益者, 也不care 将来会不会大跌. 只知道我没有早买, 现在肯定买不起了. 想着将来会大跌的朋友们,我想你的底气也不足,因为每年10万移民到多伦多的人他们是要租要买的.downtown 的出租公寓在旺季节都是一个渣都没留下.美国房价是跌了,但纽约很稳还是天价.我真不明白, 身边有朋友也是这样,老想着会跌,等到房价呼呼一年一年往上的时候,慌神的想买的时候,连公寓都买不起了,就只能想着有一天去捡便宜.我看等到这一天.难! 我是当年3万加币首期外加借了一点买了第一套房,到今天我的新房80万的价位.其实,我的经验是:买股票不如买砖!欢迎拍砖! suezeng 发表于 2012-1-31 16:14 如果你的新房售价六十万, 你不是可以少贷二十万, 生活的轻松点吗? 没看到房价升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房价升对我肯定没好处,如果是自住的话.因为政府还会多收我的Property Tax.我当然也想60万.可卖家想卖80万啊!人人都不是傻瓜. 市场就是这样,我所做的是去适应这市场.我无法预测明天的房价,,但我就想着25年后,或者更短的时间这房子就是我的了.而且我还会试着买房投资,因为它是最安全的投资,大跌又如何(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可以租啊.Townhouse 在Richmond Hill 可租1800-2200. 而且立马有人租.按照今天的利率,这种租金足够养房,大不了掏一点.但要明白:Mortage 里面很多一部分是你本金.如果好的收益,就卖了.近三年买任何房子的人都赚了饱饱的,绝对比上班收入强多了.
回复
回复 阿素:你怎么有空来闲聊哪。还不快去买房卖房去。只有我们这些无聊的人才有空在这瞎扯。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等,继续等。 如果所有的银行都说不会崩盘,那就要小心了。 是钱就得有避风港,欧洲没戏,中国也没戏,加拿大的房子还会涨。俺可不是经纪,感觉是这样,如果加拿大没有资源、加元最安全,恐怕房子早跌了。
回复
曾经被某些加拿大人推崇的欧洲高税收高福利的懒人社会, 己经因为病猪N国, 希腊接近破产和冰岛的国家破产, 成了笑话.
回复
趁这种文章出来的风,逃吧
回复
国人的劣根性啊,说不了两句就开始人身攻击了。
回复
这个比喻不恰当。气球只要不断地吹或者稍受一点外力就爆破了。不如说象皮球,这帮吹牛大师用嘴永远吹不破。可是问题又来了,皮球就吹不大了。 他们应该说温哥华也无泡沫,也不会破。不要给读者留下破绽,温哥华房价大跌,其它地区岂不受影响?其结果必然是兵败如山倒!!!
回复
花草迷想抄底买房的心情也太急了点...... 我看除了没有基础暴涨的温哥华之外, 其他地区房价不容易大跌, 能小跌就不错了. 1990年房价是大城市跌, 其他地方没什么大跌.
回复
虽然你我观点不同,但完全尊敬你表达观点的方式和风度。
回复
回复 普通老百姓:说得太对了!同意!
回复
Experts differ in their opinions. Professionals don't think the same on the same topic. Ordinary people like you and me believe in different predictions and conclusions, too.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12 years ago) to right now, I firmly believe the housing market in Toronto has been and is and will be healthy since Toronto is now such a place where nothing is predictable when human beings storm in like bees.
回复
What a stupid comment! A silly JJ, but never dare to claim he is a JJ. It's a ridiculous guy!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Have your parents taught you how to speak? You, stupid as stupid can be, assumes anyone who has different opinions from you is a JJ. Losers like you always think as idiots. One day when Bill Gates tells you he is one of the richest, you wouldn't believe it. Listen to most of the people here, they don't agree with your dump comments at all. We all suggest you shut up before you hurt other people's feelings.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哈哈, 不要欺负老实人吗。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