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走进真实的埃及 与中国差距竟如此大 /
  4. 全部评论 /

走进真实的埃及 与中国差距竟如此大

阅读全文
才看了些文章,觉得印度很差,这一看,还有更差的。 同胞们,知足吧,别抢offer了。
回复
中国进步了我们脸上也有光。一个是你妈你个是你老婆,哪个都不能偏向,哪个出问题对你小子都没一点好处。最起码你七大姑八大姨还都在国內,最起码你的青梅竹马初恋情人还在国内,不为別的就为他们你也得盼望中国好。
回复
不和非洲比和谁比?过去中国还不如非洲。就是和加拿大比,我看也未见得处处是下风。三十年前加拿大的工资水平是多少?中国又是多少?今天中国的投资移民可以一次性购买加拿大的住房,过去敢想吗?
回复
干吗不跟北朝鲜比,那样更透着中国民主自由繁荣昌盛.当5毛都不够资格,4毛.
回复
差不多就是这样。以前刚工作时因为皮革贸易去过中近东几个国家并呆过一段时间,尤其是埃及,首先是政府好像没什么钱(好像想基本维个稳的钱都没有),和政府部门做P大点儿事儿都需要贿赂(登记要个一页的表都要给文员塞点儿的,不然就晾你等一上午)。百姓老的少的又基本都没工作在街上闲着,也没钱娱乐,再加上自然环境差,这还是大的城市里。 当时琢磨这怎么行,和我一样的小年轻都闲着不早晚出乱子?!反正换了我是不行,肯定会闹! 后来人家一直没出乱子我又特别佩服人家,觉得人家生活态度特积极乐观,中国人太浮躁不能比 最后还是出了乱子,回头想想年轻时的感性认识还是正确的:年轻人就得有个事儿干着,上升空间不能给堵了。不然闲大发了没希望了就是亲爹他也敢顶着闹,何况政府了😁 个人认为这两年民怨特大的原因还是整体物价问题,尤其是房价,相当于直接把年轻人的上升空间给堵了,让他们觉的这日子过的特没希望特没奔头。 出来这几年,国内的哥们很多都慢慢月入个一万两万的,但是年轻的尤其刚毕业绝大部分人起步都是两三千,高点儿五六千,变化不大。 出来前北京贴东四环4千多一平我还嫌贵,几年功夫都他妈4万了。 出来前当时手里月入万八千还挺美,心想慢慢的这房子靠自己可以还清,可能有余钱还能投点资,心里美啊,我闲的蛋痛去反共啊 现在小年轻在北京一月拿个万八千只能去门头沟搞个猪圈凑合一下啦。 表弟就是这种情况,一月将近一万还觉着工作特没劲,一时半会也移不了民,在北京就整天唧唧歪歪的:哥,别回来了,北京现在太脏了,没法待了。我说别扯淡,头两个月刚回去呆过,感觉管理和环境比以前甚至还强多了,你怎么还抱怨?!这表弟也没什么回答。我分析就是上升空间给房价物价基本堵了,悲观情绪导致恨屋及乌。那你说那些只月入两三四五千的最广大无房无对象的青年人民群众怨恨不海了去了😆
回复
没去过埃及。来过加拿大,相比较,中国政府垃圾中的垃圾。
回复
和非洲国家比有什么好写的。。。
回复
可以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