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为反对票鼓掌!中国人已厌倦“弃权” /
  4. 全部评论 /

为反对票鼓掌!中国人已厌倦“弃权”

阅读全文
中国表个态,少有的态度明确啊。 不过叙利亚人也不会感激中国,因为美国佬还有北约,绕过联合国打人也不是头一回了。美国还要靠军火在国内创造就业机会呢。
回复
霉国的阳萎已是众所周知。这次老美也决不会出头打叙利亚。
回复
伊拉克的GDP已经从2000年的200亿增加到2011年的800亿。? 2003的3月20日,美国政府不顾国内外强烈反对,一意孤行地发动了伊拉克战争 为啥从2000年算起? 另外这场战争中死了多少老百姓
回复
没错,去伊拉克搞个民意调查,看看有多少人感激美国,多少人痛恨美国. 
回复
如果是用美元标价的话。2000年的200亿美元价值相当现在的1800亿美元。 现在美元的价值(对黄金)已是10年前的九分之一。10年前黄金200美元一盎司,现在1800美元一盎司.
回复
中国政府这种首鼠两端的态度确实让人难受。 这次如果是中国单独投反对票就更带劲了。
回复
赞成中国投反对票。中国就要旗帜鲜明地表明自己的态度,老虎不发威,被人以为是病猫。中国应该有自己的声音,自己的态度,挺起自己的脊梁。人家打你左脸,你把右脸再伸过去,你以为人家会看得起你吗,会尊重你吗? 不是赞成叙利亚的做法。但也不赞成别国武力入侵。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都怎么样了,人们过上好日子啦?我怎么觉得特别是伊拉克,阿富汗好像比美国介入之前生活还差,简直是民不聊生。利比亚暂时还没看出来。你以为美国人真是拯救伊拉克,阿富汗人民去啦?
回复
起码阿富汗女人有选举权了,上街不蒙面也不会被打死了。 阿富汗境内的疆独训练营也关门了。 伊拉克的GDP已经从2000年的200亿增加到2011年的800亿。
回复
💯 💯 💯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您从哪得来的这些消息. 怎么看你象是为美国做宣传的呢.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