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案例:为何房没卖出 还要支付佣金? /
  4. 全部评论 /

案例:为何房没卖出 还要支付佣金?

阅读全文
。。。。。。。。。。。。。
回复
奇怪,hastalavista 贴的那个文章怎么被版主屏蔽了?好歹好的坏的数据都让大家看看吧,光报喜不报忧还叫什么新闻啊,直接叫新闻联播得了。
回复
莫明其妙! 一没骂人, 二没灌水。 不知为何屏蔽?
回复
回复 hastalavista:不知道51老板刚刚参加过新领事房事的中文媒体招待会么?现在起51归中宣部管了,当然屏蔽大家的帖子无需任何理由。
回复
太黑了,光卖就要4。5%的佣金,经纪是推高房价真正的黑手。
回复
按常规应该是6%的佣金. 你可以自己申请JJ牌照,不就省钱了!
回复
x
x